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SilverCarnival】車展就是車展/合作模特兒/21通告

作者:魚o )令狐幻魚醬│2014-01-01 11:30:29│巴幣:14│人氣:159

與 鹿灯 合作






  *


  「魚,這次這個通告是團體的?」經紀人一臉驚訝的看著我,我也很想問問他,難道在你眼裡我是都不會主動工作的嗎!


  「當然,不然出道一個月第一個最重要的還是人氣啊,沒有做其他通告,誰會知道『Miracle★』呢?」我笑的詭異的整裡資料,工作做不完,明明都要迎接二零一四年了,但工作永遠都是那麼多啊──


  「好啦,該準備出門囉。」經紀人拿著自己的背包,在門口等我。


  *


  -拍攝當天。


  「魚──」灯鹿很活潑的跑向我,雖然我還在想,其他人去哪裡了…?


  「其他人都突然有事的樣子。」灯鹿把我正想要問的問題,答案說了出來。


  「突然有事嗎…那好吧,今天就靠我們兩個少女打遍天下!」我提高戰鬥力,沒有其他的組員那就要靠自己更努力、加油了!


  「喔!」灯鹿也跟著我一起大喊,經過的工作人員還不禁的回頭盯著我們,當明星的怎麼可能會被盯著幾下就變得變扭呢──


  和灯鹿一同換好衣服,走到會場才發現根本人山人海──車子的數量也數不清啊…今天要代言的是哪台車呢──喔!那台車好漂亮,經紀人的車也是買這牌子的嗎?


  「是灯鹿小姐和令狐魚小姐嗎?」看來是難得一見的男生模特兒,他帶我們稍微介紹一下車種、產地、特色等這次會用到的資訊,但他說可以讓我們挑幾輛自己喜歡的車,這樣也是吸引消費者的一種辦法。


  「魚──魚──」灯鹿叫了兩聲我,我就在回頭的那煞瞬間噴笑,灯鹿跑到有天窗的車子裡,把天窗打開然後站在中間讓上半身在外面,她還很高興的揮手對我大喊:「我長高了──」


  「哈哈哈哈──灯鹿也太可愛了吧──」我趴在車的引擎蓋上大笑,但這樣的確也吸引民眾的目光。


  「還有這個喔!」這次灯鹿是坐進敞蓬車,站在副駕駛座上,然後拿出不知從哪冒出的大扇子,拿下髮飾後對著自己的臉搧風,她突然停下來問:「魚,妳能不能幫我一下?」


  我也很好奇的走過去接過扇子幫她搧風,她依然很突然的張開雙臂──


  忍、忍,我不能在那麼多人面前,像發瘋一樣大笑。


  這次車展似乎辦的很滿意,灯鹿佔了一半的關係──現在想到還是想笑。


  下一次看到灯鹿時,她還拿出照片,說那天自己也玩得很樂在其中,真的是很有趣的組員啊──其他組員沒看到真是可惜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948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ilverCarnival|令狐魚|Miracle★|灯鹿

留言共 4 篇留言

阿E@專業廢人
加油阿阿阿還有標題是怎樣啦XD

01-01 11:33

魚o )令狐幻魚醬
那我改成 灯鹿就是車展(#)01-01 11:34
雪爾莉亞
有車就會有路燈((飛奔...

01-01 13:34

魚o )令狐幻魚醬
XDDDDDDDDDDDDDDDD 不是有鹿有有灯XD?01-01 13:35
FiKA@錯過病
妳又把名字打反ˋˊ灯鹿在幹嘛啦她好蠢wwwwwwww

01-01 14:06

魚o )令狐幻魚醬
每次都會打反一次wwww我覺得這樣很可愛wwwwww但魚做就感覺不一樣01-01 22:42

不然出到(出道)一個月第一個最重要的還是人氣啊
「突然有事嗎……那好吧,今天就靠我們兩個少女打片(遍)天下!」

01-01 21: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yoyo60923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3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