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RPG工會】聖約之盾(二章:酒豔)

作者:紅茶梗│2013-10-08 05:26:27│巴幣:36│人氣:184
二章:酒豔



酒豔

  銀白色的及腰頭髮,如同高級瓷器一般白裡透紅的肌膚,沒有任何能挑剔的標緻臉蛋,丹鳳眼配上稀有的銀白色瞳孔,那紅潤的雙唇,像兩片正在綻放的優美花瓣,吐出的話語也如同有靈魂一般,勾動著鵲鳥的靈魂。

  妲妮穿著的是,與東方名匠-時羽大師所訂製的和服,高貴鮮艷的絲綢布料,優雅大方剪裁設計,優美的呈現出妲妮那惹火的身材,這身衣裳在胸前以及大小腿都大膽的讓妲妮優美得弧線顯露出來,與之相對的是仍然保留闊腰帶的保守設計,振袖是隱喻穿著者是未婚的狀態;這身和服本來是想誘惑前來的男性,不過沒想到是一名女性。

  妲妮與鵲鳥兩個人都算是頗受歡迎的大人物,但到今天為止從來沒有對他人敞開過心房,更沒有稱為朋友的存在……有的也只有單方面的利用而已,交心?……從來沒有人真心願意傾聽兩人的心聲『雄性只想看有沒有機會交配,雌性只是想抓狐狸尾巴』

  只要擺出一張笑臉,必要時幾句甜言蜜語,不管在難的事情都能搞定;眉頭微微的皺一下,就會有一群貴族、騎士上前詢問煩惱。

  「汝為何要當情婦呢?」鵲鳥沒頭沒腦的向著三個小時前還是陌生人的朋友問道,就算是認識多年的朋友也見得能問這種難堪的問題。

  「我想想……」不過幾杯清酒下肚的妲妮並沒有想太多,還有些喜歡上鵲鳥的率直的個性「開頭是為了工作必須的交際,而後面是為了錢或是男人的面子」

  「汝還真是個狐狸精呢」鵲鳥在工作場合是不碰酒精的,酒精會讓腦袋不好使,不過在今晚她也是放下工作精神,藉酒談心。

  「其實也不能這樣說」妲妮拿著喝這清酒的小酒杯,糾正鵲鳥的發言「雖然稱為情婦,但不是淫婦喔,我到現在還沒被男人碰過呢,從礦山小開到你的帝王老闆,一個都沒有,是貨真價實的處女喔,不過我是狐狸精這點是真的」

  鵲鳥把妲妮最後一句話當成玩笑話,笑了幾聲「汝阿~真是有趣極了,居稱汝自己是狐狸精呢」

  「不相信阿~我表演個技藝給你看」妲妮鼓起臉頰抗議。

  鵲鳥看著妲妮站起身,像表演舞蹈扭動身軀,寬大的振袖隨著妲妮的動作而擺動,振袖上華麗的染花,展現出如同飛舞中的鳳蝶的視覺誤差,寬鬆的和服上擺好似隨時都會向下脫落,不過名匠所縫製的和服就是不一樣,如此危險的衣裳配上如此大動作的舞蹈,但總在危險之際又救了回來。

  妲妮不知何時手中變出了一把摺扇,舞蹈接近結束……
  
  『奇怪……這個舞蹈……好熟悉』鵲鳥心裡想著,她甚至能預測出最後的動作『……這個舞蹈……母親大人好像有跳過』但是鵲鳥完全想不出來『開扇後……變化』

  開扇的瞬間,妲妮的頭上出現了狐狸耳朵,以及總數八條的毛茸茸的銀色大尾巴

  「這是……」真的嗎?」鵲鳥雖然知道有變化,卻沒想到變化如此巨大

  「是真的,我覺得你很有趣才告訴你的,這是情可不能對外講喔,要對外保密喔」妲妮低下身子慢慢的爬到鵲鳥面前「要.保.密.喔」

  從鵲鳥的視點來看,妲妮的胸口大大方方的露給了鵲鳥關看,就算同為女性,這個動作仍然讓鵲鳥很難為情「吾絕對不會講的!」



禍獸

  是體型最大的害獸種,以肉為主食,偏好食人,具野獸級的智慧,以及龐大的身軀,身上覆蓋著堅硬的表皮,使弓箭類的小型兵器難以發揮。

  禍獸的多為大型貓科的型態,體型最小也有三公尺高,常見的成體有六尺高,一般將這類禍種直接稱呼『貓禍』

  少數的禍獸擁有多種生物特徵被稱為混沌型,偽龍型、金剛型,每次這些特異型態的禍種出現,必定會出現大量的死傷,因此特異種禍獸又被另稱為『王禍』。

  還有一種更為特異禍獸種,他體型與人類無異,全身上下包覆了與比禍獸還要堅硬百倍的表皮,移動速度比疾風還快,但這並不是這種禍種恐怖的地方,而是『統帥禍獸』的能力讓人懼怕;這個禍獸出現,必定出現滅亡的國家,因此此獸又有一個別名『神禍』

  



東王城

  以高聳的城牆以及寬廣的護城河著稱,也擁有全王城中最高素質的軍隊,以及最良好的軍備,因此東王城又有『東王獅』的美稱。

  與鵲鳥所服侍的帝都所世襲的帝制不同,王城派是以城市所立下的功績,來選出共同的王稱為『天選』,這個王還有一個讓鵲鳥感到很幼稚的名子稱呼『天王』。

  現『天王』是以擊退禍獸來襲,這卓越的功績,獲得壓倒性共同推選獲得王位。每十年進行一次的『天選』再過半年後就將進行,沒意外的話,也是『現天王』獲得壓倒性的連任。

  『現天王』過去是以魔法文學、魔法研究、法師交流為主的南王城之王;憑藉著高超的軍事策略,靈活的調派兵力、數千名魔法師的連續攻擊,以最少的犧牲,成功的滅殺來犯的禍獸總數五百三十隻,達到了單一城邦阻擋禍獸最大波的入侵。

  從此之後……禍獸的入侵頻率降低了。

  擁有最大波的軍力的東王城,自古以來就不喜歡以魔法為主的南王城。東城王也是一位好面子的城主,在禍獸入侵降低的這個時代,就算有這些精銳的兵力,也無從打下戰果,更別提超越『現天王』的功績,而為此煩惱的東城王想到了一個計畫--

  「為天下蒼生,滅殺天下禍獸」

  這個計畫成功,必定能打下比『現天王』更大的功績,東城王是這樣想的。

  這個計畫在東城王的獨斷之下進行招集--
  東王城所有的精銳騎兵、劍士、武士
  西王城的精銳武器-火槍、加農砲
  南王城的部份法師、招換師以及北王城的大量物資

  目標:禍獸的集中地--法馬爾巨森區

  招集南王城再現前戰役有拿下優秀戰果的高位法師,也處處碰軟釘子。『現天王』也是之前『南城王』極力反對此計畫,但『東城王』只認為這是阻止他人力下戰果的小人之計,因此不予理會。



遠征


  由『現天王』賦予象徵著『四王元帥』的戰國標旗,意味著遠征軍的最高元帥在此得到授權以及祝福。
  
  現天王在授旗時耳邊的悄悄話「失敗!你也不用回來了」
  而東城王則以「我必定凱旋歸國,屆時也請陛下將王國權杖一併轉讓給我」

  而這場戰役也是大大扭轉妲妮與鵲鳥命運的起點……


......待續......



(序章:小小的麻煩)>>(一章:狐尾姊妹)>>(二章:酒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997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6 篇留言

莫離
禍獸@Q@

10-08 05:36

紅茶梗
我想吧基本型禍獸設定成阿凡達那一隻大豹10-08 16:10
大神 明蝕
越來越喜歡妲妮與鵲鳥這兩角色了~
感覺大大把他們寫活了呢~^^

不過看到這龐大的軍事描述 感覺必有傷亡~"~

10-08 12:22

紅茶梗
你喜歡我也開心
謝謝你的稱讚10-08 16:10
Q
描寫妲妮和鵲鳥的筆法好棒><

10-08 12:26

紅茶梗
感謝稱讚10-08 16:11
旅者
『雄性只想看有沒有機會交配,雌性只是想抓狐狸尾巴』
這句真中肯...[e21]

10-08 13:58

紅茶梗
在加個上聯
『自古紅顏禍水』10-08 16:12
亦真非真
戰亂招喚

10-10 20:15

凱文
這篇文章常常看 好喜歡妲妮[被打

10-22 11: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a79080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工會】聖約之盾(... 後一篇:【RPG工會】聖約之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更新~鋼彈W的同人插圖 傑克斯特尉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