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RPG公會】地形 帕若黛絲森林

月下七光 | 2013-10-21 13:43:13 | 巴幣 28 | 人氣 714


帕若黛絲森林



位於阿斯嘉特城西側的新月形的森林,稱為「帕若黛絲森林」、「三日月之森」或者「樂園之森」。

森林目前的最高支配者為米斯兒。
 
這片森林內部與外界有懸崖阻格,內部通常鮮有人類出沒,主要在於,它整片都生長在高聳的高原上,新月形的高原上方的新月形森林,就是樂園之森,唯一比較平緩、可以攀入的地方為南邊。
樂園之森分為北、中、南,三個部份,各自有其生態的面貌,由於此森林分布於古老的陸塊上,所以礦產資源豐富,有產石油、煤、天然氣、鐵、銅等大量的礦脈。

這片森林是有生命的,所以,如果有進來的旅客,請不要破壞本地的生物,否則會遭到守護者制裁,若只是些微的破壞、為了生存所需進行的植物摘取,只要別太超過,守護者也不會太刁難的,操偶師無漪(目前已歿)的出生地就是這個地方

進入這兒可以先讓黛厄夢德、米斯兒、棄或者居民幫忙帶路,是比較聰明的方法。


概略介紹

北部

整片森林最高的地區,聳立著帕若黛絲山脈,山脈頂端氣候寒冷,有山岳冰河侵蝕作用的痕跡,往山腰望去,可以見到U型谷、槽湖等地形景觀。由山頂的角峰、一路到中游的U型谷,正是北部區所劃分的範圍。

此地的生態圈有許多一身白色皮毛的哺乳類動物,槽湖內部則有一些巨大的魚類分佈,物種單純不雜,食物鏈脆弱,若經過人類稍微開發可能就會擾亂整個生態,為了避免上述的事情發生,帕若黛絲山脈有大量的耐寒植物、針葉森林於這塊生態地區駐守,只要有外來者入侵,這些樹便會產生暴動、拔起樹根奔跑,將侵入者完全消滅。

然而,如果跟這些樹木好好溝通,暴怒的樹木也還是有平息怒意的可能。

如果入侵者實力過於強大,將樹木不放在眼裡,整片帕若黛絲森林會陷入警戒狀態,位於中部的守護者大隊將蜂擁而上。

類別:私人場地,禁止入內

中部

位於冰蝕地形的下游,是大片的冰磧平原,上面長滿了溫帶針葉樹木,大部分都帶有魔性,此外,一些危險的小型哺乳類動物也出沒在此地,整片地形在月牙的中間,很像是拱橋的形狀。
氣候乾爽,偶爾在春夏兩季因為季風關係會有地形雨發生,溪流廣佈,水源是由山頂的冰融成水傾洩而下的。

偏下游的部分生長混合林,內部生物更雜,比起上游,這兒的樹木魔性比較不高,少有樹木奔跑的景況,但如果有人類或其他生物膽敢攻擊這片森林──很難存活,血蘚苔會有意識般的高速繁殖,阻礙來者去路。

此外,此片森林正好是「守護者」居住之處,守護者以人偶為主要種族,魔力來源為整座森林源源不絕的大自然之力,所以永遠不會陷入停擺的狀態,巡視著中游地區,並阻止外來者到達北部地帶。

類別:私人場地,禁止入內

南部

屬於冰河外洗扇,原先應該成扇狀,但因為之後地殼隆起,導致成為了現在牛角麵包的模樣。
氣候乾爽,偏冷,有著大片的混合林,主要的樹木統稱「開懷樹」,單一名稱包含的種類雜亂多樣,生物則以松鼠為主。

這兒適宜人類居住,一株株巨大的古老樹木可以建造為樹屋(在不將樹木殺害的狀況下),由於樹木分布繁多,這兒的陽光只會偶爾從葉細間滲透,灑落在土地上,操偶師無漪以往就是住在這兒,此地也有「守護者」分布,雖然不如中部地區分布的多,卻也不少,只要別破壞這片森林,守護者是不會對前來觀賞的人類或各種生物進行任何動作的。

要進入森林,首先一定得經過南部這區,實際上沒有什麼防護或者限制,而森林允許外來者的活動範圍也僅於此,請善待樹木及松鼠。

類別:公開場地,歡迎入內或申請入住

生物介紹

守護者

外觀上與人類無異,只是多了一對翅膀,雙手上通常握有武器,通常除了在樹木間巡邏,就是躲在土底下,當森林受到危機時,地底的礦脈會以高速產出大量的守護者。

守護者的壽命不長,通常只有五年就會回歸地底,但壽命越長的守護者能力越強,其中以度過四年又十一個月的守護者為守護者中領隊型的腳色,有最強的實力。

但他們最高領導者為米斯兒──米斯兒有最高的管理權、統轄權。

冰雪白兔

毛茸茸的小白兔,以地面上的蘚苔植物維生,分布於北部地區。

雪人

渾身都是銀色毛髮的雪中人形,慵懶無害,聰明智慧,理解人類的語言,所以被無漪稱為「白毛賢者」。

喜歡睡覺,以冰雪為糧食,經常打呵欠,分布於北部地區。

白熊

皮膚堅韌的白毛巨熊,兇殘狂暴,以冰雪白兔、樹木皮層為糧食,分布於北部地區。

禿頭樹

會用根行走的樹木,沒有葉子,只有乾涸的樹枝,所以被無漪取了「禿頭樹」這個名字,最害怕白熊跟極光彩蝶,有一張會尖叫的嘴,分布於北部與中部偏北地區。

極光彩蝶

在北部地區分布的一種蝶類,以吸食禿頭樹、沉默樹的樹汁為糧食,翅膀上五彩繽紛,映照在雪上宛若極光一般。

沉默樹

在北部地區廣大分布的針葉類植物,靜靜的單支眼睛長在最高處的枝芽上,瞭望著整片森林,通常都將根埋在土裡,安靜、卻有強大的破壞力。

一旦發怒起來,單支眼睛會變成紅色,爆炸般的赤色雷射光會毀滅眼前的一切,根拔起來之後跑步的速度為本森林最快的跑者,算是動靜分明的詭異樹種。

鬼哭樹

在北部、中布廣大分布,屬針葉類植物,當風吹襲時,會有宛若哭聲的摩擦聲,平常不會走動,若有入侵者,每片葉子都會礦物化、成為攻擊的武器,並且拔出根,以僅次於沉默樹的速度衝向入侵者。

雪松鼠
 
雪色的赤眼松鼠,最喜愛鬼哭樹的果實,以各種樹的果實維生,遇上入侵者時,眼睛會開始一閃一閃的警戒訊號,若對方不離開,牠會呼叫松鼠王來消滅入侵者。生活圈主要以北部、中部為主。

赤松鼠
 
赤紅顏色、吸納吐息都會噴出火焰的松鼠,有著翡翠色的眼睛,以吸取樹脂維生,遇上敵人時,牠的尾巴也會燃燒起來攻擊入侵者,眼睛會開始一閃一閃的警戒訊號,若對方不離開,牠會呼叫松鼠王來消滅入侵者。主要分布於中、南部地區。

土松鼠

看起來與一般的松鼠無異,皮毛為棕色,但該種松鼠只在地面上攀爬、流竄,以土壤為食,會鑽入土壤為家,為何不直接說是土撥鼠,是因為外貌上與大眾認定的松鼠相同。

尾巴能夠硬化、同時培養一些血蘚苔共生,尾巴經常紅成一片,分布於南部森林。

黑松鼠

黑色皮毛的松鼠,闇屬性,害怕聖水或者陽光,所以大多會挖樹洞躲藏,或者在樹蔭處流竄,爪子硬度極高,銳利的能夠讓石頭出現刻痕,不過生物本能上攻擊性低,只會跟陌生的生物保持距離,以吃食血蘚苔維生。

主要分布於南部森林,請愛惜。

極光菇

分布於全森林,北、中、南部的顏色有所不同,都以寄生於樹木上維生,此種生物會相互感應,組成大片的魔力脈,夜晚在有客人出現時,會閃亮出北部極光的顏色,歡迎來者,一旦發現來者有攻擊意圖,則會分泌一種費洛蒙讓黑松鼠聚集,並且攻擊入侵對象。


淡彩蝶

有淡綠色的雙翅,翅膀為手掌的大小,在南部森林四處飄飛,主要吸食少量的樹脂維生。

血蘚苔

分布於帕若帶絲森林全地區,苔類或者蘚類的共稱,種類有分,但共通點為顏色──為亮麗的鮮紅,警告著,這種紅色的植物有毒,吃下去,最嚴重會致死,人類皮膚碰上則會有明顯的過敏、發癢反應,請小心。

營養來源來自於生物體或植物體,到處生長,會進行一種魔法作用,讓二氧化碳轉為清新的純無屬性魔力。
 
開懷樹
 
有著一張彌勒佛般笑容燦爛的臉孔,對於人類的語言不太熟析,卻非常的好客,是南部地區分布最廣的植物。一旦生氣,開懷樹會閉上眼睛,用根部從地底進行攻擊。


松鼠王
 
松鼠中的王者,有著巨大、高及十公尺的身軀,走路起來地板會震動,宛若地震一般,毛茸茸的尾巴可以改變屬性,可以長滿尖刺,或者變成一束火總之,各種東西都可能從它的尾巴冒出來。

其性格溫和,但如果有侵入者殺傷他的子民,牠將會有所行動。

木觸手

黛厄夢德帶來的觸手,有一顆水汪汪的大眼睛,喜歡喝鬼哭樹樹葉泡出來的茶,目前正在與環境適應中。



歡迎參觀,目前入駐人數已足,這片森林會以熱情的方式接待過來的旅客。

想要用此場地,可以不經本人同意──但本人有本土地的生物支配權,請切勿在此地鬧事

(圖僅為概略描述,若有侵權請通知

開放地區,以南部為主,南部的主要分布物種,以松鼠為多。

中部至北部目前劇情發展上,禁止進入,若進入,被場地主發現,會直接判死。

目前居住者:

黛厄夢德

米斯兒

理央

四月



笛苗花



洛瑿璟

席恩

創作回應

嗚喵喵
owo
2013-10-21 19:38:53
Poi Knight
帕若黛斯 paradise
2014-07-19 18:40:2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