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SilverCarnival】湧泉森林/合作/07通告

作者:魚o )令狐幻魚醬│2013-11-03 17:10:38│巴幣:14│人氣:194

與前輩 雷亞 共同合作




「第一次和前輩合作呢!」令狐魚



  *


  內容是說一位部族少女與狼人相愛的故事過程,最後狼人卻被少女的部族追殺,少女悲傷難耐,決定與狼人投入了名為【湧泉】的湖中,最後他們化為兩條魚在湖內雙雙遨遊,從此之後那座湖,有著愛情之湖的美稱。


  我在進入攝影棚前,再把這部戲最主要的介紹複習一次,這次可是我第一次和前輩配合呢!一定要好好加油!我一邊想一邊把拳頭握緊。


  「又要接工作了」雷亞一副我好累的表情,走進了攝影棚。


  「經紀人真的接通告接不膩呢」我比經紀人還早一步進入攝影棚,他大概會停車停一段時間。


  「嗯…妳好,我是雷亞──」雷亞基於禮貌,向我打招呼。


  「前輩?妳好!我叫令狐魚。」習慣會先去察看合作演員的資料的我,馬上就認出是這次一起合作的前輩,我心裡其實興奮到不行。


  「妳好──會緊張嗎?我可是非常的緊張呢做不好會被罵死雷亞冒了冷汗說。


  「緊張倒是還好啦──前輩不用緊張啦!我們一起努力就不會被罵啦!」我拍胸表示,就算犯錯也要幫前輩扛!因為這位前輩好可愛喔──


  「恩,對了,作為初次見面禮」雷亞轉身在背包翻了翻,拿出一包道:「來,這是我自己做的餅乾喔,不嫌棄就嚐嚐看吧!」雷雅笑著將餅乾遞給我。


  「啊!謝謝前輩!」令狐魚開心的接過,接說:「真好呢──還可以自己做小點心。」,經紀人為了我的人身安全,不太感讓我進去廚房下廚,但我明明會下廚啊!


  「嘻嘻──」雷亞很開心的笑著。


  「不過,我很期待和前輩一起演戲呢!」這是我踏入演藝圈第一次和前輩合作。


  「疑?真的嗎?」雷亞一副驚訝的表情。


  「我也第一次和前輩這麼聊天呢。」我微笑,是因為我一直工作,沒有多餘的心思去認識更多前輩的關係嗎…想到這邊我就想到,讓我工作爆滿的經紀人!


  「是嗎」雷亞害羞的擦擦鼻子,轉頭。


  「而且前輩人也很好啊!」我主動的牽起雷亞的雙手,但只見雷亞的臉紅透,低頭不說話。


  「走吧!導演在叫我們了。」我牽著雷亞往導演那方向去,被我牽著走的雷亞前輩只是答到:「嗯嗯嗯


  「那我們就準備開拍啦!」導演說。「三、二、一!」


  *


  「雖然這裡是被部落禁止進入的地方不過還是這裡的花最漂亮了!」少女站在野花園中。


  一名狼人少年不說話,站在一旁看著少女。


  「诶?你也是來賞花的嗎?」少女微笑的像是邀請少年一起進來野花園。


  「嗯?我嗎?」少年微微的皺眉說:「我不喜歡花的味道,我的鼻子太過靈敏,我會不舒服。」


  「是嗎真可惜,那晚上要不要一起賞月?」少女提出無防備的邀約。


  「恩好阿」少男看著少女的微笑,好像出了神似的,說好卻沒有移動的動作。


  「不過我沒在部落看過你耶...你是誰?」少女現在才發現,站在眼前的少年,並沒有在部落見過或著交談過。

  「我我是」少年有所顧慮的,考慮著是否要說出口,少女好奇的接問:「有什麼不方便沒辦法說嗎?


  「我怕妳嚇到我是狼人喔」少年說,但少女沒有驚訝的樣子,反而說:「是嗎?那你一定是好的狼人。」,少女朝少年走去。


  「你不覺得,狼人都是很可怕,很殘忍的嗎?」少年抬頭,看著月亮嘆息到,可能是因為生活的環境、生存方式、長輩的洗腦關係,人類與狼人幾乎都是相反的。


  「我還沒有真正得看過狼人,我絕得這種事情要親眼所見才會知道,但你一點都不恐怖啊」少女搖搖頭後抬頭盯著少年說。


  「是嗎?」


  「嗯啊。」少女認真的點頭,少男不語,微笑的看著少女。


  經過那晚的交談,人類少女和狼人少年,常常不約而同的出現在那裡,少年心房也越打越開,和少女討論著各種問題、想法,這幸福的日子…直到那天


  「妳說!妳昨天晚上跑去哪裡!」部落的一個屋子裡,一位中年婦女正責問著少女。


  「母親大人!」少女不肯說出她晚上都去找狼人少年,婦女拿起掃把,往少女身上揮打。


  「這件事情我會跟妳父親說,今天晚上要召集部落的人去把狼人一族趕走!」婦女不管傷痕累累的少女,丟下掃把就往屋外走,少女忍住不讓眼淚落下,不管身體有多痛,少女覺得現在最重要得就是去找少年!


  「嗷嗚──」少女喊著她與少年的暗號,少年說只要少女這樣喊,他就會出現。


  「這個時間怎麼了嗎?妳身上又是怎麼回事?」少年跑向少女,看來是從遠處跑來的,少年的臉有些紅。


  「母親大人說要召集部落的人,要把狼人一族趕走,這樣我們就不能在一起了!」少女喘口氣後,批哩啪拉的說完。


  「怎麼會這樣


  「你先回去跟你的族人說吧!我不希望任何一方受傷」少女想到這裡卻哭了出來。


  「別…在野花叢等我,我交代完後,會趕去找妳的。」少年用手抹去少女的淚水,轉身朝家園的地方跑去。


  「」少女也默默的朝他們相遇的野花叢走去。


  少年跟他們一族溝通過後,同時狼人一族原本就想要遷居到下個森林,而少年也跟族人說明了自己想和少女在一起的決心,族人也讓少年自己做決定的走了。


  「我來了。」少年眼神沉重的走向少女。


  「我知道,你離開了家族和我在一起。」少女牽起少年的手。


  「殺了狼人──!」部落人民的聲音朝他倆越來越近。


  「看來…只能去那裡了,對吧?」少女溫柔的微笑,牽起少年的手,看著他。


  「嗯」少年沉默回答。


  兩人走到名為「湧泉」的大湖,抱著彼此跳下的同時,部落的人也剛好找到這裡,少女的家人也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兩人落入水裡,頓時湖內倆人為中心散發出光芒,等強烈的光芒散去後,少女和少年的身影已消失無蹤,取而代之的是兩條同色的魚,悠游在湖中。


  有人說是他們的愛感動了神,也有人說是感動了湖神,至少,他們愛情的結果──是好的。


  


繪家:只會做白日夢的蕃茄醬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304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ilverCarnival|令狐魚|雷亞

留言共 4 篇留言

LM
你的速度太變態了QDQ

11-03 17:13

魚o )令狐幻魚醬
愛莉絲也好囉http://pic.bahamut.com.tw/B/GUILD/e/9/7779_128f.GIF(#)11-03 17:15
LM
ㄍwwwwwww怎麼那麼快阿阿阿阿阿QAQ好羨幕!!

11-03 17:17

魚o )令狐幻魚醬
因為我也不曉得(诶)11-03 17:19

狼人和少女的愛情阿.......=W=b

11-03 18:05

魚o )令狐幻魚醬
對啊=W=11-03 18:06
小洛
前後輩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10 體能▲10 魅力▲16 人氣▲60 薪資100000

11-09 23: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yoyo60923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