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公會活動】揭發你內心的遊戲角色—小小的夢想

作者:星風│2014-01-04 13:49:46│巴幣:22│人氣:338
╓—————╖
名字:星風
屬性: 
年齡:15 
神職:斥候
╘—————╜
一個神官仔細地端詳著眼前的少女和這份報告。

展現你的能力來看看吧。」神官命令這個正準備當上正式斥候的天使。

在天界,每個天使都有自己的神職,天界的職業和人界基本上大致相同。

例如天界的「執行者」就像警察,「神兵」就是士兵……

神兵又分多種,但是各種的神兵的稱呼跟人界的一樣。

斥候就是「斥候」,步兵就是「步兵」,民兵還是「民兵」。

天界和魔界在幾千年前經常發生戰爭,可是一直沒有結束。

戰爭持續了幾百年,最後還沒有分出勝負。

當時的天神們和魔王們決定暫時停戰,所以現在的人民才能過著平靜的生活。

就算是天界和魔界的人,還是會死,不論是神還是魔王。

在30年前,協議停戰的天神和魔王都老死或是退休隱居了。

現任的魔王都忘記了當年的停戰協議,正在訓練士兵打算進攻天界。

某次一個現任天神到魔界旅行時,發現了魔族正在製造戰船。

因為當初停戰協議落成後,雙方都派人確定了對方都把戰車戰船破壞掉,

因此祂一看就知道,魔王想要發動戰爭。

祂回到天界後,戰爭即將再出現的消息不用一小時就傳開來了。

消息傳開後又一個小時,天神們一致決定先發制人,隔天就出現了徵兵的公告。

神兵在戰鬥後都會論功行賞,什至能成為宮中侍衛,那可是極高的名譽,

因此也造就了現在每天都有大批人民應召的景象。

~星風 視角~

咦咦?還要展示能力嗎…』我在心裡想,『雖然很不想,但為了夢想…

把體內水靈的法力匯集在手中,腦裡想像著召喚物的外形。

』我在心中默念了一個字,手中的法力隨著這個字一下子釋放出來。

空無一物的地上出現了一團水,水球快速地變大,變形。

不足5秒,水球變成了比人還要大三倍的巨狼。

很好,接下來攻擊一下右邊的人造魔物吧。

真麻煩…』雖然心裡是這樣想的,但我還是把手指向魔物。

我被分為斥候只是因為反應、吟唱速度快和法力量大,我的自身的攻擊力很低,

召喚物的數值是根據注入的法力量而定,剛才我在裡面注入的魔力超出了一個天界魔法師的總法力量。

巨狼突然消失,神官向人造魔物看了看,巨狼早已經用腳按住了那隻被撕裂成小小碎片的魔物屍體。

看到神官愣了一下的表情,之後默默地在評核表上寫下評語,我不禁笑了一下。

——星風家——

~ஜ۩۞۩ஜ 視角~

阿……糟糕了,一下子釋放太多法力了。」星風倒在床上按摩在頭。

星風一旦釋放過強的法力,過一下子身體就會出問題,先是頭暈,之後是四肢無力,接著是身體發熱。

星風的手指漸漸慢下來,最後她的手擱在床邊,臉上泛著紅暈,睡著了。

在此同時,房間的角落出現了一個黑色的傳送門,一封信掉了下來。

To Be Continued

耶!第一章在我隨便按按鍵盤之後出現了!
雖然以前有在寫小說,但文筆有夠差
我是不會告訴你我懶的打角色描寫的
灰色文字是無關重要的角色
另外有雙引號的文字是心想
謝謝觀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984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雪之王女‧F‧巧可奈
小說本身寫得還不錯,最後的紙娃娃更是可愛到一整個吸睛~XD

01-04 19:08

星風
謝謝神奈姐支持[e29]01-04 19: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cm272864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工會活動】腦力激盪... 後一篇:新手地下城的王 第一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今天又好晃歐, 祝大家平平安安(。•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