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第26屆東京國際電影節 Ⅹ 円谷製作五十周年」相關特別活動

作者:迫水未來│燃えろ!!特攝魂│2013-10-06 23:07:32│巴幣:28│人氣:4581
以東京六本木之丘(六本木ヒルズ,又譯:六本木新城)為主展場的「第26屆東京國際電影節(第26回東京国際映画祭)」將於2013年10月17日開始,本次電影節中以製作超人力霸王系列等特攝作品聞名的円谷製作公司(円谷プロダクション)也會舉行成立五十周年的相關活動。


以超人力霸王人氣怪獸在本次電影節開幕式進場的「大進軍」為首,重新數位修復的超高畫質《超人力霸王》HD Remaster2.0上映會及談話秀、最新英雄「超人力霸王Ginga」的真人秀、邀請相關人士列席的「怪獸」研討會等,其內容不僅僅只作為娛樂作品進行介紹,更有以文化的角度進行驗證將作品及人物角色等的魅力展現給各位與會者。

「東京國際電影節 Ⅹ 円谷製作五十周年 特別活動」內容概要

(一)10月17日(四)開幕式綠毯「超人力霸王怪獸大進軍」  


時間:2013年10月17日(四)16:00開始(預定)(日本時間)
地點:六本木之丘露天廣場(六本木ヒルズアリーナ)

<內容>
在點飾東京國際電影節的「走綠毯進場」(相當於走紅毯,但東京國際電影節的地毯是綠色的)中超人力霸王怪獸將會登場!
在2013年夏天於Yahoo! JAPAN舉行的「超人力霸王怪獸總選舉」(總投票數799,480)中勝出的前五名人氣怪獸(宇宙恐龍杰頓、巴爾坦星人、哥莫拉、梅特隆星人、Kanegon)大進軍!


(二)10月18日(五)《超人力霸王》HD Remaster2.0上映會&談話秀


時間:2013年10月18日(五)20:00開放進場/20:20開始放映(日本時間)
地點:電影院TOHO CINEMAS 六本木之丘(TOHOシネマズ 六本木ヒルズ)
入場費:3000円

<出席>
黑部進(飾演《超人力霸王》主角早田進)、櫻井浩子(飾演《超人力霸王》科學特搜隊隊員富士明子)、古谷敏(擔任《超人力霸王》中超人力霸王動作演員,後於《超人七號》中飾演天城隊員)
大岡新一(円谷製作公司董事長)

<內容>
從重新數位修復的超高畫質《超人力霸王》中選擇三集於大螢幕上放映,並附有解說。除了出席者的談話秀之外,古谷敏先生的「睽違四十七年的超人力霸王」也會登場。



(三)10月20日(日)「超人力霸王Ginga秀」


時間:2013年10月20日(日)13:00開演(預定)(日本時間)
地點:六本木之丘露天廣場
入場費:免費

<演出>
超人力霸王Ginga、怪獸、其他


(四)10月24日(四)研討會「Kaiju的原點『怪獸』是什麼?」(暫定標題)

時間:2013年10月24日(四)18:30開放進場/19:00開始(預定)(日本時間)
地點:六本木Academy Hills 49 劇場(六本木之丘森大廈49樓)/六本木アカデミーヒルズ49 オーディトリアム(六本木ヒルズ森タワー 49F)
入場費:免費
※參加辦法請待日後說明

<出席>
山田五郎(評論家)、みうらじゅん(插畫家等)、冰川龍介(動畫及特攝研究家)、櫻井浩子(飾演《Ultra Q》江戶川由利子、《超人力霸王》富士明子)、品田冬樹(円谷製作造型師)

<內容>
.即使是日本國外也有人氣導演的「Kaiju(同日文「怪獣」讀音)」電影被陸續發表。「怪獸」會成為世界語言嗎?親身體驗身為始祖的日本怪獸的魅力。
.超人七號攝影會



※預定販售會場限定原創商品。
※以上各活動的內容.出席者有不經預告變更的可能。


■第26屆東京國際電影節概要

主辦單位:公益財團法人UNIJAPAN(第26屆東京國際電影節實行委員會)
協辦單位:經濟產業省(市場行銷部門)、東京都(電影競賽部門)
時間:2013年10月17日(四)至25日(五),共九日
會場:以六本木之丘(東京都港區)為主會場,同時也會使用都內的各劇場、設施、禮堂。

<電話諮詢>(至25日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983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