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箱庭】生物創作─鳥兒系列

天堂 | 2013-10-20 00:00:07 | 巴幣 0 | 人氣 279

生物名稱:夜雀

生物種類:妖異

生物體型:超小型到中型

生物強度:普通

生活環境:夜晚、小村莊

生物數量:少量

生物介紹正如其名這種妖怪會在夜晚像麻雀一樣“喳、喳、喳”的鳴叫著出現,跟在沿山道行走的人前後。據說在田之口村(?)和富山村(?),晚上遇到夜雀很不吉利,如果愚蠢地把牠捉住的話會患夜盲症。較為高強的夜雀會化為人型,並且擁有著黑色的翅膀。耳朵部分也會是翅膀的縮小版(詳見東方的夜雀)

生物名稱:老鷹

生物種類:獸類

生物體型:超小型

生物強度:弱

生活環境:森林、山上

生物數量:普通

生物介紹:食肉的猛禽,嘴彎曲銳利,腳爪具有鉤爪,性兇猛,食物包括小型哺乳動物、爬行動物、其他鳥類以及魚類,白天活動。視力相當敏銳,從天空上可以發覺地面的小動物,肌肉非常強有力,大型鷹兩腳甚至可以將一頭小鹿的脊椎骨折斷,可以攜帶一頭幾十斤重的羊飛行。即使是最小的鷹如靴雕也有相對長和寬的翅膀,直接和較快的飛行能力。除了禿鷲外,多數的鷹比其他猛禽的體型大。

創作回應

墨想君名
ok
2013-10-21 19:48:0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