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Rider Fantasy-騎士狂想]紅蓮

作者:輝水蘭│2013-12-01 23:24:57│巴幣:0│人氣:165

此角色為NPC
組織 :無

名稱 :紅蓮

種族 :人類(混有魔族,妖精,墮天使及火精靈的血統)

性別 :女

年齡 :永遠的17歲(因為不是純人類所以老化速度不同,據說她已保持少女的外表至少十年了)

職業 :僱傭兵

外觀 :有著一頭黑色長髮(瀏海一部分為紅色),平時綁成高馬尾。身材略高,偏纖細的巨乳美女。打扮酷似凱不過上衣是紅色而且穿的是短褲。下半身掛了各式各樣的武器。全力戰鬥時會現出她的真面目,頭上生出一對象徵惡魔的長角,耳朵變化為妖精的細長形,臉上浮現出四條紅色條紋,宛如被火焰包圍的身體曲線一覽無遺,背後生出三到四對翼,最上面那一對較少出現,為有著紅色紋路的黑色惡魔的翅膀,下面三對則是象徵墮天使的翅膀。翅膀上和馬尾根部甚至頭髮的尾端都有火在燃燒。常以腳踏火球的模樣出現,身邊常圍繞八顆小火球用以攻擊。有著「媚惑的炎之妖精」的稱號。

個性 :個性相當嗜血,有著一盯上獵物直到真正打倒對方前都不會放棄的個性,目前她盯上的是十年前從她刀下撿回一命的凱(當時16歲,而且比現在弱很多)。她跟凱水火不容,常一見面就當場爆發衝突。

身世 :她正是使凱有強大復仇渴望的人。十年前她本來是凱的同伴,但後來得知她是凱的世界的大型犯罪組織「X集團」僱用的傭兵,在真面目揭露後殺死自己的大部分同伴,並以一發能源彈打傷凱的背。後來在兩人正面對決時持光劍砍了凱的背後三刀,在他背後留下疤痕,結果反而讓凱的潛力覺醒。

RF幣   :1000


騎士


變身道具:Punisher Driver(降懲者驅動器)

媒介 :卡片

變身  :在腰帶中插入卡片

騎士 :假面騎士Punisher

派系    :浪騎


能力值:
    HP、體力值C
    力量、耐力值C
    準度、射擊值C
    思考、戰略值B
    速度、反應值B
   

外觀 :造型融入了蝙蝠的特徵,感覺有點像Kivara,顏色為血紅色及銀色,背後可張開蝙蝠翅膀飛行。(以後會補上圖片)

手環:銀框血紅色

交通工具:無

裝備 :藍玫瑰

武器 :一把刀刃為血紅色的蛇腹劍(有點像Saga的)

鬥騎點:10點

技能 :(效果)惡騎召喚:召喚自己世界中的「惡騎戰隊」中任一人支援,可召喚的為使用槍的Sniper,用劍的Berserker及持盾的Safe(這三人以後再補介紹)
               (技巧)暗之連續技:快速的用劍斬殺對手

終結技:Dark Punisher(暗之降懲者)-用蛇腹劍捆住對手,吊起,之後補上一記騎士踢

型態 :Normal Form(標準型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610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花生君
先不說那十分混亂的血統....
惡役騎士NPC本身目前還是由我們官方系統用的為主
(這點有待開會)
不過還是請多增加他的出場率吧(蓋章

12-10 13:22

輝水蘭
簡單來講還是直接想成有怪人血統的人類吧...不過紅蓮的話比較接近喜歡妨礙的角色...那三個惡騎戰隊其實是針對凱而言因為三人都根他有仇...12-13 14: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afka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ider Fanta... 後一篇:【追思】這一天,打不倒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