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亞奇歐日記vol.0-1,初次見面。

作者:夜星★YoruHoshi│2013-10-31 11:27:40│巴幣:8│人氣:220
  這是一個寧靜的午後,在和煦的陽光照射下,悅耳的鳥啼漸漸消失,歌頌者麻雀們都進入夢鄉中。哭鬧的孩子安靜了下來,秋蟬有節奏的低聲鳴叫,在此時,世界宛如停止了時間……
 
  銀髮少年聽著音樂,目不轉睛的看著小說,並享受著這悠閒時光。
 
  但下一秒鐘,這悠閒便被鈴聲給打破,因為接下來他將繁忙不已……
 
  「欸?我錄取了?」少年有些不敢置信,未脫童稚的聲音,煞是好聽。
 
  「是的,再次確認一下!您是伊堂狩雲先生,藝名是AKio亞奇歐?」另一頭的溫柔嗓音傳來,些許的低沉聲讓人了解是位男性,伊堂狩雲……不,是亞奇歐慌張的回答:「呃、是,我就是!那、那個哪時候要去找……經紀人?」
 
  「嗯……等等你先到公司來,順帶一提,你經紀人就是我……」語未畢,裡頭傳來一陣粗曠的怒吼,「葉析思!你的藝人打歌服已經送來了啦!還不快去簽收!」
 
  「……咳,那麼就先這樣,剩下的晚點再說吧。」嘟的一聲,通話結束。
 
  看被掛斷的手機,亞奇歐默默的收起來,拿起掉落的小說,走向遠方那棟高聳的大樓──
 
  「SilverCarnival」公司。

 
  少年在白色磚頭砌成的牆壁上,往四周放眼望去,粉色的宣傳單、藍色的海報等等,印著公司裡許多名氣旺盛的藝人。將來……我也希望能像他們一樣,亞奇歐在心裡默默的許下願望。
 
  「哈囉!你就是亞奇歐嗎?」聽到自己的藝名,他反射的抬起頭,映入眼簾的是位黑髮男性,優美的五官跟柔聲融為一體,毫無違和感,「你好!我就是你的經紀人葉析思,你也可以叫我『夜星』哦。」
 
  「你、你好。」不擅長與人交談的亞奇歐,遇到不熟悉的人馬上露出本性。
 
  「不用那麼緊張啦!走,先去拍你的宣傳照。」遲疑了下,亞奇歐還是緩緩跟上夜星。
 
  攝影棚內。
 
  亞奇歐穿著淺灰無袖背心,外搭著一件深灰色夾克背心,下半身則是復古牛仔褲和名牌布鞋。他一臉僵硬且無法自若的神情,讓人理解他現在非常緊張。
 
  「自然點!」攝影師有點不耐煩的喊著。喀擦幾聲,又是一些不能當宣傳海報的照片。
 
  夜星看了看自家藝人,總覺得有些不夠完美……啊!
 
  他走向亞奇歐,逕自拿下俗氣的黑框眼鏡,笑道:「我就總覺得哪裡怪怪的,原來是眼鏡啊!」被拿走眼鏡,亞奇歐的視線模糊了起來,但緊張感卻也都消失得無影無蹤。
 
  「哦?看不清楚就不緊張了?」夜星頗有興趣的緊盯少年,在閃光燈的照射下,亞奇歐彷彿披上一層銀紗,攝影師還接連拍下許多張,拖了兩、三個小時才完成。
 
  離開攝影棚,夜星將眼鏡歸還亞奇歐,夜幕已緩緩落下,繁星滿月照耀著道路,夜星向著旁人問道:「要一起吃晚餐嗎?」
 
  「嗯……好啊。」少年低聲的回答著。
 
  「那我們去吃那家有名的牛排館吧!對了,宣傳照完成我再寄給你哦。」兩人漸漸走遠那棟大樓,屬於他們的明星故事,才剛剛揭開序幕……
 
  幾天後,亞奇歐收到一張與自己有幾分相識的海報。
 
  

後記:
 
哦耶!我家伊堂醬終於出道了XD
因為我不是專業繪者和作家,所以寫和畫的不是很好ˇˇ
請見諒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265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kio09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亞奇歐日記vol.0-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我就知道會這樣🙂
無Fuck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