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亞奇歐日記Vol.1-5,雜誌麻豆反串!殺必死版本。((?

作者:夜星★YoruHoshi│2014-01-04 21:48:43│巴幣:20│人氣:194
█大綱█─────────────────────────────────────────────────────
【時尚雜誌封面】 平面拍攝
時尚誌的當期封面模特兒。

 合作模式報酬 魅力▲20 體能▲10 人氣▲120 薪資100000

討論串:
合作名單:斯里斯若
注意:彩圖版本請往啊白家(斯里)、魊家(洢織)
█正文█─────────────────────────────────────────────────────
  這次接到的通告是關於雜誌封面,夜星正閱讀著通告的合作內容。輕抿起紅潤薄唇,他眉頭挑高了幾公分,臉上透出濃濃的不爽。

  「又是這種怪東西?」上頭寫著需要反串,做為明星是終究會遇上。但是袒胸露背或穿高衩露出大腿這些,就都是不必要的點子。可是都已經接下工作,也不好再說什麼。

  「啊~夜!我們這次要拍什麼種的?」亞奇歐興奮不已的問著。聽說這次要拍時尚雜誌的封面,真期待會是什麼酷炫好看的照型。

  於心不忍潑對方冷水,夜星緩緩吐出一句模稜兩可的話:「大概算可愛吧?可能會有點裸露?」如果女裝算可愛、袒胸露背算有點裸露的話。

  「咦咦!那真是期待呢!」


  到達拍攝當天,亞奇歐看到先前合作過的斯里,以及稍有印象的斯若和洢織。見到幾人,他充滿朝氣的揮著手,「大家好啊!」見到對方滿心期盼,後頭的夜星實在是更說不出真話。

  「是亞奇歐!嗨~」一如往常,樂天派的斯里果然跑來打招呼。

  「你好。」名為斯若的少年點點頭。紮起馬尾的銀髮末端挑染了幾撮鮮紅,面無表情的清秀臉看不出喜怒。打完招呼後的他,雙眸放空而發呆起來。

  「哈囉!你好啊!」洢織也跟著過來,對著亞奇歐綻出開朗的笑容。那頭紫藍色的長髮前端蓋住了左眼,上方有根呆毛正搖曳著,整個人散發出活潑的氣息。

  見到人員都已到齊,攝影師架好數位單眼相機,向眾人表示可以開始拍攝。

  「那麼請各位去換裝。」服裝師和造型師在休息室裡等候,兩人手上拿了幾件滿溢中國風格的春裝。像是繡著花紋的淺紅唐裝,或是部分屢空因此能袒露嫩膚的旗袍。

  毫無警覺的幾人,就這麼拿了各自的服裝進去。還深不知道,等待眾人的卻是──

  「這、這衣服沒問題?」

  「該不會是拿錯吧?」

  「找負責人問看看。」

  男性們走出更衣室,躡手躡腳的想神不知鬼不覺走去問負責人。殊不知身為女性的洢織早就換好,在外頭的座位上休憩。見到幾人偷偷摸摸地,她望向他們的穿著,頓時想發笑出聲。

  「等等、我好像看到……」感受到一股灼熱視線的亞奇歐,驀然扭頭一看。

  「咦?洢、洢織……看到了?」低頭埋首的洢織並無回話,但顫抖不停的雙肩出賣了她。

  「『呀啊啊啊啊啊啊──』」


(多格漫:白樺木)

  「對啊,這次的主題是要反串!工作內容應該有寫。」攝影師喬好鏡頭,也走往喧鬧不已的後場。他先對負責人點個頭,然後轉向發出疑問的亞奇歐,答覆著對方的問題。

  「這樣啊……」瞥了自家經紀人一眼,發現夜星不敢直視自己。

  「唉!算了,只好這樣開拍吧。」

  經過了一番折騰,總算是拍好足夠的照片。不過要求還真多啊!居然都不能遮蓋住!換下了旗袍裝,亞奇歐長吁一口氣,而夜星正滿臉尷尬的站在側旁,雙手合十的道歉著。

  「哼哼!下次要是沒讓我知道要穿女裝,就不理你了!」

  「好,下次一定會跟你說的!」

  「不會以為這樣就原諒你吧?」

  「嗯?」最後,則是以增加零用錢而收場。
█後記█─────────────────────────────────────────────────────
等等、我好像看到……((別用文章梗
小亞變傲嬌了啦啊啊啊啊啊──
一定是女裝的緣故((點頭((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989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夜星|SilverCarnival|亞奇歐|斯里|斯若|洢織

留言共 4 篇留言

檸果hatasu
期待第二次小亞穿女裝啦wwww[e5]
這工作真的是歡樂到不行www
洢織整個超帥氣ww
大家都反串啦xddd

01-05 12:57

夜星★YoruHoshi
唔哦哦哦wwww我也好期待XDDD
超歡樂的啦XDDDDD
反串大好!01-05 16:15
喵芭渴死姬
看在大家一直在反串的份上....

乾脆我們那串也反吧~~(被扁##

01-05 13:00

夜星★YoruHoshi
真的還要嗎XDDD((笑倒01-05 16:16
玨穎雷悠
終於有人記得斯若的紅髮惹QWQ

01-07 21:05

嶽貓
傲嬌讚!!!!!!>/////<

01-31 13: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akio09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亞奇歐日記Vol.1-4... 後一篇:伊堂狩雲★人際關係表(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孑寶吃阿嬤種得 美味瓜瓜 還有孑寶那 清澈且愚蠢的眼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