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推的主僕】格蘭杰與迷藍的萬聖節之爭(內有謎圖?)

作者:的路人甲│2013-10-01 23:58:52│巴幣:40│人氣:412
嗚哦哦哦又一個逼我最後只能二更的歡樂活動啊啊啊(跪)
是說,我家真的有主人跟管家哦!!!!AQA////


以下正文WWW

身為一個惡魔管家,迷藍最討厭的時間就是早上五點這個時候。

當然不是因為惡魔討厭太陽這麼可愛的原因,而是他得要起來去照料那個大災難……

隨時看起來一臉低血壓、但實際上血壓常常被某人氣到破表的迷藍,正以一臉別人殺了他全家還要他卑躬屈膝、必恭必敬,外加痛哭流涕、銘感五內之類的心情一絲不苟的穿上白襯衫、深藍西裝褲加上一件橄欖綠背心,最後再將雙手的袖子折起扣好後,才將白領巾打上。

冷冷瞪著鏡中蒼白的臉朧,他將適量的髮油在手心塗開,然後細心謹慎的整理他因自然捲容易亂翹的頭髮。將所有不聽話的髮絲細細拉攏後梳,才讓剩下的瀏海自然的垂下。

關於他的頭髮,是一個很可怕的地雷。在魔界曾有不識相的地痞惡魔以此嘲笑他,說什麼毛小孩就不要想裝大人之類的話,迷藍一句話也不說的走過他的身旁,從此那個地方就多了一個深達數十公尺的大洞見證了有些話真的不能說……

確認自己的衣著完美後,這才要去進行每天的例行公事二--幫那個人做早餐。

雖然那個人不會賴床,但他會賴讓迷藍更為火光的東西……而且是賴一整天從醒來到睡前為止,這就是為什麼迷藍很難保持面無表情以外的表情。

因為他得要隨時隱忍會爆發的怒氣,省得不小心真的把那個混蛋…………混蛋……主……什麼的打下去,會讓他的家族在魔界那會發生什麼非常不得了的大事。

就算不停的說服自己,但迷藍確定自己還是沒辦法打從心底承認他是足以稱為「主人」的人。

跟兩人從小就一同長大沒有關係,單純只是因為那人現在的心裡還沒有打算撐起「魔界貴族之子」這樣的責任,而是單純的將這裡當成避暑勝地之類的遊玩心情,讓他沒有辦法傾心罷了。

他現在就像個保姆一樣,得先顧他的……唉。

不過迷藍今天註定要受到挑戰他極限的事情……在此為他默哀三秒。

正當分針指向三十分的位置時,迷藍正要拉開的房門被奇異的推開,並且有股異樣的衝擊力朝他撞去,更讓他火大的是,那該死的衝擊力一邊撥亂他好不容易梳理整齊的頭髮,另一隻手還壓住他想要扁人的手,簡直是火大加三極!更別提還撞歪了他擺的完美角度的床!!!

但他同時也很快的進入狀況,因為他被壓住的手確實動彈不得,表示對方的實力在他之上,於是他很不情願的將視線從地上那纖長的手,慢慢的滑過凝脂般的大腿,直至臗關節前方他才看見那薄到若隱若現的紅色絲質布料擋住的要害,然後一路往上,纖細有彈力的曲線跟豐滿雙峰,即使在那布料的掩蓋之下,只顯的更加醒目跟誘人……而且是很明顯的底下沒穿任何東西。再配上對方一臉欠打的俏臉,讓迷藍的怒氣直奔爆發的最後防線。

「……一大清早的……你、在、幹、嘛……」

一字一句要拚盡全力的忍耐,差點要爆血管,咬牙切齒的才能從牙縫把話擠出來,迷藍真的覺得再這樣下去,他真的會在對方長大之前就直接下葬了。

要不是因為打不過對方,他還真想在死前弒主什麼的。

「嘿嘿~很棒吧!這是老爸給我的特權哦!」某個不知死活的傢伙完全沒發現被他壓住的那個人有多不爽,非常開心的說。

「……什麼特權。」連提出疑問句的上揚尾音都辦不到的迷藍,死人一般的回應。

「這個是可以用魔力轉換性別的糖果哦!吃了這個,我就可以只穿連身裙出門吧?」

這個問題直接引爆了迷藍的忍耐神經。

「……連身裙?如果你以為你身上這件算連身裙的話,我會直接打死你。」

「疑?這件不算嗎?是連身的啊?」某人驚訝的反問。

「……這件在人界來說,有穿跟沒穿是一樣的。如果你敢穿這樣出門,我直接自盡來做封印把你鎖在人界一千年!!!」

「疑疑!!不要啦!!一千年很久噯!!」

某人終於嚇的彈開了,迷藍趁勢把某人拖去沙發上好好的教育(教訓)一番,這才將整件事情的來龍去脈搞清楚。

「就,老爸說萬聖節是屬於惡魔的節日啊,所以可以吃這種變身糖。然後用我自己本身的魔力就足以讓這個變身效果維持一整天,這樣我不用剪頭髮,又可以穿很少……咳,的女裝,這樣不是一舉三得嗎?」某人很明顯的把自己想外出一整天的意圖藏了起來。

「然後呢?那這件衣服哪來的?」

「哦,跟糖果一起附來的啊,從魔界通道那裡。好像是魯畢給我的吧?」

迷藍優秀的腦神筋在一秒內剖析了事件的全貌。看來某魔主終於放棄了他「兒子」,決定讓他以女兒身的身份嫁出去就對了……

既然是用他本身豐沛的魔力來當變性來源的話,一輩子當女的是也沒什麼問題……

倒是那個魯畢,早就覺得他怪怪的,果然貴族間有怪異嗜好的還真多……這種的他們反而喜歡就是了?

絲毫沒有自覺自己正在想著很失禮的事情的迷藍,被耳朵旁的一聲爆音給從越想越遠的思考中回到現實。

「好!!就決定了!今天你也要當女的!!」

「……啊?」

望著突然說出此無腦發言的格蘭杰(終於肯叫他的名字了),迷藍還在狀況外,但下一秒,就超現實了。

只見格蘭杰的頭髮如海嘯般朝迷蘭包去,在對方來不及反應的狀況下,他得逞了……

望著自己莫名其妙的被性轉的迷蘭,內心除了點點點,還是點點點。

格蘭杰自得意滿的看著自己的頭髮終於短到像平常的被剪短後的長度,滿意的點點頭,搓著手道:「嘿嘿~~這次換你要穿全套的衣服了!!我想想吼~~內衣、馬甲、襯衣、絲襪、內褲、小可愛、涼衫、小洋裝、外套……」

某人很明顯的是在報負對方平日對他的欺壓,但過五分鐘後,他無言了。

「……為、為什麼……為什麼你連女裝都穿的這麼好!!!」

格蘭杰悲劇的發現,十幾件的套裝迷蘭沒五分鐘就穿好了,還連帶的挽了個束髮,他驚恐的看著對方手上那成對的衣服……

「那少爺……不,小姐,現在是不是也請您好好『著裝』好繼續我們今天未完的行程呢?」

在迷蘭冷的嚇死人的眼神裡,某人再度退回到苦苦哀求的那個角色……可喜可賀。

*****

雖然格蘭杰百思不得其解,為什麼迷蘭竟然會收藏有成套的女裝,但他決定提早結束這次的「女裝」休假了……因為他發現,女生的衣服穿起來比男生還多很多件啊啊啊啊!!

這次的事件,連帶的影響到了原本在魔界狼狽為奸的兩人,他們無法理解為何會計劃失敗。

至於迷蘭,則是狠狠的惡整了格蘭杰三個月才消氣……

一點點。

結論:請不要惹火可以跟你以命相博的管家,尤其是你一輩子也不會對他下手的時候。

*******END*********

附錄:本次魔界週刊根據內線消息模擬的事件畫面,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923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主人與管家|格蘭杰|迷藍

留言共 11 篇留言

夜行貓
可是有胸...

10-02 00:01

的路人甲
對啊,他用了性轉糖果啊W10-02 00:05
Lewis
撒GPPPPPPPP……………

10-02 00:12

的路人甲
謝謝謝謝謝~~~~~[e16](愉悅接收10-02 00:46
茶葉梗
還是乖乖認命當女孩子吧!!!XDDDD

10-02 00:32

的路人甲
沒啊,他隔天就決定當回男孩子了啊XDDDDDDD
女生超麻煩的好嗎><(攤手10-02 00:47
傻米將
出門前給小甲1GP~[e5]

10-02 06:40

的路人甲
嗚哦謝謝小米>W<///(抱

路上小心哦>W<////10-02 13:25
M子P
這迷圖也太讚了ww

10-02 07:09

的路人甲
因為是迷圖…AQA////(被揍10-02 13:25
小天
....這是"變態主人與俏管家"的BL輕小說嗎...(≧▽≦)

10-02 14:23

的路人甲
xddddddd

這是腦子有洞主人跟腦漿爆裂管家的故事(喂10-03 23:01
Charllote
管家真不是好當的....
沒想到竟然可以轉性!

10-03 13:48

的路人甲
超難當的oz

性轉完全是那變態主人魔力強到不像話,可以把變身糖果的功能強制讓別人也用才…ozzz10-03 23:02
芋(๑´ㅂ`๑)╭★
[e28]

10-03 17:49

的路人甲
怎麼了!!!!?[e15]10-03 23:02
Zimmo
[e31]

10-04 22:43

的路人甲
疑疑!!!怎麼了??[e28]10-05 00:11
Rinoa (閉關中)
看到胖爺這篇故事就讓我想到噗浪好像有類似的角噗!!
就是主人與惡魔什麼的!
是個自創角噗!!
不過這設定挺多的就是了
當然最先想到的是黑執事就是了

10-07 10:45

的路人甲
居然嗎wwwww

黑執事的確已經是主人跟管家裡的主力了oz10-07 23:01
殿下
...恩!...我只是來看圖的!!!(X遭毆死XDD

10-13 20:50

的路人甲
xddddddd

感謝進來看www(又嘿嘿嘿的收錄gp一個AQA///)
這對很好玩(O)10-14 00: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goodfriday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勇造活動】心測勇造‧裝... 後一篇:【週繪】雙子X鑰匙X鎖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icky112277小說連載更新
《畫槌錄》今晚八點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