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13910機車 為什麼不買我也要騎耶!(那名為過去的傷痕

真說異理 | 2013-09-15 11:35:57 | 巴幣 0 | 人氣 141


時間:上午10點??分
 
再一次我又被我的摩托車玩弄了…
 
──「我現在很忙,你就自己先看得辦吧。」
 
似乎忙得不可開交對方沒好氣地說道,還來不及說些甚麼,電話便已經傳來據點我的〝嘟嘟〞聲了。
 
果然跟預料的一樣,誰也救不了我。
 
帶著後悔少年把手機放回了褲子後方的口袋。
 
沒辦法了,除了跟它拼命,我還能怎樣?
 
於是少年再次〝雙手〞緊握住手把,使力猛踩踏板,然而一動也不動。
 
這時少年才理解到當初男子話中的後果…
 
──「你要吃多一點才會有力氣。」
 
──「可是我不想變胖啊…」
 
理想是43。
 
──「變胖跟長力氣是兩回事。」
 
先不去在乎變胖和長力氣是不是兩回事,我想問題可能是出在方法用錯了也說不定,偏偏這種時候,完全沒有任何人可以參考…去郵局的路上還可以參考一下別人騎車的方式,就連一開始讓車子移動解開鎖的方法也是學友人的…
 
到頭來還是只能靠自己…
 
少年只好再次雙手緊握用力踩下,只見笨重的機車,好幾次都差點因為重心不穩而倒下。
 
就在想要放棄掙扎,做好將在這裡耗費人生的1個小時之時…
 
少年下意識的另一手從握住前方的另一個手把,改成握住機車後座的手把,再次一踩,車子總算奇蹟似的往後一蹬便停好了。
 
「終於…」
 
留得滿身是汗,力氣幾乎已經用盡,終於成功了。
 
如同預期的一樣,騎車會比走路去辛苦得太多了,不過也因為有這樣的辛苦我才能成長吧?
 
無論如何都想要馴服這台車,別人會的事,自己一定也能搞定,一定得搞定。
 
──「連這個都不會,你要怎麼救人啊?」
 
腦海忽然傳來這噩夢般的話語,那個曾經如同針一樣尖銳的話語,此時此刻又再次刺穿了我的弱點。
 
當大家都會的事,只有我不會的話…就是我的問題對吧?
 
對別人來說是理所當然的事,我不會便是我沒用,對吧?
 
甚麼都要學,甚麼都得會,只要學習,就一定會…不,是一定得會。
 
在這到處都充滿著高手的世界,微不足道的我,唯有甚麼都會,才能爬到金字塔的頂端吧?
 
即便還如此的遙遠…
 
我。
 
──還不能放棄!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