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PS3「機動戰士鋼彈 EXVS. FB」可閱覽機體和角色情報的「鑑賞模式」登場!

作者:RX君│2013-12-27 15:32:05│巴幣:56│人氣:1548
以「勝利鋼彈」為首的5架參戰機體情報也公開!


BANDAI NAMCO GAMES將於2014年1月30日(四)發售預定的PS3專用軟體「機動戰士鋼彈 極限VS.火力全開(EXTREME VS. FULL BOOST)」,可閱覽遊戲中登場機體和角色情報的「鑑賞」模式詳細內容公開。
而且EXVS系列首次參戰的「勝利鋼彈」為首的5架參戰機體情報也公開,配合豐富的截圖一起來介紹吧。


可閱覽機體和角色情報的「鑑賞」模式登場!
「鑑賞」模式隨著使用機體進行戰鬥後,「機體介紹」、「角色介紹」、「原作介紹」的各項目情報將逐一追加。

▲「機體介紹」項目中能確認MS的詳細內容和武器一覽。

▲「駕駛員介紹」中能隨意播放配音。


▲「原作介紹」能看見作品的簡單概要。


「勝利鋼彈」為首的5架參戰機體情報公開!
來自歴代鋼彈系列人氣MS中90機以上可遊玩參戰的本作,本回新公開5架可玩機體的情報。
伴隨豐富的截圖,來解說武器和機體特徵吧。


<EXVS系列首次參戰機體>


機體名:勝利鋼彈
原作名:機動戰士V鋼彈 / COST:1000 / 駕駛員名:胡索・艾賓 / 戰鬥BGM:Don’t Stop! Carry On!

持有勝利鋼彈狀態、頂部戰機狀態、底部戰機狀態、核心戰機狀態共4種形態,1000 COST的萬能機。驅使將自身的零件作為武器射出的零件攻擊,來展開射擊戰吧。
但是,射出零件和再填充等招式內容改變,請注意。



▲邊展開光束盾牌邊攻擊的主射擊「光束步槍」,也能防禦敵人的射撃攻撃。

▲底部戰機時以踢擊的格鬥為中心。格鬥性能比一般狀態還要強。

▲優秀誘導的副射擊「頂部組件射出」,能邊防禦射撃攻撃邊前進等,具備攻防一體的招式。



▲特殊射撃為叫出佐羅亞特以光束進行援護。命中後能讓敵人麻痺,請把握追擊的機會。

▲特殊格鬥「底部組件射出」彈速和傷害都很優秀。緊接其他攻擊後可增加傷害。

▲EX爆發發動中變成「V衝刺鋼彈」,可使用「懸垂式加農砲」的照射攻擊。瞄準大傷害的機會。

▲爆發攻擊「零件攻擊」。


主射撃 光束步槍
格鬥 光束軍刀
副射撃 頂部組件射出
特殊射撃 叫出 佐羅亞特
特殊格鬥 底部組件射出
爆發攻擊 零件攻擊


<既有參戰機體>

機體名:哥德拉坦
原作名:機動戰士V鋼彈 / COST:2500 / 駕駛員名:卡迪珍娜‧魯斯 / 戰鬥BGM:夏に春の祭典を

使用集氣射撃和副射擊等,大肆噴灑廣範圍射擊攻擊的2500 COST的偏射擊萬能機體。利用這些武器使敵人露出空隙,再以特殊射擊造成大傷害。
但是由於廣範圍攻擊命中我方的可能性高於其他機體。經常要注意我方位置。本作中使用集氣射擊時輸入方向鍵上下的話能調整導彈爆炸的位置。配合敵人距離來分別使用吧。



▲集氣射撃向前方發射導彈。暴風範圍大容易命中敵人。


▲抱住對手後使用「光束旋棍」刺擊的集氣格鬥,命中後連打能增加傷害。

▲副射撃「MEGA光束加農砲【擴散】」,配合敵人起身時也有效。



▲能造成大傷害的特殊射擊「MEGA光束加農砲&微型導彈」,同時發射光束和導彈的兩段式攻擊。

▲特殊格鬥叫出「利克·康提奥」,有分射撃和突進共2種的行動。

▲變形中的格鬥攻撃為旋轉「MEGA光束加農砲」,以砲身毆打。活用長距離來命中吧。

▲爆發攻擊「MEGA光束加農砲【最大輸出】」。


主射撃 光束步槍
格鬥 光束旋棍
副射撃 MEGA光束加農砲【擴散】
特殊射撃 MEGA光束加農砲&微型導彈
特殊格鬥 叫出 利克·康提奥
爆發攻擊 MEGA光束加農砲【最大輸出】




機體名:天龍鋼彈
原作名:機動武鬥傳G鋼彈 / COST:2000 / 駕駛員名:賽采之 / 戰鬥BGM:FLYING IN THE SKY

以強烈個性的技術攻擊擾亂戰場的2000 COST的格鬥機。
1發倒地的主射擊,為格鬥連段起點的方向鍵輸入特殊格鬥,妨害對手移動的副射擊為特徵的機體。本作還追加能打高對手的集氣攻擊人魚鋼彈,以及燃燒對手的特殊射擊龍焰。
不管哪招都是難纏且特殊的武器,但妥善使用,讓對手大吃一驚吧。



▲本作起追加的集氣攻擊「叫出 人魚鋼彈」,命中後為追擊的機會。

▲在敵人周圍投擲的副射擊「飛龍印記」,預先設置在對手要前進的地方吧。



▲新武器特殊射撃「龍焰」,命中後讓敵人燃燒且受到限制。

▲方向鍵輸入特殊格鬥能伸長手臂攻擊,不管離多遠都能使用連段。

▲爆發攻擊「真・流星胡蝶劍」。


主射撃 龍爪
格鬥 飛龍印記
副射撃 飛龍印記【投擲】
特殊射撃 龍焰
特殊格鬥 寶華教典・十絕陣 / 飛龍印記【捕縛】
爆發攻擊 真・流星胡蝶劍




機體名:鋼彈Ez8
原作名:機動戰士鋼彈 第08MS小隊 / COST:1000 / 駕駛員名:天田・士郎 / 戰鬥BGM:嵐の中で輝いて

光束步槍模式以及180mm加農砲模式共2種,1000 COST的偏射撃萬能機體。
光束步槍模式為近距離戰,180mm加農砲模式為中遠距離戰,為了各自擅長領域發會出真本領真,需配合狀況切換模式。
本作中特殊射撃叫出的支援機體追加氣墊坦克,終於變為第08MS小隊全體出擊。隨時掌握敵我方狀況,邊驅使隊員的援護邊連續攻擊,和同伴一起活著回去而奮勇進攻吧。



▲像放物線一樣襲擊敵人的「180mm加農砲」,能躲在遮蔽物下狙擊。

▲以右手拿著自身的手臂零件攻擊的後格鬥。命中後可以「鐵網槍」等來追擊。



▲使用機槍攻擊的氣墊坦克。在空中使用後會邊落下邊攻擊,產生和一般不同的軌跡。

▲陸戰型鋼彈的飛彈發射器攻擊,由於彈速快在中距離射擊戰中非常可靠。

▲吉姆頭的陸戰型鋼彈「鐵網槍攻撃」,命中時讓對手呈現麻痺狀態且一定時間機動力下降。

▲爆發攻擊「08小隊、全員攻撃!」。


主射撃 光束步槍
格鬥 光束軍刀
副射撃 加倍奉還!!
特殊射撃 氣墊坦克 / 叫出 陸戰型鋼彈
特殊格鬥 武器切換
爆發攻擊 08小隊、全員攻撃!




機體名:古夫特裝型
原作名:機動戰士鋼彈 第08MS小隊 / COST:1000 / 駕駛員名:諾利斯・帕卡多 / 戰鬥BGM:嵐の中で輝いて

驅使電熱鞭的立體機動進行擾亂,以及使用熱能軍刀的格鬥攻擊為主軸的1000 COST的格鬥機體。電熱鞭有上昇、下降、連段等地方可活躍的武器,但是由於彈數為共通,掌握剩餘彈數來使用吧。而且有限的主射擊但是優秀的75mm格林機關砲,以及之後可使用的3連裝35mm格林機關砲共2種類型為特徵。
75mm格林機關砲注意不要白白浪費,確實逼緊對手吧。



▲主射撃「75mm格林機關砲」的彈數,只限EX爆發發動得以再填充。


▲以後格鬥向對手投擲道路,有防禦射擊的效果。可防禦也可壓住對手起身。



▲格鬥中的後格鬥派生以熱能軍刀刺擊對手。傷害非常高但要注意不要被妨害了。

▲特殊格鬥將熱能鞭打入「噴射核心推進器」借此急速上昇。持續按住按鈕有懸掛的功能。

▲副射撃「熱能鞭」抓住對手追擊,格鬥命中後立馬使用吧。

▲爆發攻擊「電熱鞭連續攻撃」。


主射撃 75mm格林機關砲 / 3連裝35mm格林機關砲
格鬥 熱能軍刀
副射撃 電熱鞭
特殊射撃 電熱鞭【移動】
特殊格鬥 電熱鞭【上空】
爆發攻擊 電熱鞭連續攻撃


本作為超人氣的「鋼彈VS.」系列的最新作,從歴代鋼彈28部作品中精選為可遊玩MS登場,成為史上最多90架以上MS參戰。
而且,根據進化的EX系統享受更爽快更深奧戰鬥之外,搭載充實的網路機能和家用機才有的新要素。




機動戰士鋼彈 極限VS.火力全開
發售日 : 2014年1月30日發售預定
價 格 : 【通常版】7,980日元(下載 版7,980日元)
      【期間限定生産版 Premium G Sound Edition】10,980日元(下載版10,980日元)
對應機種: PlayStaiton3
類 型 : 隊伍戰鬥動作
遊玩人數: 1~2人 (網路連線 1~4人)
CERO : B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889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機動戰士鋼彈 極限 VS. 火力全開

留言共 2 篇留言


古夫特裝型日文少打一個字ム...

12-27 15:36

RX君
啊,沒消掉12-27 15:40
聰聰聰向前衝
這次的DLC不止機體,連同駕駛員與通訊員的服裝更換也要摳摳了!真的是"火力全開"啊wwwww

12-27 19:23

RX君
"荷包全開"[e27]12-28 10: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rx782110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森本がーにゃ的SD鋼彈資... 後一篇:萬代發表 2014年1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UNDAM.INFO翻譯 (1)
資訊 (7)
週刊鋼彈新聞 (174)
SD鋼彈資訊 (183)
鋼彈ONLINE的人們 (11)
從今日開始的鋼彈! (12)
視訊、音樂 (40)
鋼普拉 (140)
出版 (39)
商品系列 (186)
活動 (58)
話題 (51)
遊戲 (48)

-動畫 (0)
機動戰士鋼彈 鐵血的孤兒 (1)
鋼彈桑 (1)
鋼彈 G的復興 (7)
機動戰士鋼彈 THE ORIGIN (6)
鋼彈創鬥者 (28)
鋼彈創鬥者TRY (25)
鋼彈創鬥者潛網大戰 (1)
機動戰士鋼彈UC (45)
機動戰士鋼彈AGE (45)
機動戰士鋼彈SEED HD版 (7)
鋼彈SEED DESTINY HD版 (6)

-遊戲 (0)
AC「鋼彈U.C.卡片創建者」 (1)
AC「極限VS.全力爆發」 (16)
PS4/PS3「激戰任務NEXT」 (2)
PSV「鋼彈戰鬥要塞」 (2)
PSV「鋼彈SEED激鬥命運」 (5)
PS3/AC「極限VS.火力全開」 (82)
PS3/AC「鋼彈極限VS.」 (44)
PS3/PSV「鋼彈破壞者」 (32)
PS3/PSV「鋼彈創壞者2」 (33)
PS3/Xbox360「鋼彈無雙3」 (2)
PS3/PSV「真・鋼彈無雙」 (15)
PS3「機動戰士鋼彈外傳」 (21)
PS3「機動戰士鋼彈UC」 (14)
PS3「機動戰士鋼彈 戰鬥行動」 (37)
PSP「SD鋼彈G世代新世界」 (4)
PSP「SD鋼彈G世代超越世界」 (13)
PSP「鋼彈 新基連的野望」 (3)
PSP「鋼彈回憶錄~歷戰回憶~」 (5)
PSP「機動戰士鋼彈AGE」 (10)
PSP「機動戰士鋼彈 木馬的軌跡」 (6)
3DS「鋼彈3D大戰」 (2)
3DS「SD鋼彈G世代3D」 (11)
3DS「鋼彈TRY-AGE SP」 (1)
PC「機動戰士鋼彈ONLINE」 (19)

-其他 (0)
白金攻略 (70)
日本旅行 (21)
虎尾台日交流會 (6)
音樂翻譯 (13)
遊玩心得 (5)
雜記 (52)

打工渡假 (2)

模型/PVC (32)

電繪 (71)

勝利女神:妮姬甜蜜相遇 (1)

YOUTUBE (2)

未分類 (11)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