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SilverCarnival】★消失的,那個你

作者:香檳金平糖│2013-12-16 22:01:13│巴幣:25│人氣:382
12月份戲劇工作。


合作模式 with 燼(羅倫斯)、荻(黎季)

上篇  (by燼)
中篇  (by荻)

此為末篇,請多指教!


【消失的,那個你】 電影 懸疑愛情片

身為在偵探界為行內津津樂道的情侶拍擋,男女主角曾經一同經歷過無數的風雨,卻在兩人訂立婚期後的一個小小的委託中面臨著分離的考驗。
為了調查一個以旅遊業聞名的鄉村內發生的遊客失蹤事件,接受了村長委託的兩人來到了偏遠的郊外小村。可是在他們展開調查後的第一天晚上卻遇到了襲擊而被敲暈,當主角醒來後卻發 現自己的伴侶從此人間蒸發了,甚至連身邊的人也告訴主角 他 / 她 十年來 他 / 她一直是獨身 的。於是,他便放下了手上的工作,開始找尋起記憶中,自己一生裡頭最重要的 另一半。
──即使在世間不再留有你存在過的痕跡,即使僅為了在記憶中的這份依戀,即使走遍天崖、千山萬水、用盡我所有的精力和方法,我也願意去找你。




某天,許久未見的徹就這麼出現在面前,與以往相比,帥氣自信的臉龐如今帶些憔悴。

瞪大雙眼看著一切的美香呆愣著不發一語,她認得出徹手上的那張正是他們在這趟旅程前所照下的合照。




村志注意到美香的神情,那泫然欲泣的面容是在很久以前──當他初次遇見美香時才見過的。

瞬間意識到面前的男子正是美香口中那朝思暮想的戀人。

可美香僅呆站在原地,像是在畏懼著什麼,毫無動作。




將她推了出去,這開朗又活潑的女孩回頭望向村志,那佈滿哀傷的神情再度映入眼簾。

「──去吧。」他笑著,向美香揮了揮手。

他知道美香現在真正需要的,不是在此躊躇不前,不是就這樣站在自己身邊,默默的看著一直以來尋找的人從面前離去。




飛奔到徹的身邊,撲了上去。

曾一度就這樣分開的兩人,再次重逢的喜悅,失而復得的激動心情。

在擁抱之下,不必言語就可以表達,兩個人是相同的心情。





「──。」

要幸福啊。

很喜歡的妳。

只要能看妳笑著,我就──。

FIN.



謝謝小荻的後續劇本以及辛苦小荻去與官方和劇本師私信溝通,這個故事真的,畫末篇的我該怎麼說,美香你真的是個罪惡的女人啊!!

不知道為什麼越畫越懶所以後面都是黑白的XDDDDDDDDDD|||

總之謝謝閱讀到這邊的你,更謝謝這次邀請合作的燼さん和荻ちゃん<<<

希望往後還有機會能再一起工作

最後偷更一下最初的服裝設計<<<

沒意外有空的話會畫點幕後的事情,如果有崩角色的話還請一定要跟我反應謝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768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你們在虐什麼XDXD 合作愉快!!

12-16 22:11

香檳金平糖
不小心就把自己擅長的小虐搬出來了(NO
因為小荻之前一直說這兩個途中有擦出火花就(rrryyyyyy
謝謝合作!辛苦了!12-16 22:15
花荻
原來我有一直嗎wwww對不起wwww
席依的文筆好好QQQQQ

12-16 22:23

香檳金平糖
不用道歉啊XDDDDDDD我在虐村志啊wwwwwwwwwww(黎季安定喝茶(?)
感謝wwwww其實我常有出現一個詞不停loop的弊病,這篇比較短所以就,不容易查覺(?)
謝謝合作!辛苦了!12-16 22:39
玨穎雷悠
這種美好的虐..嗚嗚T^T(咬手帕(噁心耶你

12-17 00:33

香檳金平糖
美香是個罪惡的女人[e28]!(夠啦#12-17 02:04
香檳金平糖
想當初在決定角色的時候,這邊跟小荻都說,不論是隼平還是黎季去當村志都搶不過羅倫斯XDDDDDD<<<
一度還想讓羅倫斯成為180的高挑女主角XDDDD(羅倫斯在你後面他很生氣12-17 02:06
檸果hatasu
嗚嗚QAQ(拭淚
雖然虐虐但是喜歡劇情!!
隼平撲抱太可愛啦WWWWWWW
這樣我可以(X)
合作工作辛苦了~~

12-17 00:35

香檳金平糖
劇情後續是黎季中之,小荻寫的喔,讓我代他感謝你。(不需要#
其實撲抱動作是第一次畫所以看起來很僵硬嗚嗚,我覺得那種用盡全力奮不顧身的撲身擁抱是很溫馨的動作,不過同時也很危險啦wwwww
謝謝,感謝你看到這裏[e24]12-17 02:08
玨穎雷悠
讓羅倫斯成為180的高挑女主角ww 我好想看阿(诶

12-17 17:14

香檳金平糖
請去找燼さん這個發言不代表本台立場[e24](燼さん困擾12-17 18:41
花荻
↑回樓上
其實當初選角色是用很公平的隨機骰wwww當初真的有考慮過讓他當女主ww(ㄍ

12-17 17: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kellyii20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MapleStory】...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