創作內容

16 GP

【潘朵拉之盒】終章「多年以後,少女的微笑」

作者:ミルク猫│2014-01-12 22:33:15│巴幣:32│人氣:336
  今天的天氣很好,很適合找人進行交易。

  不過也很適合發呆呢,我看了看來往的人群,找尋著適合交易的人選。

  我是使用潘朵拉之盒進行交易的人,完成『願望』後,拿走『希望』。

  這個潘朵拉之盒,是爺爺交給我的,爺爺的口頭禪就是:為了這世界的希望,要吞噬與收集所有人的希望。


  我依然相信著爺爺沒死,只要持續的收集希望,一定能見到爺爺。

  「Despair!」

  愛薇爾的聲音從背後傳出,我轉頭見到她手叉腰,一臉氣沖沖的說著:「又在這裡偷懶,要不是你把潘朵拉的希望給微風時,沒透露潘朵拉之盒中的希望所剩無幾,要不然本大小姐才不會在這呢!」

  完成櫻……潘朵拉的願望後,得到了潘朵拉的希望,我將這耀眼的希望給了微風,希望他與魔泣一同回裏世界,使用潘朵拉的希望重新構築裏世界。


  「那……你不一起回來嗎?」維爾問。

  「不了,我認為爺爺應該還在表世界,況且我也沒有構築裏世界的相關知識,我純粹是為了找尋潘朵拉與控制她靈魂的容器。」

  微風微笑著:「好吧,我知道了,構築裏世界就交給我們吧,這段時間也辛苦你了。」

  我搖了搖頭回:「不……原先,在記憶被潘朵拉之盒修改的時候,我只堅信著完成交易,只認為自己是個沒感情的人偶……可是呢,在回想起自己,回想起爺爺對我說的話,我想,我變的更像人了……」

  我笑著,是啊,爺爺這麼對我說:你要為了你自己,去收集希望。

  維爾疑惑的問:「不過,為什麼你最後仍然要使用Dissonance?」

  「除了是櫻的願望外,大概也包含著潘朵拉的願望吧?」魔泣說。

  我點了點頭,櫻的願望確實是死亡,這也是與我訂下的交易,不過由於赤羽木的願望而讓櫻的死亡延遲。

  「什麼意思,難道潘朵拉的願望也是死亡?」維爾疑惑的說著。

  「這種事情,對你這種男人來說恐怕很難理解。」

  冰閻冷笑了一下,維爾憤怒的瞪著,兩人又開始了……

  雖然,我不是很有把握,不過我想潘朵拉的願望恐怕是……

  能像個普通人一樣的活著,像個普通人一樣的戀愛吧!


  微風在腳下展開了通往裏世界的魔法陣說:「那麼,我們就先回裏世界了。」

  「微風,等等!」

  我拿出了紅色潘朵拉之盒說:「這個,你拿著吧。」

  微風驚訝的看著,我點了點頭,這個是艾諾格原先的盒子,不過我有從爺爺那拿到的,所以並不需要。

  不過,沒想到就是,這個紅色的潘朵拉之盒竟然是可以像希望般,被黑色的潘朵拉之盒所吸收。

  「恢復記憶後,我才發現原來這個就藏在潘朵拉之盒裡面,跟著希望一起。」

  微風笑了笑:「既然是你的好意,那麼我就恭敬不如從命了。」

  魔泣看著冰閻與維爾說:「你們還要瞪到什麼時候?該走了!」

  「回裏世界再算帳。」

  「求之不得!」

  我苦笑了一下,接著看到愛薇爾默默的站在魔法陣外,我問:「愛薇爾,妳不一起回去嗎?」

  愛薇爾沉默著,我看了看微風,只見他微笑著,忽然愛薇爾開口:「我、我潘朵拉之盒還沒拿到,就這樣回、回去的話,總覺得很不是滋味……」

  「而、而且啊,如果我們都回去了,只剩下Despair一個人,要、要是潘朵拉之盒被搶走的話該怎麼辦?」

  我苦笑著,大概能猜出下一句是什麼了吧。

  「再說啊,我們大家都回去了,Despair一個人可是會很孤、孤單吧?」

  「那麼?」

  愛薇爾手叉著腰,紅著臉說:「所以,只要Despair你、你求我的話,我可以考慮留下來陪、陪你喔?」

  怎麼去愛人嗎?

  我苦笑著說:「那麼,可以請愛薇爾大小姐留在表世界陪我嗎?」

  「既然你都這麼拜託我了,我、我就勉為其難的留下來好了……」

  「那麼,我們就先回裏世界了,如果有琰月的情報的話,會馬上通知你的。」微風說。

  「謝謝,還有再見了。」

  語畢,微風等人就消失在光芒中,他們一定能把裏世界給重建好的,雖然這是一個浩大的工程。

  「好了!去收集希望吧!」愛薇爾忽然高舉著手大喊。

  「什麼?」

  愛薇爾雙手抱著胸說:「還什麼?你可要搞清楚,我可不要一個空的潘朵拉之盒啊!」

  「所以……」

  「哼哼,我可是驕傲的愛薇爾.阿莉爾特.莉莉絲!我會等到你收集足夠的希望後,再搶走潘朵拉之盒的!」愛薇爾叉著腰,挺起小小的胸部說。

  爺爺,我會為了自己收集希望的;櫻,你的願望,我也會努力。


  「你你你你你好大的膽子啊,竟敢無視本大小姐愛薇爾.阿莉爾特.莉莉絲說話!」

  「啊,抱歉,恍神了一下。」

  「懂得知道自己的錯誤,很好!帶我去買那個!」愛薇爾指了指遠處的冰淇淋車說。

  「好,走吧。」

  我伸出手,愛薇爾紅著臉,遲疑了一下還是握了上來。

  「我要每種口味各一球。」

  「那邊有十多種口味耶?」

  「這是你牽手的代價。」


  愛薇爾拿著老闆特製的紙杯,吃著大約有十多球的冰淇淋,忽然我注意到不遠處的公園,突然聚集了一堆的人潮,我指了指說:「去那邊看看?」

  愛薇爾點了點頭,顧著吃冰淇淋也懶的說話……

  靠近後,才發現似乎是在開小型的戶外演唱會,一名年約十八歲上下的少女在舞台上載歌載舞,台下的人群也很熱情的跟著搖擺歡呼。

  歌曲唱完後,接著似乎是專訪,記者們輪流的問著各種問題,其中一名記者問:「請問,朝美小姐,您的歌曲主旨既然是希望,為何歌名卻是Despair?」

  「因為,我認為絕望與希望是一體兩面的。」

  「此話怎說?」

  「人們,不可能一出生就擁有希望,肯定是先有過絕望後,才會擁有希望、了解希望的可貴。」

  另一名記者詢問:「朝美小姐,聽說您以前小時候得了不治之症,因為父親的心臟移植才能夠活下來,這是否也有關聯?」

  朝美先是點了點頭,接著回:「沒錯,那大概也是一個原因,因為那段時間我遇到一個改變我命運的人……」

  「那個人,在我非常孤單的時候前來陪伴,父親因為想讓我的病情好轉,不停的工作而忽略了我,但是那個人讓我重新體會到了父親的溫暖。」

  「吃完了。」

  愛薇爾指著空空的紙杯,我點了點頭說:「嗯,該走了。」

  看來她剛剛只顧著吃冰淇淋,什麼都沒注意聽。

  走遠後,聽到遠處再度一陣歡呼,我轉頭看了一下,朝美拿起麥克風說:「那麼,下一首歌是潘朵拉之盒,請各位仔細的欣賞!」

  「認識的人嗎?」愛薇爾問。

  「嗯,算是吧。」我點了點頭回。


  我的名字叫做Despair,是個拿著潘朵拉之盒的人。

  我仍然在收集著希望,以前是,現在是,以後也是。


  潘朵拉之盒(Pandora box’s)-回憶 全文完



終於貼完了,現在正在專心填另一個坑中,不過因為各種時間關係,主要是先放到哈拉版上,之後會再慢慢重新校閱錯字跟BUG再放上來……

_的,每天睡不到七小時外加禮拜五感冒禮拜六日門診沒開……

普_疼熱飲檸檬口味有點酸呢……

我的黑眼圈現在超重的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077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潘朵拉之盒

留言共 7 篇留言

ルッチ(Ruchi)
我也感冒了>"< 彼此保重

01-12 22:48

ミルク猫
保重(哈啾01-15 15:40
任孤行
少女偶像的歌
不一定要愛情啊
好例子

01-13 16:37

ミルク猫
說得好 : 301-15 15:40
飛豬十二元
[e12]

01-13 18:45

ミルク猫
感謝GP~01-15 15:40
葉月
辛苦妳,完成希望之坑囉///好好休息養身喔~~[e24]

01-13 21:39

ミルク猫
謝謝~01-15 15:40
kiki
@@要好好休息別太累

01-15 13:00

ミルク猫
知道了 : 301-15 15:40
貓貓風 ฅ●ω●ฅ
寫的很棒 ^ ^

01-15 22:44

ミルク猫
過獎了01-16 14:24
AJL
這部小說已經完成啦,你會放在哈啦區上面嗎?

01-16 13:02

ミルク猫
哈拉?什麼哈拉區呢?
基本上不會就是了 < : 301-16 14: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reh1jl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今年最後一文】紅白歌合... 後一篇:小說寫手進化問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剩下十人了,能寫完嗎?加油啊~~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