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9 GP

【SC】生活學分!最美的笑容就是滿分!

作者:西班白袍咖啡香│2013-10-28 16:58:03│巴幣:66│人氣:761



 <<<此為交流串

  前輩:玲(文)

  後輩:妲米歐(圖)


  
雷喵喵發超快的所以我就複製貼上惹((魂但
第一份工作耶好開心WWWWW



正文:


  「工作啊工作……」


  今天是10/25,SC二招時期,也是新工作發下來的日子,而且這次工作的模式也有了變化——前後輩工作模式。

  公司大廳內,軒低頭玩著手機,剛剛他收到了一封簡訊,是有關這一期工作內容的,工作條件這期幾乎都不需要,不管是新人還是舊人都可以接,而且如果前輩和後輩一起合作的話,報酬是雙倍。


  「……還是先去吃飯好了。不知道那傢伙吃過了沒?」他低頭思索該如何找後輩和自家的藝人一起合作,不過思索到一半肚子就傳來了咕嚕的抗議聲,決定先去餐廳吃飯,填飽肚子再說。


  發了封簡訊給玲問她吃過飯了沒,等待一下後對方就回傳說還沒吃,於是他決定把對方約到餐廳去一起吃午飯,順便討論工作的事情。





  「姆呼~好餓喔~」


  中午午餐時間,商店街人來人往的,尤其是餐廳,人根本暴多。


  藍髮女孩走在自己的前頭,蹦蹦跳跳的推開餐廳門,走入了餐廳內。


  「人還真多……」


  雖然大場面他見過很多,但是依舊不喜歡也不習慣人多的地方。軒低聲咕噥著,接著開始思索他的午餐是要用人氣很夯的金品咖哩飯來解決?還是吃吃看前陣子新推出的魚卵壽司呢?


  「哇喔……」


  耳邊傳來玲小小的驚呼聲,軒抬起頭來看,他先是疑惑的看看玲,在順著她的視線往某個方向看去——一張擺滿食物的大桌子映入他的眼中,再往旁邊移一點,桌邊坐著的是一個纖細的褐髮女性,還有一個與她年紀相仿但表情卻大相逕庭的黑髮女性。


  「妲米,妳又買這麼多啊……」黑髮女性的視線先是掃視桌上一圈那些滿滿的食物後,眼神帶著無奈的看著褐髮女性,說完話後,輕輕的嘆了一口氣。


  軒吹了口口哨。他是聽說過公司還有其他暴食怪,不過這還是親眼第一次看見。


  『……打你?』玲心想,剛剛聽到了那黑髮女性喚著褐髮女性的叫聲,怎麼會有人叫做"打你"呢?


  「妲米?」軒可沒聽錯。如果沒記錯的話——那似乎是公司新人的名字之一吧?他稍稍瞇細了黑眸,腦中正在盤算一些事情,如果對方真的是新人的話……


  褐髮女性,也就是妲米,她面不改色的吃著桌上的食物,似乎毫不在意這麼龐大的食量會被外人給指指點點。接著她似乎發現了一直用好奇眼神看她的玲,嘴角輕輕牽起,露出一抹好看的笑容,拿起桌上一份海鮮總匯可麗餅遞到了玲的面前,「要一起吃嗎?」


  「耶,可以嗎?」玲的眼睛閃亮亮的看著面前的可麗餅,圓滾滾的眼眸在這時變的好像可愛的小狗狗般看著對方,對方輕輕的點頭,她才不客氣的接過了可麗餅,「謝謝!」道謝完畢,開動!


  「你好,這孩子是新加入SC的妲米歐。我是她的經紀人,晰。」黑髮女性看著軒,似乎看出了他的思緒?率先開口自我介紹。


  『呵呵,應該可以、吧?』軒心想,接著基於禮貌的關係也和對方開口自我介紹,「你好,我是軒。」接著指了指正在食用海鮮總匯可麗餅的自家暴食怪……呃,是藝人,「這小傢伙是玲。」


  「妲米歐姊姊和晰姊姊你們好喔~」玲揚起甜甜的笑容,和她們打招呼。


  「是說,既然是新人,要不要一起合作——當然,我是指這次的前後輩工作模式。」軒試探性的對晰問道,「一個是前輩,一個是後輩,符合工作條件,報酬也比較多。」


  「可以嗎?如果前輩能夠帶領我們兩個菜鳥那就在好不過了。」晰的臉上維持笑容並對軒微微點頭,接著忽然想到了什麼,拿起手機,滑動了幾下,「我剛剛看了公司寄來有關工作的簡訊,我覺得這次的工作……」


  「唔嗯,大人的對話還真是無聊呢……」妲米突然插話近來,有些口齒不清的道著,因為她的嘴裡還嚼著壽司。


  「……」晰聽到這話,先是汗顏,然後忽然想到還有前輩在場,於是一個暴栗就這麼落在妲米的頭上,接著晰再度揚起一抹微笑陪不是,然後繼續接著剛才未完的話:「玲很可愛,而且妲米的面容也不差,我覺得模特兒的生活學分應該很適合她們一起做,你覺得如何?」


  「咦、咦?」突然被稱讚的玲臉紅了,「謝、謝謝……」


  「那就這麼決定了。」軒點點頭,彷彿不在意剛才妲米那番話,他偏頭看向自家藝人,「沒問題吧,玲?」


  「唔?沒問題喔~」玲看起來沒什麼其他意見,「那麼妲米歐姊姊請多指教囉!」燦爛的笑容展開,看向妲米歐。


  「那就請多指教囉。」妲米歐也向玲微笑,「這是我的第一份工作呢,好期待!」歡快的語氣充滿著期待的情緒。


  「唔、認真說起來玲好像也是第一次和人合作耶……」玲的手指放在唇邊,眨眨眼,接著又笑了,「玲也好期待喔!」


  「那我們就先來挑選看看什麼制服適合你們吧!」晰笑著說道,她的手上不知道什麼時候從哪變出了一本有關制服的雜誌出來。


  「那麼請晰小姐先看著她們了,我先去安排工作。」軒說完,就去外帶一份壽司並離開餐廳了。女孩子挑選衣服感覺就好像沒他這個臭男人的份,與其在那邊自討沒趣,還不如趕快摸摸鼻子走人啊~


  妲米歐快速掃蕩完了桌上滿滿的食物,用餐巾紙擦擦嘴,接著從晰手上搶來一本制服的雜誌,開始翻開來看看,「果然還是想要水手領呢……不過西裝的樣子好像也很棒耶♥」她一邊翻著型錄一邊說,「玲,妳看看,有喜歡的樣式嗎?」她把玲給拉到身旁,讓她一起看。


  「唔……」眼花撩亂的制服讓玲有點難以抉擇要穿什麼才好,接著看到男生的制服那邊驚呼出聲,「啊,玲想到穿穿看男生的制服!」她很久以前就想反串了,不過就是沒什麼機會。而這次工作只有要求穿制服吧?那應該可以穿穿看男生制服才對!


  「男生的制服嗎?」晰也翻著型錄,「有很多種的呢,是要襯衫加領帶嗎?還是日式那種立領制服呢?」


  「玲要反串嗎?」妲米歐有些驚訝的看著玲。


  「嘻嘻,是呀。其實玲很久以前就想要反串看看了。」玲吐吐舌,有些俏皮的看著妲米歐。


  「唔,感覺都很不錯耶……」她思索了會,最後終於下定決心,「日式的立領制服好了!就穿這件吧!」


  「唔,為了配合玲那我也要反串……那不就表示得要穿束胸那種像是刑具一樣的東西了嘛!」妲米歐臉上彷彿有三條線垂下來了。


  「束、束胸……」玲聽到了這兩個字,接著下意識的低頭看著自己的體型……嗯,再看看妲米歐……嗚呃,為什麼突然感覺有點受到打擊了呢……?


  「沒錯呢,妳要給我好好加油喔!」晰爽朗的笑著,接著討論似乎也差不多了?她往窗外看看天氣,雖然一天比一天變冷了,不過外面還是有太陽,「那麼我們先來去租衣服吧?趁天氣好的時候趕快拍一拍!玲覺得如何?」


  「……啊、好!」她對晰點點頭。接著口袋的手機小小震動一下,她拿出來看,上面很簡短的寫著說工作安排好了,只要租好衣服到指定地點拍攝就OK了。


  「……嗯,玲,其實水果攤現打的木瓜牛奶很有效喔。」妲米歐似乎發現玲剛剛的視線,一臉正色的和她說著,「可以去試試看!」


  「妲米的身材是一天一公升用出來的……而且玲妳這樣也有很多裝扮可以扮啊!所以不用覺得……嗯,妳知道的。」晰也笑著安慰玲,「再說我們還可以看到妲米束胸時表現出的痛苦的表情呢!呵呵!」


  對於兩女的安慰,玲只是苦笑沒多說什麼,而心裡暗自決定天天要多喝木瓜牛奶才行!




  拍攝的指定地點在公園內,軒和攝影師已經先到了,而晰看起來毫不費力的帶著一個大箱子,然後和妲米歐還有玲一起到了公園內。


  「那箱子好大,看起來好重喔……」玲有些目瞪口呆的看著晰,沒想看到起來纖細的晰姊姊竟然可以搬的動這麼大的箱子?


  「因為每種都想試試看嘛。」妲米歐理所當然的笑著,看來叫晰帶這個大箱子的罪魁禍首應該就是她了(?)『而且我還要束胸耶!當然要每個男裝都試穿看看才夠本!』她心想。


  「挑好衣服就可以到公共廁所那邊去換了喔。」軒靠在一旁的樹上說著。


  「嗯,就挑這種了!」妲米歐笑著,她手上拿著白色襯衫、綠色領帶和藍色的外套和長褲,「不過現在有好多這種偷懶的拉鏈領帶呢,都不懂打領帶的浪漫呢!」她癟嘴。


  「好像是呢。」玲笑著附和,挑了許久,最後她的手上拿著一件綠色的日式立領制服。


  「走吧走吧!我們去換衣服!」妲米歐笑笑的拉著玲,兩人一起去廁所換衣服。


  「嗚、這樣……」來到了廁所,妲米歐就把玲給拉進同一間間隔換衣服,先把身上的衣物都脫掉,然後把束胸的穿上,她的表情看起來好像快窒息似的,「有、有穿好嗎?」


  「噗哧……」看到對方像是快要窒息的表情,玲不小心笑了出來,接著點點頭,示意對方有穿好。


  等待兩女都換好衣服出來了,晰上前幫她們的頭髮做點造型,看起來像男生。玲本來就是短髮,所以很好整理。而妲米歐有著一頭看起來很柔順的長髮,把長髮給巧妙的藏起來花費了一點時間。


  玲穿著綠色的日式立領制服,頭髮被作了點造型,看起來很像一個可愛的小男生。而妲米歐把外套給披在身後,領帶稍稍鬆開,如果只從側面來看,她會是個很帥氣的男生。


  而在軒等待她們換衣服做造型的時候,發現公園外有賣彈珠汽水和烤香腸的攤販,基於嘴饞所以偷偷跑去買枝烤香腸來吃還邊配著大蒜,心想著大蒜配烤香腸真好吃,為什麼發明這個食物的人沒得諾貝爾獎呢(X)


  而晰似乎也發現了公園外的攤販,也跑去買東西,她買了一打彈珠汽水來喝,打算喝完之後要偷偷在瓶子被丟掉前把彈珠全部挖出來留著,以後有閒錢養魚時可以當作裝飾。


  看今天兩位主角都打理好了?攝影師也站出來開始執行今天的工作行程,「好的,那麼請兩位先讓我拍幾張臉部特寫,接著那邊有溜滑梯,我們在移到那邊去拍!」


  她們應聲說好,接著找了幾個光線和風景都比較好的地方,擺個姿勢給攝影師拍。


  拍完了臉部特寫,攝影師拿著相機湊近她們倆,把剛剛拍到的畫面給她們看看,看她們比較喜歡哪張。


  「這張!」妲米歐笑著,選了一張自己的側面照。





  「好,再來是妳,妳喜歡哪張?」知道了妲米歐的選擇並且記下來,攝影師又湊進玲,問她,接著把剛剛拍到的畫面都給她看。


  「嗯……」她思索了一下,接著選擇第二張。那張是她坐在噴水池面前,翹著二郎腿的照片,背景是藍天白雲,她覺得這張很棒,所以選了這張。







  「好,我記下來了。」攝影師微笑,接著又道,「接下來是溜滑梯喔!」


  兩女跑去溜滑梯上,站在上頭比了YA的姿勢給攝影師拍,拍完之後還不小心玩了起來!就這樣不知不覺的進入的小小的休息時間(?)


  直到她倆的經紀人叮嚀說現在在工作,才收起了玩心。


  「好,接下來我們換地點拍吧,畢竟一直在公園也顯的有些無趣哪。兩位還要穿同樣的還是換衣服?」


  「啊啊,換衣服換衣服!」妲米歐趕緊說,束胸束的真的好痛苦啊!接著拿起那裝有滿滿衣服的箱子和玲,直接拖進廁所去換。


  「呼啊!終於可以換了!」廁所內,妲米歐重重的吐氣,雖然在拍照的時候她的臉上都保持著優雅的微笑,但是其實心裡已經罵過好多消音的字了。快速又熟練的脫下束胸,看樣子是對可能會做男性打扮的工作有一番覺悟而特別練習的。


  「辛苦了~」看對方好像很痛苦,玲有點小小的愧疚,畢竟提出要反串的是她自己啊。不過因為身材關係,所以她沒體驗到束胸的痛苦就是了。


  「嘿嘿,玲醬妳還有生長空間啦,到二十五歲之前都可以喔!」妲米歐壞壞的笑著,接著挑起來水手服,看到順眼的就拿來穿上。


  「哈哈……」玲不知道該回什麼所以只是乾笑,接著也挑了一套看起來很普遍的水手服穿上,原本想說要不要紮個馬尾什麼的,不過最後還是算了,就維持自己的短髮吧。


  兩人都換好了水手服,走了出來。而晰看到她們走出來,笑著上前說,「工作說上要拍"明星的日常"呢,我想問妳們要不要拍一下上街買東西的畫面呢?我剛剛和攝影師提議了,他說沒問題,就等妳們的答案囉!」


  「咦?這麼說也對耶!」玲拍拍手,笑著回應。心想可以去逛街買東西耶!好棒喔!接著藍眸看著自家經紀人,而自家經紀人只是無奈的點點頭,表示下不為例。


  妲米歐雖然沒說什麼,但是拉著晰的手和看著晰的眼神很明顯的指出了要付錢的人。


  從自家經紀人那拿到了錢,玲開心的拉著妲米歐的手說:「妲米歐姊姊!走吧!我帶你去商店街逛逛喔!那邊有很多很棒的店呢!」


  「嗯!剛搬來這裡,我都還沒有時間好好逛過呢,現在也只有去過餐廳。」彷彿被玲的笑容給感染,妲米歐臉上的嘴角也輕輕的牽起。


  「唔喔!那一定更要去逛逛!服裝店很棒喔!有很多很多漂亮的衣服。還有還有,精品店也很不錯,有很多漂亮的飾品,雖然很貴就是了……」


  她一邊說,一邊拉著妲米歐去商店街。兩人逛了很多很多的店,去服裝店試穿新的衣服,還和老闆姊姊一起拍照;到精品店逛逛,玲和妲米歐都帶上貓耳,和精品店老闆一起拍張照……總之去了很多的店,而且也有買東西,榨了錢包一番。


  「好好玩喔~」妲米歐伸了個懶腰,笑著說,因為感覺這工作好像不是工作了,簡直就是在玩一樣。


  順帶一提,她們剛剛還去突襲了附近的小吃攤。


  「嘻嘻,對啊~」玲也笑著。


  「好囉,該來做最後的收尾工作了,請兩位想個姿勢吧!」攝影師笑著說。


  「唔,姿勢啊……」玲偏頭想,有什麼姿勢好擺呢?因為剛剛拍照的時候能擺的姿勢幾乎都擺過了說……


  「呀!我想到了!」妲米歐的頭上瞬間閃過一個名為靈感的電燈泡(咦)接著笑吟吟的走向玲,低頭和她說些話。玲先是愣了愣,再來微笑並點頭,「可以啊!」


  「好,那等等就照做囉!」


  「好,兩位準備好了吧?一、二……西瓜甜不甜?」


  「『甜!』」


  穿著水手服的女孩們笑著同時說,玲在妲米歐的身後,伸手環抱住對方的腰,頭靠在她的肩膀上,臉上的笑容燦爛,而被抱住的妲米歐也是,笑的很燦爛。


  "咖擦"的一聲,攝影師以相機捕捉下了這最美的畫面,替這工作畫下了句點。










                              完
















據說這是幕後花絮(?)






Cos廚師制服!













然後這是公園的小小休息時間(?)












然後這是逛街!














WWWWWWW然後聽說這是惡搞有字版WWWWWW

























對布擠我真的貼字貼上癮((被揍
謝謝雷喵願意跟囉嗦得要命的咖啡合作WWW

以上!!











最後附上兩位藝人工作結束後和自家經紀人的小小對話XD


===玲與軒===


玲:(咕嚕咕嚕喝著木瓜牛奶,喝乾淨後放下杯子)……嗚,好飽


軒:喂,你怎麼從工作回來之後就一直喝木瓜牛奶啊(臉上無奈三條線)小心喝壞肚子!


玲:可是、可是不喝就會長不大啊Q口Q!!


軒:……長不大?


玲:不、不懂就算了啦Q口Q!!(繼續喝)


===妲與晰===


妲:(補充著今日的木瓜牛奶) 呼~工作完的木瓜牛奶真是美味~~


晰:其實說一天一公升還真是小覷妳了呢~ (望著空了的家庭號林縫盈


妲:晰姊姊才是,可以一整天都不吃東西只喝飲料,人家可沒辦法~


晰:嘛,如果從明天起把妳的伙食費砍掉一半,說不定就有辦法了唷^^


妲:不、不要這樣啦!!!!!QAQ (飛撲


公會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235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7 篇留言

轟之舞
寫文辛苦了

10-28 17:01

西班白袍咖啡香
我只負責畫圖啦WWWWW10-28 17:01
轟之舞
作畫辛苦了

10-28 17:02

西班白袍咖啡香
嗚哇還再回一次尼也太可愛惹吧WWWW10-28 17:03
LM
可惡我的頭香沒了(誰說頭香是你的#

10-28 17:03

西班白袍咖啡香
沒關係下次補搶((尼好煩10-28 17:04
轟之舞
我不可愛(正色)

10-28 17:04

西班白袍咖啡香
額...那好帥(#10-28 17:06
LM
是說標題的SD到底www(被拖走

咖啡畫的圖真的好棒ㄛㄛㄛㄛㄛㄛ窩真的超喜番的Q////////Q(被打飛)

謝謝尼願意和窩這個不成才的前輩合作喔喔喔還有畫圖辛苦了>//////////<

10-28 17:05

西班白袍咖啡香
哎wwwwwww((炸 趕著收電腦就xddddddd. 不會不會,跟喵合作很開心的啦wwwww工作超有趣的ヾ(*´∀`*)ノ10-28 17:08
御玖☪
繪圖辛苦了唷唷~~~ˊˇˋ(拍拍

其實各自發也是可以的,
就是一邊是純文字,另一邊是純圖,
記得放上連接彼此作品的超連結就可以囉:D

10-28 17:05

西班白袍咖啡香
搜嘎wwwww但是這次想穿插在裡面所以就這樣發了XD. 10-28 17:09
轟之舞
我不帥氣或酷,我只是個普通人...(望)

10-28 17:08

西班白袍咖啡香
你好普通((被黑單10-28 17:10
轟之舞
沒錯(微笑)

10-28 17:11

西班白袍咖啡香
⊙¤⊙.....10-28 17:14
LM
記得要把文章連結貼到工作回報區ㄛ˙w˙/>>>http://guild.gamer.com.tw/singleACMsg.php?sn=17831037&gsn=7779

10-28 17:14

西班白袍咖啡香
剛貼好xdddd,感謝提醒www10-28 17:18
Lyre
[e32]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口水
神強的[e1][e1][e1]
喜歡!!!!

10-28 18:13

西班白袍咖啡香
謝謝謝謝WWWWW 工作超好玩WWWWW10-29 08:44
70
有圖有文好辛苦喔@@
不過圖圖很住目=W=

10-28 18:37

西班白袍咖啡香
文字部分是雷喵喵負責的~~~穿插在文字間也是她想的喔XD
謝謝注目圖WWW10-29 08:44
檸果hatasu
反串太帥了啦!!!
雖然剛看到有嚇到www
想說不是女明星嗎XDD
玲跟妲米歐都超美超可愛!!!
男生制服好棒喔~

幕後太歡樂了WWW
如果有收進雜誌裡也很棒啊~♥
看來我家小椿也要喝個木瓜牛奶XD

10-28 18:39

西班白袍咖啡香
不小心發現把那搓長髮遮掉就變美男一枚((欸
以後也讓妲米玩玩反串好了WWW
玲醬超可愛啦WWW 穿男生制服整個變成陽光正太((O

電影最棒的就是幕後辣WWW
木瓜牛奶真的超棒啦 冰沙也很不錯((喂10-29 08:48
咬絳
好漂亮的圖ww內容好有趣www
木瓜牛奶...考慮買給小絳喝=w=..
反串真的好帥ww加字版超好笑ww
辛苦了喔~

10-28 18:56

西班白袍咖啡香
謝謝WWWW
反串潮棒阿((歡呼
加字版純粹是我亂玩的,還好雷喵喵跟玲都不介意XDDDDDD((炸10-29 08:49
瘋狗在此
原來大大事作圖的 ⊙口⊙!

那就...圖畫的很好!

10-29 01:34

西班白袍咖啡香
噗XDDDDDD謝謝WW
其實我希望我能文能圖嗚嗚嗚 想多方面發展XDDDD10-29 08:50
小洛
前後輩合作模式報酬 魅力▲40 體能▲20 人氣▲200 薪資160000

10-29 19:49

西班白袍咖啡香
感謝www明天摸電腦再更新ψ(`∇´)ψ10-29 23:20
KazeCake
OMG畫超多的ˊwˋ根本超強
看來我文要加油了

10-30 15:01

西班白袍咖啡香
因為前後輩合作模式需要至少三張圖所以就畫很多ˊ艸ˋ
我們一起加油WWWW10-30 15:03
KazeCake
おう!燃え出来たわよ![e22]

10-30 15:07

西班白袍咖啡香
[e22][e22][e22][e22][e22][e22]((喂10-30 15: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9喜歡★spanish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C】經紀人-晰... 後一篇:【SC】寵物認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amage922掏空國庫斂財無罪
看個A片卻需要被公審鞭屍?!蛟哥真是入錯行了,當個慰服部立委還可以騎馬打仗包小三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