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潘朵拉之盒】第十二話「最終的願望.下」

作者:ミルク猫│2013-12-29 22:57:29│巴幣:24│人氣:507
  「現在到底是怎麼樣?Despair到底在幹什麼?」愛薇爾一臉不悅的說著。

  「我知道妳很擔……唔!」維爾話說到一半,愛薇爾瞬間朝維爾的肚子揍了結實的一拳,維爾痛的抱著肚子跪了下來……

  維爾痛苦的抬頭,只看見愛微爾瞪著說:「啊?你想說什麼?」

  「我、我是說知道您很擔心潘朵拉之盒……」

  愛薇爾轉身回:「這還差不多。」

  維爾心想:這小娃兒比忒瑟司還恐怖……尤其是身高差的正拳直接打中要害……


  微風不斷喘著氣,魔泣見狀問:「要不要交換一下?」

  微風搖了搖頭回:「不必了,你的魔力先保留,我還可以撐三十分以上……」

  忽然,冰璧內的櫻突然笑了出來:「哈哈哈,你們就繼續努力吧!Deathless doll已經迷失在心之夢當中了!」

  愛薇爾、冰閻與維爾瞬間擺出戰鬥姿勢,絲毫不敢大意,魔泣警戒的問:「您……就是潘朵拉女神?」

  「正是。」

  「您到底有何目的?」

  「我都還沒問你們把我困在這有何目的了,你們竟然反問我?」

  「我們只是想要您的『希望』。」

  「皇族的走狗,你們真的以為Deathless doll只是為了找尋我而創造出的嗎?」櫻冷笑道。

  魔泣不敢置信的看著,的確,就算潘朵拉女神不斷的轉世,但是也是可以讓琰月甚至是他們去尋找……

  實在是沒必要製造出Deathless doll這種使用大量濃縮希望的人工生命體……

  魔泣與微風互看了一下,點了點頭,似乎是確認了一件事情……

  既然潘朵拉女神會不斷的轉世,那麼只要困住靈魂,使之固定轉世的軀體即可!

  「我是不管那些啦!不過,妳說Despair迷失在心之夢是怎麼回事?」愛薇爾憤怒的踢著冰之璧問。

  「就是在心之迷宮迷失自我了啊……」魔泣淡淡的說。

  愛薇爾瞬間跪了下來,雙手撐著地面,不敢置信的說著怎麼可能……

  微風別過頭,也不敢相信自己所聽到的,最後的希望就這麼消失了?

  櫻冷笑:「果然人如其名,果然只會讓人絕望呢,哈哈!」

  「妳這傢伙……」

  愛薇爾眼中含著淚水,憤怒的看著櫻,冰閻展開了魔法陣,招出了雷之刃指著說:「我不允許妳用櫻的身體,污辱琰月所選擇的人!」

  「冰閻退開……」

  愛薇爾緩緩的起身,接著就在腳底下展開了紅色魔法陣,魔法陣旋轉並閃爍的耀眼的紅色光芒,魔泣驚訝的看著,正打算說什麼卻被微風伸手制止。

  魔泣看了看微風,微風搖搖頭說:「讓愛薇爾去吧……」

  愛薇爾接著又在面前展開了金色的魔法陣說:「腳下的紅地是歸宿,面前的黃光是通道……Compulsorily get involved(強制介入)!」

  「愛薇爾妳竟然介入了望的The soul moves!搞清楚那可是潘朵拉女神的心啊!」

  維爾大聲的吼著,愛薇爾沒轉頭,淡淡的說:「我只是覺得,這麼簡單就拿走潘朵拉之盒太無聊了。」

  語畢,愛薇爾的身軀消失在魔法陣之中,櫻笑著:「哈哈,提早送死而已!」

  「這個笨蛋……」魔泣小聲的說。

  交給妳了,Despair與櫻的心,現在只能拜託妳了,微風心想。


  「出門了!」「我出門了!」我與櫻同時說,接著往學校移動。

  到了校門口,打開鞋櫃,又被塞了三封情書……

  櫻則是笑著說:「我也是三封,平手!」

  「平手什……?」話未說完,我竟然看見那名從沒見過的藍髮女孩,原來她是我們學校的學生?

  正想追上前詢問,沒想到卻被櫻擋在前面問:「小望,怎麼了?」

  「不……沒什麼。」

  果然很令人在意……


  進教室後,我馬上趴在桌上,思考剛才是不是自己看錯了,不可能她是學校學生我看過沒印象……

  「小望!」

  「哇啊!」櫻突然出現在我面前,害我嚇了一跳。

  依照這種情況,大概……

  「書包自己拿……」

  「遵旨!」櫻說完,馬上從書包拿出昨天的作業抄,果然,櫻又忘了做作業。

  上課鐘響後,老師走了進來說:「今天,本班來了一位轉學生,各位可要好好的照顧她。」

  說完,向門外的轉學生招手示意,搞什麼,這種時間轉來?

  下一秒我卻看傻了,竟然是那個藍髮的女孩!幾乎全班都在竊竊私語著好可愛……

  只見女孩在黑板上寫著『愛薇爾.阿莉爾特.莉莉絲』,這是什麼名字?

  那個女學生彎著腰說:「大家好,我叫愛薇爾.阿莉爾特.莉莉絲,叫我愛薇爾就行了。」

  「好了,請大家鼓掌歡迎愛薇爾。」老師說完,全班的掌聲不斷,接著老師看著班上思考愛薇爾該坐哪時,許多的同學都說我旁邊是空的,我苦笑了一下。

  沒想到,愛薇爾卻指著我說:「我要坐那個男生的隔壁!」

  咦!不只是我,連全班都驚訝著,愛薇爾不等老師反應,直接走了過來,經過我旁邊的時候還瞪了一下……

  我招惹到她了嗎?


  下課時,愛薇爾坐在位置上,一堆學生圍著她問東問西,當然櫻也跑來問我是不是見過愛薇爾,我說沒見過,忽然愛薇爾的桌子被用力的拍了一下,我轉頭看到愛薇爾手放在桌上,眼眶泛著淚水……憤怒的看著我……

  「看什麼啦!沒看過喔?」她突然對我大吼,我是不是真的在哪做過對不起她的事情……?

  「沒……」

  她將一些零錢丟在我桌上後說:「去幫我買喝的。」

  ……現在是?

  「還不快去,我口渴了!」她又說了一次。

  我嘆著氣回:「是是……」

  起身後,背後全都在討論我與愛薇爾的關係,算了,隨他們去吧,我苦笑著。

  不過,總覺得,很熟悉的感覺……

  忘了問她要喝什麼,隨便買吧!

  「拿去。」我將紅茶放在她桌上說。

  愛薇爾拿著紅茶,轉過身後就開始喝著,看來她似乎沒打算道謝吧……

  「好、好喝……」似乎聽到愛薇爾小聲的這麼說。

  「妳說什麼?」我懷疑自己聽錯了。

  愛薇爾突然紅著臉轉過來瞪我,果然是我聽錯了……


  中午時,我再度走上屋頂,櫻說要先找老師等等才上來,離開教室前看到愛薇爾早不在座位上,大概是去食堂吧。

  到樓梯口後,抬頭竟然看到愛薇爾就站在屋頂的門口,裙子就算被風吹起也不在意,就這麼低頭看著我……

  「上來,我有話要問你!」愛薇爾命令著。

  我點了點頭說:「好,在那之前請妳先顧好裙子……風很大,內褲都看到了……」

  愛薇爾瞬間脹紅著臉,用手壓住裙子瞪著我,我果然又說了不該說的話了嗎?

  上去後,愛薇爾將門給鎖了起來,只見她拿著一個方形、紅色的盒子問:「這個……你有印象嗎?」

  紅色的盒子?我摸了摸口袋,拿出一個類似,卻是純黑色的盒子問:「這個是哪裡的商品嗎?我一直想不起我是什麼時候擁有的……」

  「這……是在商店街那邊的精品店販賣……」愛薇爾低下頭說,身體彷彿在顫抖著。

  「再問你一件事情……」

  「什麼?」

  愛薇爾眼眶含著淚水問:「如果……現在的幸福都是虛偽的……這個世界、這些人、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假的,你會怎麼做?」

  如果都是虛偽的……

  「就算一切都是假的,但這就是我的現在,就是我目前的一切……」

  「如、如果……在外面真實的世界,有人在等著你回去呢?」愛薇爾彷彿快哭了,不知道為什麼心頭感覺很緊繃……

  「我會……把我真正的心意,告訴真實的世界與虛偽的世界……」

  沉默了一下,我繼續說著:「畢竟,一個是真實卻曾經擁有,一個是虛偽卻正在陪伴我的世界,都是不可否定的。」

  「你這個……笨蛋……」愛薇爾哭了出來,我卻不知道該如何安慰……

  是啊,就算是夢中的女孩,不過今天卻是第一次見面……

  不過,重要的是心意啊……

  心意?把心意,真正的心意傳達給某人。

  「小望,你在上面嗎?門鎖住了!」櫻的聲音從門外傳出。

  我趕緊將門打開說:「抱歉,剛剛被風吹沒注意到。」

  櫻看到愛薇爾後,嚇了一跳,我解釋說上來時就看到她了,並沒說明剛才的對話。

  「這樣啊,那麼一起吃吧,愛薇爾似乎沒帶便當?」櫻拿出便當說。

  愛薇爾轉頭說:「才不需要呢!」

  櫻一臉沮喪的拿著便當:「是嗎?很好吃的說……」

  「既、既然妳這麼希望,那我就吃吧。」愛薇爾不等櫻回應,就將便當搶去。

  我苦笑著,還是一樣這麼不老實。

  還是一樣這麼不老實……?

  今天應該算是剛認識愛薇爾吧?怎麼會有種很了解她的感覺?

  我對愛薇爾的心意,與對櫻的心意……?

  真正的心意嗎,原來如此……

  腦袋的思緒仍然很混亂,不過我總算想起來了……

  可惡的潘朵拉,究竟是想玩弄人心到什麼地步?

  「櫻,妳幸福嗎?」我問。

  櫻疑惑的回:「小望,怎麼突然這麼問?」

  「假設這一切的世界都是虛偽的,而痛苦的世界才是真實的,妳會怎麼做?」

  愛薇爾彷彿快哭出來的說:「Despair……」

  「虛偽世界的幸福,真實世界的希望,妳會選擇哪個?」這句話一說完,天空忽然暗了下來,並且彷彿玻璃碎裂般的裂開。

  我朝著天空大喊:「潘朵拉!我已經找到了櫻的心了,快讓我們出去!」

  不過天空的裂痕卻越來越大,地面甚至開始搖晃,櫻緊張的抓著我問:「望,為什麼我會在這?」

  可惡的潘朵拉打算毀約嗎?

  「The soul moves!」

  咦?魔法陣張不開?不對,是魔力無法使出……

  「沒用的,這裡是潘朵拉的心,她設定了無法使用魔法,就連潘朵拉之盒內的希望也早已被吸光……」愛薇爾無力的低著頭說。

  我拿出了潘朵拉之盒回:「別忘了還有這個,這裡頭的希望可沒被吸收。」

  開始使用潘朵拉之盒,釋放希望,轉換魔力、形成魔法陣,構築一道一道的Access,不但要用希望轉換成魔力,還用維持著希望所形成的魔法陣,不知道可以撐多久……

  Access已完成,魔法陣的光芒直通破裂的天空,形成一道耀眼的光之柱。

  我伸出手牽住愛薇爾與櫻,將她們帶入魔法陣,不過,櫻卻像撞到牆壁般,無法進入魔法陣當中。

  「怎、怎麼回事?」我不敢相信的看著櫻,牽著櫻的手就這麼被擋在光芒之外。

  「我想,大概是因為我本來就屬於這吧。」櫻苦笑著回。

  我憤怒的說著:「可惡啊!為什麼會這樣……」

  忽然,魔法陣的光芒瞬間晃動了一下,不會吧,希望有消失的這麼快?可惡,該怎麼辦?

  「不用管我了,你們去吧。」櫻笑著說。

  櫻妳在說什麼?我的心意還……

  「沒關係的,小望的心意我都知道喔。」

  什麼?

  「畢竟這裡是潘朵拉的心啊,而我是潘朵拉轉世,小望想的,我都曉得喔……而且啊,有人可是在等著小望呢。」櫻看著愛薇爾說。

  櫻突然將臉湊了上來說:「現在呢,小望,我希望妳能完成我最後的願望……」

  「什麼……最後的願望?」

  櫻的手溫柔的撫摸著我的臉,眼淚不斷的流著說:「我希望,小望你能學會怎麼愛人,小望一定可以的。」

  說完,將嘴唇親了上來……

  「要讓愛薇爾幸福喔……」櫻在我的耳邊小聲的說。

  「對、對不起……」

  我不斷流著淚,櫻搖著頭回:「小望沒錯喔,錯的是我,好了,快回去吧!我會試著幫你們維持通道的。」

  我默默的點了點頭,走進了光芒中,看見愛薇爾紅著臉伸出手,我握住說:「對不起,久等了……」

  「我、我剛剛可是什、什麼都沒看到喔!」

  「好了,我們走吧……」

  開始啟動Access,突然聽到櫻在後面喊著:「回去後,對著我使用Dissonance吧!這也是為了潘朵拉好!」

  光芒逐漸的刺眼,櫻……


  「好痛……」睜開眼,發覺正被愛薇爾壓在下面,我出來了?

  勉強強撐起身子,發覺櫻的表情非常痛苦,潘朵拉的力量徹底的失控了?

  我走上前,將手放在冰璧前,魔泣突然衝上來:「你要做什麼?」

  「我要對櫻用Dissonance……」我低頭說道。

  維爾怒吼:「你曉得你在對櫻小姐做什麼嗎?」

  冰閻也使用雷之刃指著我說:「最好有個好理由……」

  「這是櫻的願望……這樣做對櫻比較好……」

  「我們可是相信你……」微風淡淡的說。

  我當然知道我在做什麼,Dissonance不但能瓦解任何Magic甚至瓦解靈魂……
這就是潘朵拉的願望……

  「Dissonance!」我將剩餘的魔力全部使出,展開這耀眼的白色魔法陣……



最近發現茶太滿多音樂很適合當作業用BGM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919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潘朵拉之盒

留言共 6 篇留言

絕零
還不快寫篇H本出來(?)

12-30 01:18

ミルク猫
寫過了。(撇頭12-31 14:49
飛豬十二元
[e16]

12-30 07:57

ミルク猫
感謝GP[e24]12-31 14:49
任孤行
你性福嗎!

12-30 16:55

ミルク猫
差你一點點而已(別亂12-31 14:50
朱い月
狐狸,近來可好?

12-30 21:50

ミルク猫
只差沒有死而已 < : 312-31 14:50
貓貓風 ฅ●ω●ฅ
寫的很棒 ^ ^

12-31 15:34

ミルク猫
謝謝 : 312-31 20:10
葉月
櫻~撐住啊,要放絕招了!!

01-04 22: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reh1jl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潘朵拉之盒】第十一話「... 後一篇:【今年最後一文】紅白歌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Blonde Redhead - For the Damage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5: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