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SilverCarnival】胡桃鉗芭蕾舞劇/國際合作/19通告

作者:魚o )令狐幻魚醬│2013-12-28 08:08:58│巴幣:18│人氣:245

合作人員

Anna 克拉拉
令狐魚 胡桃鉗王子
斯里 鼠王
亞奇歐 弟弟弗里茲
莫語 送禮物的大人(?)
雪芷 白雪女王


現在流行複製貼上wwwwwww


  *


  「魚──這次的通告要出國表演唷──」經紀人很興奮的拿著資料夾跑了近我的房間。


  「出國表演?去哪裡?」我總是很好奇經紀人哪來的時間可以這樣安排通告。


  「俄羅斯唷──這次的通告是芭蕾舞劇,報酬是五十萬喔!」經紀人很明顯就是衝著那個報酬去的…但光想那報酬我就能知道這通告的困難度也不小。


  「唉…你就先去準備行李吧,明天還有晚會要參加,我先去休息了。」我扶著額頭無奈的嘆氣後,躺回床上休息。


  -機場。


  「哇啊──好多看起來都好好吃的食物!」斯里在機場裡跟亞奇歐裡,專賣各地名產、小吃的門市亂竄,就這樣看著里斯的經紀人──藍藍以及亞奇歐的經紀人──夜星,很辛苦的追在他們後面。


  「他們依然很有精神呢。」雪芷笑的溫柔站在一旁觀賞這有趣的追逐戰。


  「雪芷早啊…Anna呢?」看到集合地點只站著雪芷和她的經紀人,而叫吵雜里斯和亞奇歐我已經找到了,就只剩Anna跟墨語了。


  「在那裡唷。」雪芷貼心的指了在我身後不遠的免稅商店…「菸酒公司」的確像是Anna會去的地方,但我不解的是,為什麼Anna的臉這麼紅…?


  「反正離登機時間還有一些,魚要不要一起去逛逛?」雪芷向我提出邀請。


  「當然是好啊──」我之後才知道為什麼斯里和亞奇歐會那麼的興奮了…我也加入了斯里和亞奇歐的一員。


  「雪芷!妳看這是『Fantaisie au chocolat』!細緻是他們最獨一無二招牌之一喔!等等!那邊是『Jean Neuhaus』!看那多樣的巧克力造型與口味,雪芷它是比利時巧克力喔!其實比利時巧克力原本是把藥包在巧克力裡面,好方便患者吞食所發明的唷!」回過頭看我才發現經紀人已經提了一堆巧克力店的袋子,雪芷則是站在一旁微笑


  「魚,妳想買就跟我說啊」經紀人很無奈的出現,而斯里和亞奇歐也發現這裡的失控,好奇的跑來才發現是我們,還很開心的一起吃巧克力。


  「好了,時間差不多了,該準備登機了,各位明星們。」大家的經紀人互相提醒各明星,經紀人也藉由這次機會多交流和學習。


  -準備上場前,令狐魚的休息室。


  「今天就是正式來啊」我坐在個人的休息室裡,重複再重複的一直在練習任何舞步,在休息時間斯威爾也會來跟我們提醒小小缺點,真不愧是國際舞蹈老師


  「魚,該上場囉──」經紀人連敲門都沒敲門就直接開門近來,他很肯定我已經換好裝才會這麼做。


  「在緊張嗎?」經紀人蹲在我身旁,握住我的手,一臉就是「關心我」,但他也不想想這也是誰搞的!可是他也是爲了我好


  「回去我會再好好補償妳的,加油。」經紀人對我說完話就退出休息室了,留下錯愕的我。


  *


   -第三幕。


  「很漂亮對吧?這裡是由白雪女王所統治的『糖果王國』唷!」王子坐在克拉拉旁,站在雪橇介紹著充滿糖果與香氣的奇幻世界,就連雪橇、動物、人民也都像糖果。


  「」克拉拉似乎是在注意什麼東西一直望著奇怪的方向,才緩緩道:「胡桃鉗你真的沒事吧…?


  「我真的沒事喔,克拉拉可以摸摸看。」胡桃鉗王子笑著天真的張開雙臂歡迎克拉拉摸。(?)


  「你真的是」克拉拉抱住胡桃鉗王子,哽咽的說:「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擔心你嗎!」,胡桃鉗王子什麼都沒說的抱住了克拉拉,原本因燦笑而張開的雙唇也合起微笑。


  搭啦啦──突然的音樂響起,一群衛兵跟著音樂出場,嚴肅卻帶點歡樂的舞蹈,克拉拉與胡桃鉗王子還是保持著擁抱彼此,直到音樂結束。


  「咳咳。」ㄧ聲輕咳打斷了擁抱中氣氛正好的兩人。


  「棒棒糖管家!好久不見了──」胡桃鉗王子沒注意到在身後已經滿通紅的克拉拉,很自然的跟棒棒糖管家打招呼。


  「女王在皇宮裡久候多時了。」棒棒糖管家伸出左手先請克拉拉下雪橇,歡迎兩人近入皇宮。


  「女王,胡桃鉗王子到了。」管家站在胡桃鉗王子和克拉拉前,向女王敬禮,王子和克拉拉接在後頭也跟著做。


  「白雪女王,在我身旁的是克拉拉,她在我無法反擊鼠王的時候,給想攻擊我的鼠王致命的一擊,不然我現在根本無法再見到偉大的白雪女王──」胡桃鉗王子單膝跪下,向白雪女王講訴克拉拉是如何擊敗鼠王救了他的命。


  「正好,我們正想歡迎克拉拉來到這王國,棒棒糖管家,叫子民們出來歡迎我們的大英雄『克拉拉』吧!」白雪女王手拿著權杖輝舞,向棒棒糖管下命令。


  音樂聲一響起,舞者一接一的從舞台旁出現,低沉的音樂開頭,隨著音量漸大,舞者們也全數到達舞台上,音樂節奏越來越快,舞者跟著音樂速度舞蹈。


  一首歌結束了,接下來音樂的風格完全不一樣,這首是馬克西姆的「夜」


  「吶…胡桃鉗,我們能這樣保持下去嗎?」克拉拉一臉煩惱的問胡桃鉗王子,這首是兩人的雙人舞曲,其他的舞者都找到自己的舞伴,以兩人為中心跳舞。


  「這是當然的啊。」


  「我不會再失去你了對吧?


  「我會永遠的陪伴克拉拉,永遠不會失去『胡桃鉗』。」天真的笑。


  「但是我也會一直保護你的!」


  「克拉拉,這種事情還是要讓『王子』來吧。」


  「不行!我一定要保護胡桃鉗。」猛搖頭。


  「克拉拉保護胡桃鉗,胡桃鉗保護克拉拉,互不相欠。」


  「你真的很…過份耶!


  「我愛妳,克拉拉,就算妳只是個小女孩。」


  「我也愛胡桃鉗!永遠!」


  胡桃鉗王子停下腳步,把克拉拉抱入懷裡,什麼話也沒說,音樂聲也剛好停止。


  最後響起的是讓人熟悉的《花之圓舞曲》,花仙子們也跟著出場,共同舞蹈著優雅且文義的華爾滋。


  「時間也差不多了呢,克拉拉,該送妳回家睡覺了。」胡桃鉗與克拉拉一同看完表演後,胡桃鉗照著原路把克拉拉送回家。


  「胡桃鉗陪我睡覺。」克拉拉躺在床上,拉著王子的衣襬,提出任性的要求。


  「嗯,快睡吧。」胡桃鉗王子很自然的爬上床,幫克拉拉蓋好眠被,兩人一同進入夢鄉。


  下一秒是克拉拉張開雙眼,發現自己真的是在床上,但身旁的王子變回了不會說話的胡桃鉗玩偶。


  「…沒事就好了。」克拉拉摸摸胡桃鉗的頭。


  -劇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897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ilverCarnival|令狐魚|雪芷

留言共 4 篇留言

夜星★YoruHoshi
恭喜踩死線WWWWW
話說有一個報酬寫成報仇喔!

01-01 10:52

魚o )令狐幻魚醬
到底XDDDD01-01 10:53
魚o )令狐幻魚醬
可是字數偏少,我晚點可能會增改。01-01 10:54
阿E@專業廢人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Anna肯定被莫語調戲了啦阿阿阿阿阿xDDDDDDD
還有大家寫的Anna感覺都好女孩(?)

01-01 11:43

魚o )令狐幻魚醬
這樣才能表現出Anna的演技進步了(#)<聽說之後會偷補01-01 11:44
曜陽Fire
好女孩阿

01-01 13:27


斯里在機場裡跟亞奇歐"裡"(好像是多的字)
而叫(較)吵雜(的)里斯和亞奇歐我已經找到了
經紀人連敲門都沒敲門就直接開門近(進)
來白雪女王手拿著權杖輝(揮)舞

01-01 21: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yoyo60923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1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