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箱庭の世界-NPC-尼斯

作者:洛夜│2013-11-14 15:10:08│巴幣:4│人氣:275
名稱:尼斯(自稱)

性別:男

種族:幻獸-:(龍王鯨)-尼斯湖水怪

年齡:?? 人形模樣大約是12歲

陣營:東門-時機之輪

個性:小孩子性格 喜歡玩 喜歡自由 喜歡抱別人(說法是 感覺很溫暖)   喜歡橫衝直撞(?)的吃貨,
不過這些都是為了討到食物吃,所偽裝出來的性格,在通常時候是個關心同伴,會將工作好好做好的乖孩子。
一天少說能吃個幾公噸,目前還沒聽過有吃飽的一天,喜歡寬廣的大海,同時也喜歡更加寬廣的天空。

外貌:

人形:143公分 39公斤的天藍色小男孩,跟人類並沒有太大的差別,無顯著的特徵。

本體:長200公尺的尼斯湖水怪,全身都有密密麻麻的傷疤顯然經歷過無數場激烈的戰鬥,有著極短的後肢跟魚鰭,因為是幻獸有著比同類更加巨大的體型,雖然很長可是並不高,有著疑似能在空中游泳(?)的恩賜移動方式跟其他鯨魚不同,是像鰻魚一般的遊法。
詳細

背景: 龍王鯨,生存於晚始新世(4500萬-3600萬年前),該時代最強大種族,巧合的是有活到現代的龍王鯨,而他就在稱呼為尼斯湖的地方,在剛有意識的時候就在想,在這寬廣的地方一定有我的同伴的~~,於是終其一生都在尼斯湖中尋找著他的同類,由於鯨魚沒什麼腦子,並沒有發現尼斯湖其實不大,所以一直在尼斯湖中瞎轉,這些還不是什麼太大的問題,龍王鯨沒有一般鯨魚呼吸時所使用的孔,而是要整張嘴巴都浮到水面上吸氣,這點在龍王鯨小時候當然還沒什麼問題,在長大後某一次"呼吸",不幸被人目擊,從此展開大航海時代瞬間成為世界注目的焦點,在覺得一切已經結束的時候,張開嘴吃了不知道什麼東西,就被傳送到箱庭,在東門共同體時機之輪的幫助下找到了同樣是龍王鯨的同伴們,至從感受到沒有任何遺憾故加入時機之輪以報答其恩情雖說都在玩就是了,以自己的故鄉-尼斯作為命名。

身為晚始新世最強的海中獵食者毫無任何的天敵,祖先更在後世被認為是 龍(龍獸-恐龍),以及人們在龍王鯨離開後相信真的有大海怪(尼斯湖水怪),搖身一變成獲得了世界級的知名度的這點讓尼斯的靈格立於幻獸系的頂點,在共同體中的地位就宛如寵物(食物)一般,因為鯨魚的肺活量非常大只要尼斯一哭起來就是又久又長,請小心注意。


恩賜:尼斯湖中的大水怪

具有操控(並非製造)所有水屬性的能力,包含水氣、霧氣 所有有關於水的都可以操控。

尼斯會藉由水氣漂浮於空中,除此之外其本身種族的龍王鯨即使位於陸上也能夠進行短時間的作戰。

主要要靠變換成本體來戰鬥基本上攻擊沒有戰術可言,都是以自身體型以及厚重的皮下脂肪來戰鬥。

玩玩(?):以猛烈的身軀直撲過去撞到東西會引發附近的小規模地震及範圍暈眩可是他本人卻認為這只是在玩而已.......。

吞噬:尼斯最主要的攻擊方式,能將一切都吞噬掉,不需要用咬只要張大嘴巴一口氣的吞噬,甚至能讓地形整個改變,建築物在這招的面前會一瞬間夷為平地。

自然法則:體型巨大的幻獸系大多皆持有的恩賜,來源於各物種在搏鬥時,體型將成為左右勝負的關鍵,所以體型只要在他之下皆會大幅度的造成額外傷害。

恐獸之驅:龍獸大多持有的恩賜,龍王鯨全族亦都持有,會帶給他們有如龍獸般堅硬的皮膚,大幅度提高自身各種類型的防禦能力,傳承於數個世界發現古代龍王鯨的化石之時,將其誤會為恐龍(龍獸)故龍王鯨一族亦持有著不屬於他們的傳承恩賜。

友情援護:將分散在箱庭各地的同伴-龍王鯨召喚到自己四周,被召喚出的龍王鯨都是尼斯的同伴,會對其進行幫助,雖然是鯨魚的一種,可是龍王鯨也具有短時間在陸地上作戰的能力,在海中更是實力更是最大最強最兇的物種。


額外恩賜- 遊戲盤面-尼斯湖:將原本的場地強制變化為長30公里 寬1.5公里的湖泊,其實就是尼斯的故鄉-尼斯湖 ,在湖中幾乎所有的武器都無法使用,在水裡充滿著浮藻以及泥沙能見度大幅度降低(尼斯湖水怪保有神秘性的原因),探索型恩賜也會被封鎖,行動速度也會遲緩更不能在湖中待得長久。

遊戲盤面-大西洋:將附近所有人傳送到存在於始新世中的大西洋,與一般人所認知的海洋不同,始新世的大西洋是熱帶性海域,有著一般人類也不會失溫的特性,探索系能力在這裡也可以使用,這裡才是龍王鯨最適合生存的地方,大西洋海域極度龐大難以探索整張地圖,在這裡生存著數百隻有著的龍王鯨,會將入侵者毫無例外地消滅,雖然通常都是拿來當作玩遊戲來使用。


呼呼:尼斯治療用額外恩賜,在外頭玩耍的時候經常會受大大小小的傷口,所以經常使用這個恩賜來替自己或同伴治療,使用時必須說「呼呼呼呼~ 痛痛都飛走了」並且做出呼呼的動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423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LM
果然是吃貨!連信封都吃wwwww

11-14 16:28

洛夜
本體的話.....看的到的東西都在食物範圍內 果然還是要吃肉啦!11-14 17: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22456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的世界】恩賜遊戲。... 後一篇:恩賜遊戲:深海一萬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Blonde Redhead - For the Damage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