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13915開學前、冒險的終點、在巴哈姆特的開端&深深地覺得累了

真說異理 | 2013-09-15 11:09:49 | 巴幣 0 | 人氣 179


時間:上午10點26分

少年站在電子螢幕前焦急的點擊著,然而卻只傳冰冷的機器聲和殘酷的顯示畫面。

──「很抱歉Not Found,請重新操作。」

直到星期五都還能順利進入的熟悉天堂,現在卻毀於一旦了。

騙人的吧...幾乎很有用力敲爆眼前的電子螢幕,但為了不造成別人的捆擾還是忍了下來,這時聽見了路過的人的對話...

──「吶吶,最近我在冒天的資料都無法顯示耶!」

──「我也是啊,真的超困擾的耶,不如趁這個機會換地方如何?」

──「小說Channel嗎?」

──「不不,如果急著寫資料的話最好不要,我剛去過了,不知道為什麼辦理完之後,不能立刻進入,甚至還被一旁的服務人員說要再申請成為作家且要再等個3天左右才能發表。」

──「蛤...還真麻煩哪。」

聲音漸漸遠了,少年無奈地轉身背對了讓他崩潰的電子螢幕,無奈地坐在地上,直到...

有甚麼東西從天空飄落而下,少年伸手接住,只見是張宣傳單。

──哈姆特,歡迎你的加入。

宛如救命稻草般,出現的時機還真好,少年重新站了起來,考慮著。

哈姆特,這地方通常是自己需要電玩方面的資料才會去的,去這裡發表倒是還沒想過哪...

反正自己也沒有太多時間猶豫了,不如就嘗試去看看吧,不然等到冒天可以進入時,恐怕已經流失掉太多資料了。

好吧!少年於是轉移鎮定照著宣傳單上的地圖來到了哈姆特。


─哈姆特路口─

在沒有道路的眼前,漂浮著一顆星球,那裡便是哈姆特。

「哇啊...」

平時都是搭特定的交通工具過去的,只逛個街就回去了,這還是頭一次從這裡進入。

就在少年被眼前的景致所吸引時,有位女性走向他說道:

「歡迎來到哈姆特,請問是來申請進入的人嗎?」

轉身一看是位有著一頭螢光綠長髮的姊姊,頭上還戴了頂設計風格特別的類似安全帽材質的帽子,身上的服裝風格以白色為主要色調,襯托不單調風格的是灰色調的線條與圖樣。

「啊,是的。」

「那麼請幫我填一下資料。」

「啊,好的。」

正以為她會拿出比跟紙張時,她卻站在原地不動,閉上了眼睛。

少年還來不及疑惑,自己的正下方就開始發出光芒。

「啊!?」

被刺眼的光芒包圍無法睜眼,再次睜開眼時,只見四周完全變了樣。

「這裡是...?」

四周不見任何建築,只有無邊無際的衍生空間,漆黑的像是黑洞一般。

「人呢?」

剛才的姊姊也不見了。

「...嗯?這是...!」

往腳下一看,是個畫著4種圖樣的巨大水晶玻璃地,每個圖樣都以圓圈劃分出自己的地盤,在這4個圈外,最後巨大的圓圈便是少年僅剩能站的地方了,圓圈外沒有任何陸地和牆壁。

「簡直就像是王國之心哪...」

印象王國之心2選武器時好像是這樣的畫面...

──「請問您想加入哪個種族呢?」

某處傳來了方才那位姐姐的聲音詢問著。

仔細一看,腳下方的四個圖樣分別是「人類」、「精靈」、「矮族」、「獸人」。

「人類。」

──「人類,明白了,那麼請問有無需要指定等會傳送的地點是?」

少年趕緊思考了一下,便回答:

「我想要去發表文章的地方。」

「發表文章,明白了。

歡迎您來到哈姆特,祝您今天愉快。」


─哈姆特-創作大廳-小說區域─

回神時,已經安然地著地,四周的人群不算多,或許是今天大家都在休息吧,畢竟明天又是星期一。

說到星期一,一想到明天終於就要回到學校去了,心情就有點鬱悶...

還有一大推事情得忙呢,唉...

不過也好啦,加入了哈姆特,至少解決了不能去冒天的困擾,但究竟要不要把在冒天那裡的所有資料都帶過來發表就不確定了,還是先看狀況在說好了。



  • LV1 / 人類 / 初心者

新的起程開始了,結束了錯誤的抱怨,下個嶄新的自己一定就在某處。


時間:晚上8點??分

不知少年到底何時回來,室友決定先去洗澡。

就在悠哉地享受著沐浴時,房間傳來了「嗶」的聲音,貌似是少年打開房門的聲音。

「控」的一聲,貌似行李不輕,撞擊到地板的聲音,清楚的傳道了浴室。

以少年的個性,恐怕在自己出去之前是不會主動打招呼的,就這樣沒想太多的繼續沐浴時,房裡開始傳來了...

某種東西不斷滾動的聲音,滾動不到幾秒,就傳來類似紙張被撕下的聲音。

恐怕是少年開始用他專用的清理地板的秘密武器──膠黏滾筒,開始狂整理地板了吧...

自己是有稍微用掃把掃過了,不過以他稍微接近潔癖的個性,恐怕不會那麼容易接受...

因此房內開始不斷傳來滾筒滾動聲和膠黏被撕下的聲音。

好吧,貌似還挺有幹勁的...忽然房裡開始變得安靜了,正當以為少年終於打掃完時,浴室外的洗手台開始傳來了水聲。

果然粘完地板後,就開始變成使用抹布了...完美的打掃必經步驟。

一次、二次、三次...

不知少年重新洗了多少次抹布。

還真是堅持哪...房間的整潔度,多虧他覺得瞬間提升了不少。

就在室友終於打開門,向好久不見得少年打招呼時...

只見一開門就看到靈魂飛出了身體的少年的屍體。

「喂!你還好吧──!」

面對室友的出現,靈魂瞬間飛回身體,少年爬起來打招呼道:

「哦,沒是啦,好久不見了...」

他似乎終於累了,正當覺得沒甚麼時...一看少年的東西竟然已經整理好了,這不累才不是正常人吧!

「你...你動作也太快了吧?」

「咦...?還好吧?唉...總覺得明明已經很努力要減少東西了,卻還是一堆東西,整理得我都快累死了...」

「...這樣啊。」

「而且剛才腋下還不小心扭傷了...」

「耶!?那你還能這樣打掃房間──!」

怪不得好像在浴室隱約聽到「好痛」之類的話...

「還好啦,擦完地板後就沒事了呢。」

自動痊癒了?真是不可思議哪...

「其實你可以不用整理得那麼急,畢竟明天早上不用上課...」

「耶?不用上課?為什麼?」

「你不知道嗎?因為選課的關係,所以明天下午才上課,我原本還以為你會下星期才回來呢。」

「哦...下午才上課啊,我才不會下星期回來哩,翹課什麼的,是不行的。」

少年對著是有揮了輝了,小範圍的翹課他似乎會做,但大範圍的像一星期都翹掉那種以他的個性果然不至於。

「這樣啊,班上早就有人這麼打算了。」

「蝦!?真的啊...」

「宿舍也是啊,有不少新生都還沒來呢,像我們這層幾乎來的也很少。」

「這樣啊...」

原本比別人晚開學一個星期就已經夠幸福了,沒想到還有人自動延續了幸福,但越是現在過得幸福,痛苦的便會是未來的自己。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