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131212好心的站長

真說異理 | 2013-12-12 21:44:56 | 巴幣 0 | 人氣 132

《我可能不會愛你》
 
時間:下午5點2?分
 
好不容易到達的火車站,眼看著時間已經二十幾分了,才剛經過票口,就看到對面月台的列車進站了,望著有一座天橋的距離,實在不想跑步,木佐便放慢速度的爬上了樓梯。
 
反正下一班四十幾分就會來了,如果為了搭上這班而拚了命的奔跑實在太累了,就在認為火車一定走了之時,走到下樓的階梯,遠處的站長便開始喊到:
 
「有沒有要到高雄的?」
 
聽到這麼句話的瞬間,是要跑?還是繼續走?如果就這樣悶不吭聲,列車可能就會錯過了,就好像是無聲的放任機會逃走一樣。
 
不知哪來的轉變,木佐趕緊開始加快腳步,注意到的站長,不知是對著木佐還是她後方的男性說道:
 
「快點,不然我還以為你們是要北上的。」
 
謝謝,在經過了站長木佐小聲的說道,然後趕緊踏上列車。
 
轉身看見了車門關上,只差個幾秒的瞬間,只差個想法的瞬間,一個無所謂可能造成的是莫名的後悔,還好自己臨時改變了想法,也多虧了那位好心的站長,木佐在心中默默感謝著。
 
原來一個微小的決定,可能影響的是未來會不會後悔…
 
望著窗外的風景,卻好像依稀看見了某個熟悉的身影,皇的身影倒映在破璃窗上,但下一瞬間卻又消失在不斷改變的風景中。
 
面對散去的身影,這次倒印在玻璃上的是木佐失落的神情。
 
我們同一個時間上了列車,卻注定在不同時間下車。
 
即是如此,我卻還是…可能不會愛上你。
 
木佐依然不打算改變,那個已經根深蒂固的決定,也許直到生命終結的那天都不會改變了吧?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