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箱庭の世界】眾人的萬聖節(前篇)

作者:Ehecatl│2013-10-19 14:28:45│巴幣:6│人氣:263

真是的,最近箱庭出現了大量閃光串,我的墨鏡都快要報銷了啊!
每個人都一個樣,閃光~閃光~還是閃光!阿啦阿啦啦!!為啥閃光開始在箱庭流行起來了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惡!這是你們逼我的!既然你們都這麼喜歡閃光!我就用閃光來反制閃光!
正好萬聖節快到了!而且箱庭の世界北門在萬聖節周也要舉辦化妝遊行,剛好可以利用這個寫一篇閃光文呢!
不過在此先聲明一下,這一篇還不是閃光文喔!要放閃光的兩位在這一篇也還沒出現,真正的閃光要等到下一篇才會出現,這篇文章只是故事的開始而已呢!

至於下一篇的內容,我是希望依照萬聖節那周依據箱庭の世界中別人家的角色的行動把他們也一起寫進去,所以會放到萬聖節後、甚至是期中考之後才會開始寫。

順道一提,箱庭の世界,歡迎大家加入喔!(廣告時間。)

總之,本文開始啦!!

十月的最後一天,北門紅橙色調的哥德式街道上,四處都應景的掛上了南瓜燈籠。

今天是萬聖節,街上的行人們也都為了今天的活動而換上了各式各樣的裝扮,小孩子以及鬼靈精怪們的嘻鬧聲此起彼落。

雖然一開始的萬聖節是起源於豐收季的節日,但現在已經逐漸的變成了小孩子們專屬的節日了。

為了慶祝萬聖節,箱庭都市的北門也辦了許多的活動,讓平時就很熱鬧的北門,看起來更加熱鬧許多。

而這個時候的北門的領主府內……

「大家~都準備好了嗎?」
一名充滿朝氣的少女在領主府大廳中,對其他還在別的房間準備的同伴們喊道。

少女側戴著曲棍球面具,及腰的黑色長髮綁成了雙馬尾,隨著少女的動作而小幅的擺動著。
她一改原本常見的打扮,換上了橘色的夾克及長褲。衣服上面特殊的蝙蝠狀紫色花紋,更襯托出了這個節日特有的氛圍。

這名少女正是為了這次萬聖節而裝扮成面具傑森的北門支配者-赫爾。

「為什麼我要扮成這樣啊……」
一名少年打開了赫爾身旁的門爬了出來,以相當無奈的語氣對著赫爾說著。

少年原本的白髮由於戴上了假髮而變的比平時更長,在加上他中性的外表,真的很容易讓人將他誤會成一名女孩子。至於少年之所以要用爬的爬出來,其實是因為他現在的這種裝扮。
少年被裝到一個看起來很像電視的大箱子裡,只露出上半身出來,看起來就像是從電視裡爬出來的貞子那樣。

「因為是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啊!而且很適合你不是嗎?我對自己的眼光可是很有自信的呢!」
赫爾挺起了胸膛,帶著一點自豪的說道。
「但是我不想穿上女裝啊!而且我啥時才能從箱子裡出來啊!赫爾!」
少年如此的對著赫爾的吐槽,但是赫爾馬上移開眼神,吹著口哨,果斷無視少年的抱怨。

就在兩人正在演出夫妻漫才時,共同體內的幾名成員也都換上了萬聖節的裝扮,走到了兩人所在的大廳。

「好了,夏洛大人冷靜點吧!這裡有剛出爐的烤布丁喔!」
一名裝扮成巫妖的男子,端著一盤烤布丁,放到了大廳的桌子上,並對著少年說道。這名男子是共同體的幹部之一-緩慢。

平時身穿管家服的他,就算換上了其他服裝,也沒有失去半分半毫的管家風範。

「布丁!!!!!!!!!!!」
夏洛瞬間從大箱子內竄出,衝到了桌前以光速吃完了剛出爐的烤布丁,接著露出了幸福的表情。

看到了夏洛停止了吐槽,赫爾對緩慢比出了大拇指。而緩慢則是以苦笑來代替他的回應。

「扮成這個樣子應該可以吧?」
一名有著淡藍色長髮的少年,頭戴著一個巨大螺絲,裝扮成科學怪人走了過來。

「很適合你喔!盧恩~」
「是嗎?謝謝了!不過赫爾,你參加這次活動沒關係嗎?需要你處理的文件已經堆積如山了啊!再不……等等!不准逃走啊!可惡……夏洛!……喂!怎麼連你也逃跑了啊!!!!難道你們又想把這些文件全部丟給我處理了嗎?你們這兩個混蛋!!」
盧恩對著早以逃去的兩位支配者吼道,但換來的只有身旁穿著巫妖服裝的緩慢,以苦笑的表情拍著他的肩膀……

「夏洛跟赫爾大人都不在啊?」
在兩人逃走後,一名穿著女僕裝的女子及一名穿著女巫服裝的巨爪少女走了過來。

「是啊……被那兩個傢伙逃掉了……」
淡藍色長髮的少年握緊了拳頭,額頭還浮出了青筋,看起來非常生氣的樣子。

「呼嚕呼嚕~赫爾大人為什麼不在!人家想讓她看看我穿上女巫服裝的樣子啊!」
巨爪少女看起來似乎有些失望。

「嘛,他們兩個不在也好,我也可以放心的偷懶了。」
「等等……怠惰,妳怎麼都沒有換衣服?今天不是有萬聖節遊行嗎?」
盧恩發現名為怠惰的女子服裝幾乎都沒什麼變而對她提出了疑問。

「我有換裝啊。」怠惰指著自己頭上相當不明顯的小角。「我扮的是惡魔女僕。」
「這哪叫有變裝啊!!!!!!!」


此時,領主府二樓,兩道身影躲在樓梯間透過縫隙偷看著樓下的狀況。
「呼,差點就被盧恩抓去工作了。」
「是啊,真的超危險的。」
這兩道身影不用思考也知道,絕對是剛剛從眾人面前逃掉的夏洛跟赫爾。
「你們在幹嘛?」一道聲音從兩人身後傳來。
兩人因為這道聲音而轉過頭往後一看,但卻完全沒有看到任何人。
「奇怪?是我聽錯了嗎?」
「不,我也聽到了,應該不會是你聽錯啊!」
「但是我們後面都沒有人啊,如果是幽靈之類的東西我們應該也都看的到吧?」
「是我啊!」
「你聽!又聽到了吧!所以絕對不會是我們聽錯啊!」
「可是,又是誰在說話啊?」
「你問我我哪知啊!」
「就說是我了啊!!」
「又有聲音了!到底是誰在說話啊!」
「嗚咿!我一點都不怕啊!」
「不!夏洛!你看起來明明就很怕!」
「不准當我是隱形人啊!」
「嗚咿咿咿咿咿咿咿咿!」

「發生什麼事了嗎?」毫無起伏的的聲音從二樓走廊傳了過來。
走過來的是一名有著灰色捲髮與瞳孔的少年,由於他平時的裝扮,大家通常都稱呼他為中世紀醫生,但是他今天也應景在全身綁上了繃帶,扮成了木乃伊的模樣。

在他的身後,一名綠髮綠瞳的細眼少年也蹦蹦跳跳的跟了過來,跟中世紀醫生一樣,大家也都是以「魔鏡」這個外號來稱呼他。他穿上了清朝時期的官服,頭上還貼了一張符咒,很明顯就是以中式的殭屍作為萬聖節造型。

「阿咧?原來是你們啊?」
「蛤?」
「真是的!不要嚇人啊!你看夏洛已經躲在那邊的角落發抖了啊!」
「什麼事啊?」
「別裝傻了!剛剛說話的人是你們吧!算了,現在還差冰霜醬還沒準備好啊……夏洛!別在發抖了!我們先去看看冰霜醬的情況吧!」
接著,赫爾便拉著還在發抖的夏洛,往冰霜女皇換衣服的房間跑去,留下了一臉不解的魔鏡以及中世紀醫生……


幕間

赫爾:「對了?夏洛!默得古德呢?怎麼沒有看到他?」
夏洛:「對耶!都沒有看到他啊!」
赫爾:「啊!他一定是裝扮成隱形人了!所以我們才沒有看到他!」
夏洛:「恩!很有可能呢!不過他是怎們裝成隱形人了的呢?他應該沒有這種恩賜吧?」
赫爾:「確實是沒有~沒有特殊恩賜還能扮成隱形人也真厲害!下次一定要跟他請教他是如何變裝成隱形人的啊!」





兩人身後的默得古德:「我明明就沒有裝成隱形人啊!」
(因為存在感太薄弱,所以沒人發現到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127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箱庭の世界

留言共 4 篇留言

LM
可憐的默得古德W

10-19 20:43

Ehecatl
默得古德依舊被眾人給遺忘了QQ~10-19 20:54
晨露尼諾
可憐的默得古德(拍肩)
太久沒去RC都不知道有這活動呢- w -......
萬聖節文決定是以繪圖方式呈現了+ w +
應該會被列為箱庭日常吧- w -?

10-19 20:54

Ehecatl
這是我預定要在萬聖節舉辦的活動喔!不過萬聖節跟期中考那麼接近是哪招啊...我都想哭了..10-19 20:56
晨露尼諾
期中考?
大學和國高中的段考時間不一樣嗎0.0?

10-19 20:59

Ehecatl
不一樣吧 我們只有一次期中考跟一次期末考 所以段考時間自然不一樣10-19 21:02
涅犽
我居然錯過了[e28]?!!!

10-20 16:22

Ehecatl
放心 萬聖節還沒到=W=10-20 16: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frank02t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道具裝備】加麥基之魂... 後一篇:【廢文】近期課堂上的塗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1#純黑的巧克力塔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