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RPG公會】左左、右右

作者:凱文│2013-10-15 13:52:33│巴幣:32│人氣:665

  圖片僅供參考大小、不代表實物樣式。



【姓名】:左左、右右 (藍依的角色雨楠命名)
 
【種族】:木觸手
 
【職業】:代理代理店員的代理代理店員、前任戰鬥機械人駕駛
 
【性別】:木觸手
 
【模樣】:約十五公分比人頭小一點、跟一般木觸手比起來較人性化的面部器官、個頭小但木質外皮非常堅硬。左左看起來比較正經冷靜、右右看起來很孩子氣。
 
【興趣】:左左喜歡藉由工作、冒險證明自己的價值,右右喜歡無憂無慮的享樂。
 
【討厭】:左左討厭被挑釁,右右沒什特別討厭的。
 
 
【個性】:
左左:積極向上、盡忠職守、堅守自我原則。
右右:天真無邪、懂得人性較少。
 
 
【能力】:
 
【被動】
 
堅硬外殼-跟普通木觸手外殼比起來好像有點硬,拿來打臉會很痛。
 
柔軟身軀-外硬內柔的身軀抵抗打擊系攻擊非常有效。
 
植物感官-比起視力更依靠木觸手各種特有器官,如溫度、氣體偵測。
 
人性化-
左左:可和人類溝通、解讀氣氛的能力、看得懂通用文字與辨識人類小動作、能說人話。
右右:勉強聽懂人說話,字寫的超醜。


【主動】
 
淺綠色麻痺液體-木觸手共通技能,大約是可以讓人類局部麻痺、讓昆蟲聞到就軟癱的程度。每隻木觸手一定時間內產量有限,過量使用要用木觸手的(血液)來轉化。
 
木觸手之歌-木觸手都會唱的歌,功能不定。有禍種血統的都能聽的懂。

機器人招喚、駕駛:左左和右右為某地區實驗性質駕駛員,外殼內刻著招喚魔法陣。
 
 
【背景】:某間公司實驗用的戰鬥機器人與雙駕駛員,實驗後來被遺棄使機器人和駕駛員一起流浪到阿斯嘉特被吹雪、雨楠撿回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083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11111
有點可愛XD

10-15 15:59

藍依
其實左邊的是右右,右邊的是左左(?

10-18 18: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GN02324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和平普通人... 後一篇:【RPG公會】官方道具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致一百光年外的你
【讀墨】2023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活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