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3 GP

【心得】今天妳的屁股依然閃耀-「墮落邪惡組織,擁抱美少女大勝利!!」

作者:不改│墮落邪惡組織,擁抱美少女大勝利!!│2013-10-12 17:00:01│巴幣:92│人氣:5713



中文書名:墮落邪惡組織,擁抱美少女大勝利!!
原文書名:悪に堕ちたら美少女まみれで大勝利!!
作者:岡沢六十四
插畫:むつみまさと
代理出版:四季出版
日版集數:4
台版集數:1
Key亮點:
◎ 屁股萬歲
◎ 大屁股好生
◎ 運動型屁股好俏
科幻、超能力、後宮、變態、吐嘈、正義邪惡

漫畫化:No 動畫化:No
詳細資訊:無 詳細資訊:無


《故事講什麼》~上吧!屁股海賊團!

這是一個以異能之力剷除邪惡,維持正義的世界。
父親是正義組織司令的十王正人,因為沒有異能,始終無法通過組織的入隊考試,為此他感到相當絕望。就在這個時候,他看到高中的佈告欄上貼著寫有「邪惡組織招募團員」的奇怪傳單,便帶著隨便的心態入團了。但是他在組織裡遇見的少女,其實在某方面懷有非常驚人的野心!

──邪惡參謀的故事就此開幕!


《不成材心得》~雙人心得,安產型

  原來如此……原來如此原來如此……原來如此啊。
 
  呃?什麼原來如此?妳在那自顧自點頭同意做什麼?
 
  原來屁股是懷孕時容納胎兒的重要器官,屁股越大,胎兒就越安全。
 
  這應該是常識吧?有什麼好在意的。
 
  我一直以為小孩是從桃子裡面蹦出來的,原來是從屁股呀!
 
  這是哪年代的兒童知識!不然妳是怎麼生出來的!
 
  玉米田。
 
  是外星人帶來的嘛!難怪妳一點都不像個人類!
 
  這是媽媽告訴我的,她說我是個在玉米田出生的孩子。
 
  是、是哦?這大概只是妳的母親想要填造給妳一段美好的小時記憶吧……
 
  然後爸爸是玉米!
 
  到底中間要經過什麼過程,人類和玉米才可以造出孩子啦!(拍桌)
 
  啊,說錯了……應該是被做成玉米的爸爸。
 
  就說中間到底要經過什麼過程,才可以把爸爸變成玉米啦!(再次拍桌)
 
  媽媽說……「輕央呀,爸爸是為了守護我們自願變成玉米的,我們絕對不可以忘記他,那個曾經是媽媽最愛的人,以及輕央最好的父親……」
 
  話題突然變得好沉重!爸爸太偉大了!為了妻女自願變成玉米!即使變成農作物,也不惜犧牲自己的英勇表現……(擦擦眼淚)
 
  …...爸爸現在就在我的肚子裡。
 
  什麼?
 
  為了永遠記得爸爸,我把爸爸吃進肚子裡了。
  媽媽把爸爸對切,丟進熱水裡煮,之後在抹上烤肉醬下去烤,那香味真是太棒了,焦黑的地方有說不出的爸爸魅力……咬下的瞬間……爸爸的口感、爸爸的顆粒、爸爸帶給我的滿足感……爸爸真溫柔。
 
  那是玉米那是玉米那是玉米那是玉米那是玉米那是玉米那是玉米……把爸爸的兩字全部換成玉米就好!沒錯!剛剛說的都是玉米!
 
  爸爸的味道……真的好甜唷。
 
  拜託妳不要再說了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管是玉米還是爸爸都可以停止了!這話題從今天起無限冷凍!等等,爸爸的味道這五個字怎麼聽起來帶有淫靡的思想呀!
 
  啊,我想起來了!冷凍庫裡還有庫存許多爸爸……
 
  就叫妳不要再提起這個話題妳沒聽懂嗎啊啊啊啊啊啊啊!快點進入正題!算我拜託妳了!
 


  咳,那麼這禮拜加班要介紹的作品是「墮落邪惡組織,擁抱美少女大勝利!!」,可以說是一部尷尬又讓人不知道該如何評語的詭異後宮作品。
 
  因為是在講屁股嘛!
 
  屁股話題當然也是一個突出點,不過真正讓人難評的是優缺點都很明顯,有種互相僵持的感覺,讓人不知道該說好還是壞。
 
  優點是屁股,那缺點呢?
 
  為什麼下意識就把屁股當作優點了?
 


  因為它就和胸部一樣重要,是展現女性魅力不可或缺的一部份!
  團長真是太棒了,讓我認識到許多美妙的屁股。妳不是也從屁股裡學到安產的知識嗎?真不愧是團長!
 
  ……是這樣沒錯,作者竟然把這麼可愛的少女打造成十足的大變態,唉。
  話題回來,優點當然也包含令人耳目一新的屁股話題,不過我想最大的優點就是作者在開場時做得非常成功。成功引起了讀者的興趣,先是簡單描述主角喪志的原因和世界觀設定,接著便一口氣丟出「屁股團」三字,明明主角想要加入邪惡組織,可是那組織卻是「屁股團」?不管怎麼樣,都讓人很好奇吧?
 
  對呀,我當下除了笑死以外,也相當好奇所謂的「屁股團」是什麼,結果裡面竟然是由喜愛屁股的團長和奉獻屁股的副團長所組成搞笑組織。而作者也真的成功將「屁股團」的精神發揮出來,變成相當有趣的開頭,一直到結束都是。
 
  故事節奏快速,不做什麼拖泥帶水的額外劇情。作者直接在故事中半段,也就是差不多150頁左右時,就直接進入高潮的劇情,一直延續到尾巴,成功將精彩的部分完全帶出來。種種的笑點和爆點一個接一個來,相當有趣,只不過——

  第一集結尾與其說精彩,還不如說是種種的訝異吧……?
 
  YES,結尾的確有點意義不明,應該說是各種超展開聚集而成吧。
  要說優點也是,說缺點也行。這種結尾在創意上有十足的破壞力,但同時也給人這樣寫好中二唷?感覺上非常不合理。我前面有說這部有點難評,結尾就是如此,與正義和邪惡扯上關係,就一定會出現一些感覺有點幼稚的劇情。而這樣是好是壞,絕對是以個人主觀為優先。
 
  雖然尾巴有點讓人苦惱,但整體而言我覺得不錯,這部的評價在我心中也很高呀。屁股團真是太棒了!種種的屁股真是太美妙了!感覺上有什麼要覺醒了!
 
  便便?
 
  才不是這麼骯髒的東西好嘛!看了屁股笑話後,覺醒的竟然是這種東西,感覺上也太可悲了!
 
  再來是缺點的部分,正義邪惡這種老梗我想大家都知道。
  但最主要的還是在設定,作者將常見的超能力轉換成文中獨特的MT設定,儘管出發點是好的,但卻沒有什麼新意。MT能力和我們所知的超能力有什麼決定性差別嗎?老實說我一點都看不出來。除了它還可以變成像某聖鬥士一樣的全身鎧甲以外,創新度完全不及格。
 
  看到聖鬥士的插畫……我真的覺得有說不出的無言感呀……
 
  這部的定位大概是以正義和邪惡為主軸的搞笑風格,加上又有各種無節操的屁股,所以在MT能力這項設定上顯得特別弱勢。為了搞笑,必須把MT能力搞得很有笑點,帥氣的一面看起來滑稽,理所當然就不會有什麼精彩的戰鬥。加上又牽扯到什麼類似海賊王的夥伴友情,打不贏別人就爆發真的讓人不敢苟同。
 
  打不贏就小宇宙爆發,的確是相當老梗。明明已經用了許多老梗題材,但劇情故事也是老梗聚合體,連男主角開後宮的模式也是。
 


  看到姊姊開場就倒貼弟弟我就有不好的預感……結果後面果真是如此。男主角只要每帥一次就可以開啟戀愛喜劇的條件,姊姊是基本款,後面繼續壯大自己的後宮數量。不過與那些無腦倒貼來比,還是比較好,至少愛上的理由都有合理性。
 
  只要耍帥就會有妹子,真是該死的小說主角!這世界上真是太不公平了!我也想變成這樣的主角呀!
 
  那就把你塞進小說裡好了。
 
  ……嚴格說來妳想要怎麼塞?
 
  把書打開,然後從頭開始用力壓進去。
 
  這根本只是單純的殺人手法吧!
 
  放心,你會永遠活在書頁上的。
 
  廢話,因為我就黏在書頁上啊!
 
  真的是很愛激動呢,連這種小小的玩笑都開不起。
 
  那個,妳要不要先算算每次妳開的玩笑有多少次變成事實?

  注意這種小事,會和我爸爸一樣變成玉米唷。
 
  ……我可以先問一下您的父親變成玉米的理由是?
 


  因為我媽媽突然說「我好想吃玉米唷~」……結果爸爸不願意去買,媽媽索性就把他做成玉米了!除了可以吃到想吃的玉米,還是新鮮的玉米,真是一舉兩得的好辦法。
 
  爸爸呢?那爸爸怎麼辦?這哪裡是一舉兩得的好辦法呀啊啊啊啊啊!
 
  爸爸變成玉米了呀~
 
  我當然知道,爸爸變成玉米妳都沒有什麼感想嗎?
 
  ……爸爸……很好吃?
 
  我要的不是這種味道感想!而是妳都不覺得爸爸很可憐嘛!
 
  聽你這樣一說……好像真的……
 
  對吧對吧,只是因為這種小理由而被做成玉米也太霸道太殘忍了!
 
  爸爸的玉米顏色有點偏白,不是媽媽最想吃的黃玉米,所以媽媽花了好一番功夫才染黃,的確很可憐。
 
  可憐的點才不是那裡啊啊啊啊啊啊啊!這個家庭是這麼搞的!天然嘛!
 

《業餘名詞庫》~超能力

MT
Mind Trancer的簡稱。一種將人類意志轉換為物理能量的超能力,強弱會隨著使用者的信念增減。
 
MT值
表示MT能力者強弱的數值。通常是在0~1000之間,而其中也有數值能力破千的能力者,可以說是非常稀有的存在。
 
MT技能
能力者將自己的意志轉換為物理能量,具體使用的方法就叫做MT技能。
 
MT裝甲
一般人只能將MT能量附在身上強化,但如果MT能量夠強的話,就能將其實體化,把MT能量固定住,當成物體操控,這種技術只有「破千者」才能做到。
 
MINOS
專門取締邪惡組織的正義組織。
 
邪惡組織
由違法MT能力者組成的集團,被MINOS視為正式取締對象的數量大約有一百個。邪惡組織間彼此是靠互相鬥爭,將失敗者納入自己旗下來壯大。

《人物三兩事》~屁股正是我們間的羈絆

十王正人
。目標是成為MINOS的一員,但卻處處受阻,自暴自棄決定加入邪惡組織「屁股團」,成為參謀
。因為自己是MT數值為0的無能力者,時常被周遭的人拿來和姊姊比較,感到自卑
。儘管沒有能力,但仍然靠努力研發出削弱MT能力的話術
。平常負責管理組織內大小事,活用自己的能力
。受到波美的影響,也開始對屁股有番研究
MT值:0
 
伊佐波美
。「屁股團」團長,對屁股有異常執著的喜好
。擁有閱人無數的屁股知識,話題不管怎麼扯都會到屁股,只要一開始屁股演講就停不下來
。平常性格輕浮,天真又可愛,但只要不是關於屁股的事情就會顯得很理智
。對於自己的小屁股相當自卑,但在正人的鼓勵下,引發出前所未有的力量
MT值:3->100000↑
MT技能:不明
MT裝甲:超大屁股
 
絲卡蒂.W.東鄉
。「屁股團」副團長,表情冷淡
。被波美歸類成「運動型屁股」
。從小就過著軍人和武術的教育,說話和思想老成
。為了回報波美的恩情,決定要實現她的任何願望
。親眼目睹到正人的才能後,就決定要成為他的副官,奉獻自己的一生,為他生孩子……什麼!?
。在正人的鼓勵下,一口氣變成「破千者」
MT值:790->2427
MT技能:飛天杖
MT裝甲:齊格之魔劍、布倫希爾德之鎧
MT裝甲.必殺攻擊:女武神騎行
 
莫莉安
。原本為最強邪惡組織「沙伍德」的二代首領,靠著恐懼統領眾人,最後被「屁股團」擊敗,成為一份子
。被人稱作魔女,給人冷酷、冷血的印象,但脫掉這層面具後,其實只是個優雅端莊的大小姐
。有傲人身材,被波美歸類成「大屁股」,屬於安產型
。貞操觀念強烈,被正人看光裸體後,就決定要全部奉獻給他……什麼!?
。對MINOS抱有極大的恨意,因為他們是剝奪自己的未來和歸屬的罪魁禍首
MT值:840
MT技能:鴉羽衣
MT裝甲:無
 
十王宛奈
。正人的姊姊,十一歲就進入MINOS
。MT值高達2515,是世界上唯一的「破千者」,被稱作天才,進入MINOS後立下了許多戰功
。認為力量就是正義,違背正義就應該要懲罰
。對於弟弟的愛已經達到狂熱的程度,凡是危害正人的事物,都要一一剷除,達到病嬌的境界
。先入為主的觀念嚴重,所以總是不清楚其他人的想法
MT值:2515
MT技能:不明
MT裝甲:正義之斧、正義之鎧
MT裝甲.必殺攻擊:斯巴達克斯之蹂躪
 
十王嚴破
。正人的父親,MT犯罪領域的權威,以及MINOS的創立者
。認為正人不適合待在MINOS,一直以父親的身分期望他能找到自己的路


《初次の評價》~尋找一個大屁股!

  結論,以屁股這種變態題材貫穿全文的故事,小蘿莉團長讓我們見識到對自己熱愛的事物到底要以什麼方式去看待。而在劇情鋪陳上,節奏得宜,笑點和爆點通通有,而且是那種令人無語又想苦笑的內容,再搭配上正經男主角與作亂的女主角們,嚴格說來算是一部趣味滿分也有劇情的作品。屁股這種笑點真是越看越欲罷不能。
 
  至於缺點當然也有不少。像是老梗的題材和老梗的劇情,還有外加設定顯得很沒有實質意義,與普通的超能力沒有分別,看不出優秀的地方在哪裡。不僅如此,由於要搞笑,精彩、熱血的戰鬥當然不會有,反而是友情羈絆讓小宇宙爆發後種種單方面虐殺對手。有劇情,但很可惜過多老梗。有超能力,但看起來不威。有戰鬥,但打起來微妙。種種的遺憾和種種的笑點超展開,這部作品難評呀。

參考評價:B+


《結尾の廢話》~肉

  最近運動量頗低,雖然平日都要走路上下學,但感覺上自己又肥了一圈。肚子上的肉摸起來雖然柔軟,但感覺上有點令人無力。小學的我相當胖,曾經還被老師調侃:「脂肪這麼多,在走廊上升旗也不會怕冷。」小時候的我或許沒什麼想法,但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好想揍人。
 
  到了國中,我算是有稍微瘦一點點,可能是身高拉高,才會看起來如此。我最瘦的時候大概是在高中吧,為了存些零用錢,那時候午餐都是20元大波蘿麵包,或者是女同學吃不完的飯我來清乾淨……畢竟那時我是衛生股長,每天都要倒廚餘,少一點重量是一點。結果直到現在,大學、研究所……吃比動的多,唉。


《參考資料&圖片來源》~請參考下列網址

特設網站むつみまさと個人網站むつみまさと PIXIV、網路圖片、桌布真難找


《其餘連結》~自行整理的清單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050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墮落邪惡組織,擁抱美少女大勝利!!

留言共 17 篇留言

羊๑
好詭異的故事劇情 o口o

10-12 17:03

不改
屁股組成的無節操XD10-12 17:49
陰靈召喚-殘響死滅
什麼鬼啦wwww全都是屁股wwwwww
四季出版的平時沒在追 為什麼會有這種東西啦wwwwww

10-12 17:05

不改
四季現在也才三本,慢慢觀察吧
這部也算是變態類型的作品,這次的重點是屁股!10-12 17:49
裕樹
屁股團 (噗噗~
這個團真有趣呀(笑~
咦 這樣我豈不也成了變態[e28]
還是一樣的話 不改的心得都不錯呢WW

10-12 17:07

不改
當下看到我也笑出聲,完全是惡搞前奏
不過也真虧主角會想加入屁股團,看來人在什麼都沒有的情況下,只能妥協了[e26]10-12 17:51
マジやばくね的大佐
結果全是屁股嗎...XD 是說男主角的髮型第一眼看有點向佐助呢[e18]

10-12 17:09

不改
你不說我還沒發現到,我只是單純覺得有點帥而已XD10-12 17:52
陰靈召喚-殘響死滅
感覺四季出版的小說好像有很多還不錯的樣子_( :3」∠)_
之前的現充王聽說也不錯 雖然再追下去我可能連買書套的錢都沒了[e21]

10-12 17:13

不改
現充王的確不錯,也是凶猛的後宮
目前代理的三部都是還算OK的後宮作,不會太差,品質價錢各方面而言都還能接受10-12 17:54
lkigem
四季出版也開始進攻輕小說版圖了

不過還希望可以在進一些不錯的小說

10-12 18:12

不改
嗯,慢慢觀察吧,看他們想走哪條路10-12 18:34
Chimera
雖然很有創意但是很變態的話題... 屁股這個題材的小說可說是一個突破!(最少我沒看過這類型
如果小說爆點笑點超展開做得好的話,可以填補小說的老梗缺點。
若生活壓力大的人看這本書可以舒緩一下神經吧(我指是我[e3]

題外話︰你認為你的屁股是什麼類型呢? (我是小屁股[e34]

10-12 18:19

不改
呵,以屁股為題材真的算是少見,大部分都以歐派為主
因為笑點突出,不過又老梗,所以才讓我這麼難評,是好是壞真的很主觀

我喜歡的屁股......嗯?我想想......曲線滑嫩的美臀吧XD10-12 18:37
朋友少
總絕得封面男主的表情有點詭異[e15]

屁股後宮團zzz 四季 後宮小說籌備中[e29]

10-12 18:23

不改
因為想耍帥吧,不過內文描述起來主角真的帥不起來呀[e28]10-12 18:38
蘇落.N.傑洛
屁股萬歲〜

10-12 20:40

不改
可惜插畫沒有屁股寫照,有點不給力XD10-12 21:21
若水
最近不知道是年紀到了還是怎樣
比較喜歡正經劇情的奇幻冒險類的
像是東京闇鴉或加速世界這種[e18]

10-12 22:16

不改
我一直都是通吃,不過搞笑吃比較多
東京闇鴉的動畫很不錯,夏目變得很可愛XD10-12 22:31
雪ノ下八幡
男主+入邪惡勢力這種很少見呢還是說是我看太少了(?)

10-14 02:00

不改
基本上正義、邪惡這種設定很常見不用說
至於男主角加入邪惡勢力,這方面就見仁見智吧,畢竟是這是劇情,動畫、漫畫和小說都有見過10-14 09:14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小屋管家 敬上

10-14 15:37

不改
辛苦了10-14 19:53
芋頭是我
好屁屁不推嗎?

10-15 12:35

不改
的確要推(誤10-15 14:24
MonoHea
這本小說重點不再屁股的說...,
主要是因為第一集屁股洗腦的太嚴重了。

後面的劇情屁股成份變少了許多。

10-15 12:53

不改
我不太清楚,畢竟我只指出第一集裡的特色
不過儘管屁股的成分變少,但「屁股團」的宗旨依然沒變吧?所以不管屁股成分多少,重點都還是在屁股上XD10-15 14:26
いみなし♥つるぬま
為什麼看完之後進入我腦海裡的完全不是『屁股』而是『玉米』呢?

玉米發言真的太爆笑了……

『注意這種小事,會和我爸爸一樣變成玉米唷。』
……這難道就是傳說中的死亡FLAG?

10-15 14:15

不改
死了下集又會復活,應該算重生flag吧XD10-15 14:28

滾動

已經看到第三集的我表示淡定.............個屁股XD



這本作品雖然有很多地方很老梗,但實際上佈陳得很不錯,但更精彩的是正人的吐槽XD

另外絲卡蒂各式各樣的形象崩潰(不......好像本來就沒有形象可言)也是本作的重點之一......

話說回來這作品的角色誰都會經過形象崩潰這段就是了XD








P.S:另外本作的姊姊是我看過的姊姊之中最惹人厭煩的傢伙...........該說日後真想讓姐姐哭哭到壞掉耶(正人之後宮越來越大的意味)

10-28 04:35

不改
自從以屁股為主題後,我就不打算正眼看待這些主角了
種種的崩壞可想而知,不過即使形象崩壞,角色內心本質沒崩,那就還不算真正的崩壞。姊姊我第一集就覺得他很煩了,說也說不聽,頑固到極點......真的很煩[e27]10-28 09:34
書眼
主角不是沒能力
是除了沒有MT能力跟情商低下加上嚴重自我嫌惡之外能力都能算是MAX
第2集好閃.....我的眼睛!!!!

01-04 21:18

不改
這裡的能力是指超能力,主角沒有超能力是事實,不過卻不代表他沒有任何價值。不過我的人物介紹好像也有點語病就是了0_001-04 21: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3喜歡★s8611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0/11幾個小公告... 後一篇:10/17 又幾個小公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