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箱庭】八道【時機之輪】成員─旁多

天堂 | 2013-11-14 19:18:44 | 巴幣 4 | 人氣 441


褐髮黑瞳,黑色的瞳孔中散發著黃色的光。最愛穿的衣服是黑色風衣,腰間掛著一個藍色的護目鏡。手上有穿戴著黑色的露指手套。風衣的前面有著處女座的標誌
姓名:旁多
性別:男性
種族:人類
實際年齡:未知
外表年齡:23
身高:182
體重:?
個性:平日沉默寡言,不愛與人交談。大多時候都會用「隨便」「都可以」「無所謂」草草帶過。很重義氣,討厭別人欺騙他,也討厭別人背叛他,反之,他自己也不會去做出自己討厭的事情。特別喜歡去野外探險,因此視力頗佳。喜歡吃的食物叫做「棉花糖」(美式的)。
所屬區域:東門
所屬共同體:時機之輪
身世:在十六歲的那年進入了箱庭,二十歲時因為能力被看好所以加入了【時機之輪】。進入箱庭以前只是個流浪漢,但是頭上戴著的護目鏡卻使他非常顯眼。(故事晚點再繼續更新)
能力值:
擁有特質:(不曉得NPC標準為何,感覺複雜,於是懶得填)
持有恩賜:
能力:
1、能將他人的攻擊吸收至身體裡,轉換成能量,進而變化出各種不同的攻擊。
  └能量砲:將如同砲彈般的能量球,以媒介(武器)發射出去,進行攻擊
  └強化:將能量用來強化自身的能力值。每次強化便提升一階能力值,最高可達五個能力值皆為A+
  └能量爆發:將自身所儲存的所有能量全數爆發,進行一連串的爆炸。但是自身卻不會受到能量爆炸傷害。
  └能量盾:將能量轉化成盾牌,阻擋攻擊。
2、使自己擁有不老不死的能力。
3、能夠操控感官,不論是強化或是弱化。
  └視覺:
    弱化─使目標失明,並且無法使用任何跟眼睛有關的能力
    強化─使目標擁有夜視,甚至可以不受強光等等的影響。
  └嗅覺:
    弱化─使目標無法聞到任何味道。
    強化─強化後嗅覺將會變得不論多遠的味道都可以聞到,並且不受刺激、嗆鼻的味道影響。不會因聞到毒氣而中毒等等。
 剩下懶得寫了,反正以此類推。
額外恩賜:一開始沒有任何額外恩賜,但日後可透過參加恩賜遊戲獲得
裝備道具:(初始道具只有劇情效果,沒有任何實質效用,連最低階的白品裝備都算不上。需要裝備或道具者,請開串製作,或是參與特定恩賜遊戲獲得。)
行動記錄:
金錢紀錄: NPC預設無限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