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RPG活動】ReLove X Chrismas聖誕交換禮物賀文!

作者:湛藍傀儡│2013-12-21 10:34:49│巴幣:36│人氣:364



「約拿先生!您好!祝您聖誕快樂!」雀兒喜面露尷尬的將禮物將給對方,「希望,這個禮物,嗯……您能夠欣賞……」

《3》
【神讚土手】


  某匿名人士特地在性蛋節制作的"讓人看了心情愉悅"的作品,不僅充分表達出他對禮物的熱忱和對象的人生關懷及對未來的正向價值,更不自覺曝露了真身。
  外觀十分普通,就是一管硬黃土作的豎起大拇指的左手,但仿佛可以看到指尖上綻放著詭異的光芒,仿佛一切沒問題,這是合理的,想懷疑這是禮物的你才有問題。
  「能使用,能觀賞,更能吃。」這是附註在上頭的扭曲字條。背後有著250000的字,結果被塗掉了。
  真讓人好奇,要如何使用……如何觀賞……如何吃?等等,你不是真的想吃吧?
  總之收下吧,總會有用上的一日,總有一日。
  不過要小心,把它拿在街上說不定會被那位匿名人士認出,屆時等待你的只有超愉悅的人生。
  對那位匿名人士而言。



考察報告

  在收到時雖因禮物之獨特性感到驚訝,但現已稍微平復。在經由儀器分析及親身品嘗後,確認此……【神讚土手】的確具有高度營養價值,但對普通人類來說依然不是可直接食用的。現階段對於其運用方法尚在研討中,暫且交由本人之得意作保管。

可答古丹的賀文?

我可以把這玩意丟掉嗎!
  這是我看到的當下冒出的想法,但主人想的好像跟我不一樣。只記得他嘗了一口又把他吐掉後,帶著整隻手回到方理開始研究。難道這就是我們寄出詭異禮物的天譴嗎?收到這種會給人帶來精神污染的東西,雖然主人已經把拇指的部分咬掉了。而主人已經把這隻手丟給我了,說在不破壞它的前提下隨我處置。看來主人也不知道該如何處理這支光看就讓人不耐煩的手啊……
  不過既然隨我處置,我就在原本是拇指的地方種上一朵花了。就算不澆水、施肥也長的很好,這送禮者真是浪費了這些好土在奇怪的地方啊……

幕後花絮?

  「主人,我把它當成盆栽用土可以嗎?」可答古丹一手握著鏟子、一手握著土手、一手又抓著一袋種子說道。『隨你。』約拿將擷取下來的部分土壤放到培養皿上,實驗性的要培養土壤中會有的真菌類。
  得到允許的可答古丹就用鏟子輕巧的在原拇指處挖了一個小洞,再將其中一隻觸手變的細長,直接戳進土壤深處後把種子也用同樣方法輕巧的塞進去。『……』「嗯?主人怎麼了嗎?」約拿靜靜的在一旁看著可答古丹這麼做,感受到視線的他對約拿問。
  『……第一次知道。』「咦?喔喔,這是我之前在書店看到的觸手使用法。不過那本書上面有著畫上一槓的18,那是什麼意思來著?」約拿聽完他這麼解釋,只是靜靜的轉回書桌。但他也同時拿出了當初可答古丹的研究報告,在上面加上了一句『雖具有高度知識,但在某些常識上常有缺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813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RPG活動|賀文

留言共 11 篇留言

好吃雪花肉
我看到那隻手+名字整個噴笑,莫名的戳到我笑點(?

12-21 11:05

湛藍傀儡
利里林那個傢伙www居然送這種鬼東西www12-21 11:08
阿狗傳奇
桃兒卡卡!!

12-21 11:12

湛藍傀儡
可愛又單純的笨蛋貓www12-21 11:16
阿狗傳奇
悶熱的人喵!

12-21 11:19

湛藍傀儡
其實在玩街機版時我最常用的是哈薩瑪,但看過動畫後在個性上我覺得桃兒卡卡最有喜感www12-21 11:37
湛藍傀儡
打錯了,是哈扎馬12-21 11:38
好吃雪花肉
慘了我看一次那隻手就笑一次wwww

12-21 11:19

湛藍傀儡
那如果是你收到這裡物不就笑翻了www12-21 11:22
好吃雪花肉
八成會XDDD 我可以把那隻手右鍵嗎,我想拿去FB讚別人(?

12-21 11:24

湛藍傀儡
我是沒什麼意見,但要記得問過原作者[alexzero123:_阿雨_]喔12-21 11:29
好吃雪花肉
好的

12-21 11:30

阿狗傳奇
個人偏好亞拉酷泥

12-21 11:39

殘夜
慘了這禮物笑到讓我喘不過氣啊W

12-23 13:51

湛藍傀儡
去跟利里林說啦wwwww12-23 13:55
艾茵‧埃特納
種花也不錯(?
祝魁儡與約拿有個美好的聖誕節~
聖誕快樂!

12-26 02:23

艾茵‧埃特納
已更新、調升、頒發。
(方便統計用,請不用在意此留言)

12-26 02:23

純喫茶
跟我的有得比WWWWWW

01-06 04: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HuHamis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戲介紹】成為印地安納... 後一篇:【試譯】大雄的生化危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