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RPG公會】黑暗生物掃討會 《陽動》

作者:黑龍.拉雅克│2014-01-09 22:15:35│巴幣:4│人氣:557


掃討會連結






《陽動單位》
(爺爺帶孫仔)



於檯面上猶如陽光指引掃討會光明,並猶如光芒正向掃除掃討會的黑暗。

近期因人員死亡而遞補,導致單位人員年輕化。

雖然嚴格自二級人員挑選實力最優秀者,但還是「稍嫌年輕」

然而,其隊長乃是會中的資深耆老……現下的陽動單位仍是值得期待。






《謝姆》(術)


「維持公司運作,需要的只有紀律與財源。」

《簡介》

   
False Name:謝姆(Shame)

True Name:馬古尼‧歐文(Margune Owen)

種族:人類

年齡:實際年齡約六十以上,外表看似只有四十左右。

身高:178

體重:75

喜歡:確實的效率、秩序、保養美容、精品飾品

厭惡:低效率、秩序破壞、浪費的財務、過強的香水、隨意擺放

特技:刺繡

形象色:黑

復活機制:

陽動部隊的『術』,陽動單位的隊長,一級人員的總負責人(主戰總長),嚴肅而一絲不苟的強悍幹練的作風,有著「元帥(Marshal)」的稱號,有權力調度所有的一級人員做事。

謝姆(Shame)是假名,意旨恥辱,取名原因是因為當時會長在聽Zhane的Shame這首歌。

總是戴著面具與圓帽的金髮中年,身著紳士晚禮服與內裡充滿符文的披風,鞋子則是軍靴,十分突兀。

會中最為優秀的符文術師,但致力推廣「方便好使」的符文術,並致力與南方兵器結合。

掃討會中資歷極深,同時還是紫兀佩的舊識,少是知道紫兀佩背景的人。備受組織的人敬重,通常都會尊稱一聲先生甚至老爺,但身世背景的謎度與紫兀佩不分上下。

個性嚴肅、確實而俐落,以紀律與大局為重,重理法不重情。習慣按表操課與規律。

戴著面具其實保養品,他的年紀其實已經過了甲子,但面容卻看起來只有中年而已,可見該面具的保養功效。

《武裝》

【FN Minimi輕機槍】




(詳細資料)

(100發彈鍊盒已裝填,備用彈鍊盒一個)

謝姆愛用的主武器,能精準的施以高火力支援,擁有背帶可以背於肩上。

【M1911手槍】



(詳細資料)

(8發彈匣已裝填,備用彈匣5個)

謝姆愛用的副武器,平時收納於晚宴服外套中,擁有優良的精準度與對人員阻退力。


《能力》

【黑暗生物掃討會戰鬥員】(常駐)

自身的專業之因,能夠感知闇屬性的魔力,同時也具分辨闇屬性者/生物的基礎能力。

【陣勢破解技術】(常駐)

自身的符文技術高超,對魔法陣勢的理解與破壞都有高超的表現。

【槍械攻擊符文】(常駐)

自身的槍械彈匣or彈盒or彈頭(召喚出的火砲為主),都有印下謝姆預先準備好的符文,令槍砲的子彈都具備破除魔法/攻擊到靈魂類敵人的能力。

【槍械符文】

謝姆的戰鬥特色,於利用符文召喚出各式各樣的重火力槍砲塔來進行戰鬥。

符文能附著在地板或牆壁上,然後從中召喚出「真的槍砲」,所以召喚后無需再因維持形體而耗費魔力,因為都是「真的」

而那些槍砲會立於符文上屹立不搖,並因為符文的魔力感知,令謝姆遠端操作其攻擊。且因魔力控管的關係,能夠精準的想射幾發就幾發,不會多也不會少。

另外,炮台或炮架可以經謝姆操作自我移動,最快可以到時速70公里,相對耗費魔力會很多。

而該符文也能裝填彈藥,而裝填的彈藥自然也是從符文陣勢中出現。

在此介紹會召喚的槍炮類型。

‧VSK-94狙擊步槍(即召喚)




詳細資料

(彈匣裝彈數20發,以裝填完畢,自身攜帶備用彈匣3個)

使用SP-6穿甲彈頭,有效射程400公尺內。輕巧的槍身極為適合隱蔽任務。

加裝PSO─1瞄準鏡,並且有夜視鏡,而高效消音器能在50公尺外的距離答到完全滅音的效果。

單純拿在手上使用,不用符文自動控制。

‧巴雷特XM500狙擊步槍(即召喚)



詳細資料

(彈匣裝彈數10發,以裝填完畢,自身攜帶備用彈匣3個)

反物資步槍,擁有高精準,極遠射程,強破壞力與貫穿力,能直接貫穿防彈背心,打中肢體會直接肢解的現象,同時亦是能破壞各種軍用器材的武器。

使用光學瞄準鏡,並具有夜視功能。

單純拿在手上使用,不用符文自動控制。

‧M134迷你砲機槍+(護盾槍座)(召喚歷時一回合,裝填一回合)



(詳細資料)


(彈藥一千發,以裝填)

射速級快,威力略高於手持的FN Minimi,但低於M2雙連裝重機槍

火力十分,並擁擁堅固的合金版防護,合金版上頭還有符文保護,可形成一防護罩保護使用者,而在使用防護罩的同時仍可以持續向敵人進行射擊。


‧HK GMG榴彈發射器(槍座)(召喚歷時一回合,裝填一回合)



(詳細資料)

(200發榴彈已裝填)

Grenade Machine Gun,意即為榴彈機槍。

同樣是高火力的兵器,不過射速較慢,但榴彈的爆炸威力深得信賴。


‧M2雙連裝重機(槍塔)(召喚歷時兩回合,裝填一回合)

雙連裝的樣子
召喚的大小長度
(詳細資料)

(彈藥左右各一千,共兩千,以裝填)

雙連裝的機槍塔,可三百六十度旋轉,炮身亦可擁有高幅度的上下仰俯角攻擊上下方的敵人。

可提供強大高密度的火力支援。

搭配夜視火控系統,黑暗中射擊可。

‧15.5cm自動填彈反坦克炮(砲塔)(召喚歷時三回合,裝填兩回合)


(示意圖,非真實樣貌)

(詳細資料,類型屬於要塞炮)

(彈藥十二發,以裝填)

使用15.5cm大口徑反坦克高爆彈,並搭配自動裝彈機,一回合內最多可射擊三發強力的反坦克炮,對付大型敵人效果絕佳。

砲座可三百六十度旋轉,炮身亦可擁有高幅度的上下仰俯角攻擊上下方的敵人。

搭配夜視火控系統,黑暗中射擊可。

‧BGM-71拖式反坦克飛彈(砲座x3)(召喚歷時三回合,裝填三回合)



(詳細資料)

(三砲座各一發飛彈,以裝填。重新裝填時,裝一砲管一回合)

使用15.2口徑光學追蹤導引飛彈,威力、貫穿力、速度、距離、精準都是上位等級。

對付超大型敵人專用,且必須要在空曠的遠距離場地,以策安全。

‧軍用悍馬車X1(召喚歷時三回合)



(詳細資料)(不過有些許的自定義)

共可承載2車員+4步兵,搭載三挺輕機槍(左右各一,前一),主武器乃上頭的重機槍,彈藥全數裝填。

特殊時刻會召喚使用的車輛,特點在於上頭有通訊器材,可以提供給隊友使用,整個車輛亦可以當成小型的指揮塔。

【腳部輔助符文】

自身的靴底刻下符文,只要灌注魔力就能使用。

用途多廣,可以用來腳步加速、保護腳部、大跳躍、落地緩衝、走在牆壁上、增加摩擦力等,只要與腳的活動有關幾乎都有對應效果。

給予他人使用時,只能維持兩回合。

【披風防禦符文】

披風擁有防禦符文,只要灌注魔力就能使用,可用魔力操作披風的動向來擋住魔法/物理的攻擊

【符文盾】

自身的手能夠憑空造出符文,並讓符文成為一個防護罩包住自己,也能施在別人身上。

【破魔符文】

能夠讓符文附著在冷兵器上,讓冷兵器具有破除魔法的效力/也能讓符文附著在彈匣上,讓子彈擁有破除魔法的能力。

【槍械說明符文】

為保隊友不懂如何使用槍械火炮,所以會直接丟一個符文過去,便能馬上理解,雖然熟練度或許不高,但至少還算理解如何使用。

【壹位概念能力‧無限】(劇本不使用)

使用該能力時,通常謝姆的武裝會從輕機槍變成3cm重機砲。

將有「數量」之物的限制解除,使得謝姆使用的槍械與彈藥無窮無盡,且魔力也是。

然而為何體力沒有?因為體力是生命的數值,而每個生命都具有「獨特性」,所以無法算進數量的範疇,故無法使用

因為魔力無限,所以連召喚都省了,手上與身邊出現符文,就能立即從符文中射出子彈,然而又因無限的關係,故其火力可以比得上甚至超過一個國家的陸軍壓境的實力。




《鏡者》(矛)

見連結



【壹位概念能力‧碎劈刃風】(劇本不使用)

如可以使用該項能力時,鏡者會換上葬禮用黑西裝。

碎劈刃風之意義,乃隱意「氣流之變可以造成一切的破壞」

換言之,只要鏡者自體或持拿武器改變了氣流的變化(就連走路都算),就能破壞一切,不僅魔法或異能,連概念都可以一並破碎。

然鏡者可以選擇自己「劈碎」的對象,所以產生的氣流不會攻擊到不想攻擊的對象。

就連自身遇到的異常傷害/異能都能靠著產生的氣流來排除

因此,以鏡者的武器揮舞而產生出的強勁氣流,與嵐破這樣的強化氣流,能粉碎的東西不計其數。直接破壞力可謂全會之最。



《山茶花》(盾)



「小看瑟亞黎耶人……會吃大虧的喔?」

False Name:山茶花(Camellias)

True Name:葉卡捷琳娜 季莫申科(Екатерина Тимошенко)

種族:人類(瑟亞黎耶人)

年齡:16

身高:153

體重:55kg

喜歡:皮草、烤羊肋排、烈酒、登山

厭惡:種族被小看、烤的不熟的羊肋排、山地汙染、烏鴉

特技:溜溜球

形象色:白

復活機制:

陽動部隊的『盾』,承襲了故鄉的風氣,有著「會走路的瑟亞黎耶山」的稱呼。

樣貌完全是個少女,整體印象為白色。臉蛋猶如含苞待放的山茶花,雖然尚未成熟但卻充具少女的青澀韻味,頭戴一白扁帽,降下的長白髮瀑猶如自山脈垂廉而下的雪花。

身著看似厚重的白色毛衣與皮草,內裡卻緊緊穿著運動用緊身衣,而下著也只有熱褲與過膝長襪和登山鞋……極冷與極熱的極端穿著。

假名是會長隨便亂取的,臨時想到。

北方民族「瑟亞黎耶」出身,瑟亞黎耶人是在極端寒冷的瑟亞黎耶山上生存,擁有強健的體魄與剽悍性格的民族(相當於現在我們口中俄羅斯人)

瑟亞黎耶人因善戰為名,故傭兵產業興盛,山茶花正是其中一員,而也因此他獨自一人出外打拼,輾轉來到了掃討會,因為能力頂尖的關係所以成為一級人員中最年輕的存在。

個性完全是瑟黎亞黎耶人的寫照,豪邁而剽悍,頗具傲氣。且重視民族榮譽。與其冰雪般沉穩的外貌截然不同。

意外的孝順,總是會定期寄錢與寫信給家鄉的父母。且看似堅強的她仍是擁有一顆少女心的。

《武裝》

【GM-94榴彈發射器】



(詳細資料

(彈倉裝彈數3發,已裝填一般榴彈3顆,備用榴彈6顆)

山茶花愛用的武器,經過設計後,可在一般榴彈和【防禦彈】之間隨時切換。

【MP-443烏鴉式手槍】



詳細資料

(17發彈匣已裝填,備用彈匣3個)

平時置放於左側腰際的槍套上,可隨時拔出射擊。

裝有戰術燈軌道,可在黑暗中使用。

【煙霧彈】

(攜帶三顆)

就是煙霧彈,遮蔽視線用的白霧煙霧彈。

【閃光彈】

(攜帶三顆)

就是閃光彈,用強烈光芒使人視線暫時麻痺的閃光彈。

【捕捉網彈】

(攜帶三顆)

丟出去後,會散開,從中展開網子捕捉敵人,大小可一次捕捉兩隻成年棕熊。


《能力》

【黑暗生物掃討會戰鬥員】(常駐)

自身的專業之因,能夠感知闇屬性的魔力,同時也具分辨闇屬性者/生物的基礎能力。

【防禦者】(常駐)

因自身能力延伸出的體質改變,說簡單點就是肉體比一般人耐打。

瑟亞黎耶山的戰鬥民族】(常駐)

於嚴寒與極端的環境生長的民族,因此有著強健的體力、極端環境適應力,尤其是耐寒方面,甚至有冰屬性抗性。

【防禦者射擊】

身為防禦者的必備技能,灌注魔力至GM94榴彈發射器中,並且射擊,就能射擊各式各樣的防禦型態的魔力。

然而這樣不會不小心射出榴彈嗎?答案是否,經過改造後,關保險狀態能射出防禦彈,開保險狀態只能射出榴彈,所以不會有誤射的問題。而是否射出防禦彈是由山茶花的思考決定,所以十分安全。

(類型)


,壁型

扣板機時,會出現一個長寬高皆2m,厚5cm的清藍色壁。

防禦力最弱,但防禦範圍較廣,誤擊隊友時,會自動包覆在隊友身上增加防禦力,不會造成隊友的影響。

遇到狹窄的地形會自動變形成可以前進的大小。

一次最多能射出4發。

,空心球型

扣板機時,會射出一個直徑40cm~120cm的空心防護罩球。

最基本的防禦招式。可以射擊此來與魔法招式互相抵消,或是緩衝攻擊力、射擊至敵人身上形同枷鎖限制他人行動等,用途多廣。

打到山茶花認定的自己人身上,就會自動包覆該者增加防禦力,所以沒有TK疑慮。

一次最多能射出6發

‧彈型


射出來是榴彈狀的清藍色魔力聚合體。

直接抵銷型,可以擊破較強的魔法。亦可拿來攻擊,一發魔彈等同壯漢猛拳的攻擊力。

此招有TK疑慮,被砸中者不會被包覆,而是接下彈型的攻擊力。

一次最多能射出4發。

【壹位概念能力‧不朽的新山】(劇本不使用)

山在地型中是「年輕」的,人常云山有靈性,高聳入雲為接近天庭的存在,甚至以山代稱為「父」──殊不知山乃是趾高氣揚,年輕氣盛的地形,能阻擋著天象,卻又能容納樹河,因挑戰著天而逐漸地被侵蝕殆盡,又因此危害眾生(例如土石流)

而這能力乃是將山給「不朽化」,能夠將自己化為「不朽的新山」,也能召喚出不朽的新山(約三公尺高的丘狀體),來抵擋。

此能力幾乎是「絕對防禦」的狀態,過小的攻擊無法產生效用(概念上山的強大),過強的攻擊則能順利抵銷(阻擋天象),且能釋放同等效力的結界保護他人(容納樹河)

然而雖為不朽(不會被侵蝕),但過強的攻擊會造成「反彈」效應(抵抗天象而導致河林崩壞),無差別的攻擊場上的人,所以是需要慎重使用的技能。

由於山「立基」的特性,就連空間魔法與時間魔法都難以對其使用,且只要場上的「山」越多,就越難撼動場上的時間與空間,甚至完全無效化。

然而,這招的破解方式是「愚公移山」,只能靠著拳腳肉搏或冷兵器來毆打,持續毆打數十來次才能有用,而參入魔法那些不會加速破壞的時間。

當然說是破解的話也不盡然,因為山幾乎是無限製造的,包括山茶花自體的山本位也一樣。



《伊茲琳達》(輔)



「嗯……嗯……就這樣吧。」

False Name:伊茲琳達(Izlinda)

True Name:        

種族:(看似是)人類

年齡:23

身高:167

體重:60kg

喜歡:甜食、睡覺、上網、魔導書

厭惡:勞動、喧鬧、難睡的環境、泡麵

特技:多國語言

形象色:

復活機制:

陽動部隊的『輔』,其設計魔導書的實力,令他有著「書御者」的稱呼。

頂著一頭蓬鬆看似沒整理,卻滑順無比的紅髮,沉默的紫藍瞳目配上紅色鏡框產生對比,總是依附懶洋洋的遲疑呆臉。身著一字領毛線衣與七分牛仔褲。

假名是會長隨便亂取的,少見的名稱式假名,據說會長自認取得不錯。

突如空降而來(二級)的謎之女性,後來又升到了一級,以幾乎為天才的魔導書製作與使用技術著稱,當然他的身世幾乎無人知道。

個性懶散而任性,我行我素,又不愛言談(不像鏡者該講的都會講,伊茲琳達是「懶的講話」)總是窩在一旁滑手機、玩魔導書、吃糖果,徹徹底底的電波,強逼她還會耍脾氣。

因為她資質的關係,所以她才沒有被炒魷魚……甚至到達高位。

《武裝》

【量產型魔導書】

手上的那本書,實際上沒有那麼大本,只有字典的大小(所以也算厚的)

運用此來進行魔法,應急時還能拿來當鈍器使用。

使用起來非常容易簡單,幾乎擁有魔力的人都能驅動,而且魔力量花費極低,甚至只要接上電源就能驅動了……

而使魔導書成為使用方便的道具,乃是伊茲琳達精細的技藝,編寫出的術式體系所成。

《能力》

【黑暗生物掃討會戰鬥員】(常駐)

自身的專業之因,能夠感知闇屬性的魔力,同時也具分辨闇屬性者/生物的基礎能力。

書御者】(常駐)

因為時常要搬運書籍的關係,所以自身的臂力其實不差,突如的厚書毆擊的威力不容小覷。

同時,自身的閱讀能力非常驚人,能夠在短短幾秒內閱讀並記憶文字與圖樣,就算是不懂的文字或圖樣都能記下,並且自己謄錄下來。

神慵懶】(常駐)

持有極為慵懶的精神,不知為何連精神攻擊都能抵禦,所有的挑釁,精神攻擊皆無效。


魔導書輔助咒】

有個特點在於,書上的魔導咒,正著讀=增益,反著讀=減益(不是全部),當然操作者懶得寫咒文,所以這特點顯現不出來就是……

另外,由於伊茲琳達的能力高深,所以只需要默念就可以放咒。

物理攻擊力提升/物理攻擊力下降】

一回合最多能對四個對象詠唱(無論增減益)

詠唱一次維持一回合。

可重複疊加。

物理防禦力提升/物理防禦力下降】

一回合最多能對四個對象詠唱(無論增減益)

詠唱一次維持一回合。

可重複疊加。

魔法攻擊力提升/魔法防禦力下降】

一回合最多能對四個對象詠唱(無論增減益)

詠唱一次維持一回合。

可重複疊加。

魔法防禦力提升/魔法防禦力下降】

一回合最多能對四個對象詠唱(無論增減益)

詠唱一次維持一回合。

可重複疊加。

敏捷提升/敏捷下降】

一回合最多能對四個對象詠唱(無論增減益)

詠唱一次維持一回合。

可重複疊加。

【施法速度提升/施法速度下降】

一回合最多能對四個對象詠唱(無論增減益)

詠唱一次維持一回合。

可重複疊加。

包含集氣也在內。

【反應力提升/反應力下降】

一回合最多能對二個對象詠唱

能夠增加隊友的秒判時間or增加反應速度,或遲緩敵人的反應力。

MP補充/MP吸收】

一回合最多能對一個對象詠唱

可補充隊友的魔力,或吸取敵人的魔力。

【治癒/反治癒】

一回合最多能對一個對象詠唱

能夠治癒隊友,也能夠減緩敵人的治癒速度。

【催眠/醒神】

一回合最多能對四個對象詠唱(無論增減益)

詠唱一次維持一回合。

可重複疊加。

【冷/(敵)冷】

一回合最多能對四個對象詠唱(無論增減益)

詠唱一次維持一回合。

可重複疊加。

能夠替隊友降溫,或者替敵人超降溫。

【熱/(敵)熱】

一回合最多能對四個對象詠唱(無論增減益)

詠唱一次維持一回合。

可重複疊加。

能夠替隊友升溫,或者替敵人超大升溫。

【濕/乾】

一回合最多能對四個對象詠唱(無論增減益)

詠唱一次維持一回合。

可重複疊加。

能夠讓隊友恢復濕潤度,或者全身濕透;抑或者讓隊友恢復乾燥,或者乾到快往生。

【解毒/反解毒】

一回合最多能對四個對象詠唱(無論增減益)

詠唱一次維持一回合。

可重複疊加。

能夠解毒,也能讓對方的毒免疫/毒治癒減低效果。

【隱形/煩躁的隱形

一回合最多能對四個對象詠唱(無論增減益)

詠唱一次維持一回合。

可重複疊加。

煩躁的隱形是指將對方的武器或法術隱形,讓人無法好好瞄準和攻擊。

【貓貓

一回合最多能對一個對象詠唱

能夠讓隊友/敵人變成貓一回合。

【氣息遮斷/氣息顯露】

詠唱後出現一個透明色結界(伊茲琳達看的到,最多可容納四人)

能夠讓隊友的氣息(不只魔力脈動,連心跳聲都能阻絕)完全遮斷一回合,可持續詠唱維持。

亦可利用來檢測環境,揪出氣息隱藏的敵人。

【彈簧

一回合可召喚一個法陣

能夠讓人跳到三公尺高的地方,不慎墜落掉到法陣尚可緩衝。

【易位

需兩回合準備時間

能夠瞬間讓兩個目標物(包括敵人與自己人)互調位置。

【屬性賦予─火

一回合最多能對四個對象詠唱

能夠讓隊友/敵人的攻擊都帶有火屬性,如果對方本身是火屬性,則該者的火屬性攻擊強化。

【屬性賦予─冰

一回合最多能對四個對象詠唱

能夠讓隊友/敵人的攻擊都帶有冰屬性,如果對方本身是冰屬性,則該者的冰屬性攻擊強化。

【屬性賦予─水

一回合最多能對四個對象詠唱

能夠讓隊友/敵人的攻擊都帶有水屬性,如果對方本身是水屬性,則該者的水屬性攻擊強化

【屬性賦予─地

一回合最多能對四個對象詠唱

能夠讓隊友/敵人的攻擊都帶有地屬性,如果對方本身是地屬性,則該者的地屬性攻擊強化

【屬性賦予─雷

一回合最多能對四個對象詠唱

能夠讓隊友/敵人的攻擊都帶有雷屬性,如果對方本身是雷屬性,則該者的雷屬性攻擊強化

【屬性賦予─風

一回合最多能對四個對象詠唱

能夠讓隊友/敵人的攻擊都帶有風屬性,如果對方本身是風屬性,則該者的風屬性攻擊強化

【屬性賦予─聖

一回合最多能對四個對象詠唱

能夠讓隊友/敵人的攻擊都帶有聖屬性,如果對方本身是聖屬性,則該者的聖屬性攻擊強化

【屬性賦予─闇

一回合最多能對四個對象詠唱

能夠讓隊友/敵人的攻擊都帶有闇屬性,如果對方本身是闇屬性,則該者的闇屬性攻擊強化

【壹位概念能力‧直接】(劇本不使用)

沒有轉折,不必透過人或事物的傳達,亦即直接。

說簡單點,她不用魔導書也不用詠唱就能直接施咒了

然而,此能力恐怖的點在於「直接附加」,所以那些增減益咒都能直接出現效果,就算對方能有解咒辦法,仍是有一段時間身上會有咒。

除非對方能高速解咒──但是,伊茲琳達恐怖的點在於她能連續施咒,解咒再怎麼快,還是構成了對對方的嚴重干擾。

然而,伊茲琳達在此刻,會用的一項匪夷所思的的伎倆……

【事實否定】
(劇本不使用)

伊茲琳達的目前最高的研究技術,至今仍在進行中

能夠以魔導書去否定世界的某項「事實」,可惜的是,就算是伊茲琳達,他的技術要去精準的否定一項事實,直少要寫出一個圖書館書櫃量的魔導書。

然而,因為壹位概念能力的關係,讓他能直接使用,儘管不成熟──現下最多可以練到,「否定」對方的腦袋與身體連結的事實,但因能連續施咒,故為極為可怕的能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043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霧盡
跟本旨是改個自行跟排版發出來片gp的
「陽動」是什麼俗名字,不如叫日行、晝行、晝犬、日鷹、晝鷹

01-10 07:44

霧盡
GP給萌萌山茶花的

01-30 12: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peter19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黑暗生物掃... 後一篇:【RPG公會】黑暗生物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