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SilverCarnival】寵物認養(貓咪─Chopin)

作者:黑流☆鮪魚│2013-10-25 16:22:43│巴幣:8│人氣:238
瑞臣還沒回來想必是到公司裡頭忙碌奔波了吧,瞄眼時鐘上頭的時間已是下午四點整,擦拭著剛洗完碗筷濕潤的雙手,思考著是否要來創作曲子亦或是練習琴曲,而此時聽見了大門開啟的聲響,將擦手巾掛回牆上後走去門口迎接自家經紀人的來到。

才剛踏到客廳就聽見瑞臣有些興奮的踏著輕快的腳步走來,一見到自己的模樣便大大的露出笑顏走來,像是獻寶似的將他手中的盒子捧至與眼同高,「看我帶了什麼回來給你當禮物啊?」

偏頭看著瑞臣手中的盒子有些疑惑的接過它,掀開盒蓋發現是顆墨綠的蛋,殼上還描繪著貓咪的掌印。

「這是……彩蛋?復活節還沒到吧?」
「哎!不是啦!」瑞臣無奈的垮下肩頭,用著被打敗的表情及誇張的口氣說道:「這可不是普通的蛋啊!老闆說它可是會孵出小貓來的!」

聽見他這樣說不禁愣了下,貓?孵出來?眉心頓時皺成一團,用著奇異的眼神看向那似乎很認真的經紀人。

「瑞臣,你知道這是蛋吧?」
「對啊,不是蛋難道是石頭不成?」
「你知道貓是哺乳類動物嗎?」
「當然了!我說阿云啊,你不能因為我之前是賣麵的,就以為我沒讀過書啊!」

「……那蛋怎麼可能會孵的出貓這種動物?」

嘆了口氣將那顆蛋拿起在他眼前晃晃,「像是鳥這種卵生動物才會是從蛋裡頭出生的吧?」

「欸!你小心點啊!這裡頭可是有珍貴的小生命!」瑞臣有些緊張的奪過了那顆彩蛋,小心翼翼的將其放回了鋪著柔軟絨布的盒中,「我可是親眼看過這顆蛋有多神奇,阿云你不信就等著看吧!」他這樣宣示完後便拿回盒子走回房間去了,看來是認真的想要將那所謂的貓蛋給孵出來的樣子。

……真是荒唐,算了、真的辦不到他就會放棄的。無言的坐回沙發,從小茶几上拿過洗碗前放置的隨身聽戴上耳機,沉浸於音樂的世界中。


笠日。

「阿云!阿云!快點起床!快看啊!真的有貓!」

那急促帶了點興奮的聲音分貝大到阻礙了自己的睡眠,瞇起眼隱約模糊的看見瑞臣捧著什麼……視野逐漸清晰,可以看見他掌中正有隻蜷縮在裡頭的小東西……呃?貓?

腦袋一下子清醒過來,坐起身看著瑞臣手中那不可思議的小傢伙。

「……真的假的……」搔搔頭髮,不知道應該說些什麼才對,原來貓真的是從蛋裡頭來的嗎?
「很可愛吧!你來替牠取個名字如何?」
「你孵出來的,你取吧。」

瑞臣聽見自己這樣說而有些煩惱的扁了嘴,「給我取的話,我只想的到阿財、旺福之類的名字……」

那是狗才適合的名字吧我說……已經懶的吐槽對方的命名品味,再次認真的看著那還相當嬌小的貓咪。

「那麼,叫牠……Chopin吧。」
「咦?怎麼會這樣取啊?」
「只是因為……我昨天在聽蕭邦(Chopin)的曲子。」

瑞臣用著微妙的表情看著自己,並將視線移回掌心的小貓。
「你以後就叫Chopin了,請多指教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196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ilverCarnival|寵物認養

留言共 3 篇留言

LM
恭喜恭喜WWWWW也有寵物了呢!

10-25 16:34

黑流☆鮪魚
謝謝wwww
是啊,看到小寵物們那麼可愛就忍不住也去領養了一隻讓大叔們去玩了[e5]10-25 16:40
西班白袍咖啡香
阿財跟旺福XDDDDDD我們家狗也不是這麼取的啊XDDD

10-26 14:39

黑流☆鮪魚
一個是三十歲、一個是四十歲的大叔,年代距離現在算久遠了,所以wwww[e6](?10-26 14:42
青魚露♪
您的寵物孵出來了喔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10/f14a38b91e85c3862a813fd6c5022aaf.PNG?w=300

10-31 07:04

黑流☆鮪魚
謝謝!!收到囉![e5]11-03 01: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ryter176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