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RPG公會】能力詳細-『可答古丹』與奇美拉們

作者:湛藍傀儡│2013-11-13 22:21:30│巴幣:12│人氣:377
【可答古丹】


姓名:可答古丹
性別:雄性
個性:講話粗魯、很尊敬主人、很多話、柔軟有彈性。
出生地:印佛曼聯邦某處,約拿的研究室培養槽中
願望:希望能有個老婆。
寵物(?):灰P和紫水晶
站立圖:

(此圖非用於營利目的,若有侵犯版權,即刻刪除。)
【奇美拉們】


姓名:
約拿稱呼-一號、二號、三號、四號、外號
可答古丹稱呼-『栗』、『肅』、『剿』、『炎』
性別:除四號之外,皆為雄性
個性:一號相當熱血有衝勁,二號很愛惡作劇、三號愛睡覺、四號則有些高傲。
出生地:印佛曼聯邦某處,約拿的研究室培養槽中。(限前三號)
能力:
一號『栗』-沒有,完全靠物理近戰。
二號『肅』-沒有,以極敏捷的速度攻擊敵人。
三號『剿』-可使用以下五招。被叫出來後使用完三招就要睡整整24小時才會醒。
├【隔空取物】-可以將自身附近10m、重量在70kg下的物件舉起並以160km/hr的速度丟出。
├【原路折返】-攻擊速度在200km/hr下的攻擊通通會以原速彈回去攻擊者身上。
├【瞬間移動】-可以將自己和抱著自己的人最多移動300m
├【精神解析】-可以分析一個人的精神並解除相關的負面狀態。
└【精神壓力】-可以攻擊一個人的精神並給與混亂、失神、畏懼等負面狀態。
四號『炎』-知曉火系魔法,會毫不猶豫的燒看不順眼的人。
├【火炎彈】-最基礎的一招,最遠射程10公尺,射程範圍內可追尾。
├【火炎柱】-進階招式,射程15公尺,為直徑5公尺之炎柱。可連續噴射兩回合。
├【死火】-尚用不出來。
├【煉獄】-尚用不出來。
└【自爆】-基因改造招式,在受到致命攻擊時會自爆來個兩敗俱傷。爆炸半徑3公尺。
外號-唯一可答古丹沒取名,而是由約拿取名的。目前約拿尚未稱呼過其名稱。
├【光學迷彩】-字面上的意思,此生物能高度擬態,基本上普通生物看不見牠。
├【並行思考】-為了強化情報傳導能力,將超過千萬的外號相連,以達到完美傳遞。
├【情報秘語】-是約拿設計的一種特殊密碼語,且是用犬類聽力上限的音頻傳達。
└【知識烈士】-一但有人抓住了這隻鳥,那牠就會自分子結構自我消解,死不留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418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角色|RPG角色|RPG能力

留言共 4 篇留言

黑い影
等等!!這是合金彈頭(越南大戰)裡面的外星人吧!?

11-24 15:03

湛藍傀儡
[e12]怎麼了嗎www
這是我小時候的浪漫啊www11-24 15:12
一十千禾
好吃。

08-21 17:22

湛藍傀儡
吃、吃什麼!?可答古丹嗎?他是很好吃啦……08-21 17:25
裝肖維
越南大作戰嗎?

08-21 20:16

湛藍傀儡
是的,我蓄意的wwwww(雖然正確名稱是《越南大戰》)08-21 20:20
裝肖維
喔喔,我腦了(掩面

08-21 20: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HuHamis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角色設定-... 後一篇:【RPG公會】建材製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看看閱讀奇幻小說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