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RPG公會】清月(NPC狀態)

作者:大道寺羽風│2013-09-10 15:58:49│巴幣:4│人氣:768


【自律的】注意事項:

角色『清月』設定的最終版本。如無必要,不會隨意改動設定。
另『角色版』與『NPC版』共用此設定,但『NPC版』遵守RPG公會的NPC相關規範,非必要不主動發動攻擊,若必要則判定上較為強勢。
另『NPC版』的角色等級無意義,所以沒有設定。



名:清月
(原姓氏『上官』為自稱,後因某些因素拔除。可能從玫瑰本名之姓氏『奧崔里亞』。日後也可能因某些個人理由而改名…)

性別:女
(通常為女,如非必要則不隨意改變。)

種族:多種族血統統合者
(獨有的特殊種族。並非單純混血,而是『血統並存』。)

外貌年齡:21
實質年齡:(無意義)
(訂立其生日為六月五日,曾要求改成與玫瑰同樣為六月九日但實際上是六月十五日。)

身高/體重(大約):170 cm/ 61 kg
(與性別同,如非必要則不隨意改變。)

外貌:黑髮/銀髮、黑瞳/赤瞳/血紅瞳,偶而也會改換成其他的顏色。人形時基本上是一單純的女性模樣,長相並非單純東方人,類似於東西方血統混合。頭髮長度及腰,通常會將長髮束成高馬尾狀。體態偏向高挑纖細,身體的觸感柔軟度(?)處於柔軟與結實之間,似乎是因為鍛鍊過的關係。
三圍大約是『34C/27/33』 已知其罩杯為D,詳細三圍資料不明。
(外貌基本上就是這樣,若因血統關係身上多出其他特徵或變化成其他亞人樣貌的話,則會在串中另作說明。)

穿著:無論冷天熱天都可以看到她身上穿著一件大衣、圍著一條紫紅色的長條厚重圍巾,至於大衣底下平常則是方便活動的白襯衫配黑色長褲,外加一雙方便活動不易磨損的女用皮鞋(或是似於軍靴的長筒靴)。
(穿著基本上就是這樣,若出場時有特別改變穿著的話則在串中另作說明。)

配偶:血憐玫瑰

喜好:不定。
厭惡:被奪取、抄襲、模仿自己所擁有的一切,其他則不一定。
雷點:玫瑰(與同場友人)受到任何形式的傷害

個性:
捉摸不定。
崇尚自由,但卻過於壓抑自己的心性。
有著一定的行事原則。
有時較為強勢,但有時會因為『個人因素』而放軟姿態。
……等等的。


人物素質(參考用)

筋力:A+
(影響力量、體力、耐力等素值。)
敏捷:A
(影響速度、迴避、集中與命中率等素質。)
魔能:S
(影響魔力或非魔力的其他能量的存量與使用。)
智慧:-
(智力與知識存量。隨角色學習而增長,無意義。)
運氣:浮動
(角色的幸運數值,無固定。)

人物特質(技能與天賦等)
(備註:不可學習,不可複製。)

[天賦]高能五感
因為體內血統的緣故,使得自身的五感較常人強上數倍。當中某些感官也具有特殊的能力,例如夜視、超音波感測等。

[技能]五感阻斷
因應過分敏銳的五感而練出的特技。運用不知名的手法,讓自身五感全部或部分暫時停止運作。

[天賦]第六感
運作原理不明、也並非實質存在於清月身上的第六種感官。已知能以其來『看見』肉眼一般看不到的事物,或是用以『預知未來』。

[天賦]無所畏懼
不為任何事物所恐懼。也能使強制性令人進入恐懼、壓迫狀態的能力無效化。

[天賦]血統應用
利用特殊的體質能力,得以切換自身的種族血統,或是利用各種血統能力,或是將血統交互融合產生出新的血統。

[天賦]『核心』不壞
烙印在心臟上的歐克拉姆符文將靈魂與心臟鎖死在一起,並以凌駕於任何存在之上的法則,使心臟與靈魂『絕對性』的不被任何人、事、物等破壞。

[天賦]半死非活的身軀
接近完全不死的身軀,擁有著強悍的再生能力。受到輕傷時恢復速度快,受到重傷時恢復速度慢,受到致命性傷害時……將會進入假死狀態,直到軀體恢復完全後『復活』。

[天賦]毒性免疫
因為某些種族的血統特性與血統之間的交互作用,使清月對毒性有著幾乎完全的抵抗力。即使前所未見的毒物,第一次中毒只會產生一半的影響,第二次就能產生免疫能力。

[天賦]『龐然』
並非指清月體型的大小,而是指清月身體能力等等的『巨大』。對付一般人的招數若用在清月身上,可能得多使上數倍的力量才能得以對清月造成影響。
例:一種詛咒性質的魔法,只要一般分量的魔力施展於一般人身上,馬上就能見效。但施展在清月身上的話可能得花上三到五倍的魔力,且可能不如施展於一般人身上的那麼有效。

雷神契約‧改
偶然與某位掌管『雷』的神祇締結下的契約。透過此契約,得以適應並掌握雷能,並以某種管道讓雷能充填於自身。
對雷屬性近乎完全的掌握,並對外界的所有雷屬性的攻擊與妨害性技能完全免疫。
特殊:經由此契約產生的雷能並非完全自然元素,且屬於清月自身,不與其他雷屬性元素完全相容也不會被被他人吸收與控制。清月的雷能特徵為近乎純白的白色。

[天賦]混沌之源
在體內各種血統的交互作用下,偶然間產生了一個源源不絕的產生能量的『源』,此『源』所產生的能量被稱作『混沌』。
『混沌』擁有著清月體內所有種族血統所有可能產生的能量可能的,如聖力、魔力等。但所表現出來的屬性卻近似於『無』屬性。
此能量會源源不絕的產生,且清月可完全的掌握此能量的操作,能量散發、固形、創造等技巧可用的得心應手。

[技能]化身‧混沌黑騎
清月模仿迦蘭德‧溫徹斯特的『烈焰黑騎』所強硬修得的變身型技能。詳細請參閱此處

[技能]時間、空間系技巧修習
對於時間系、空間系技能與魔法的修練,由於清月尚未修練得十分深入,兩系技能平時最多只能發揮初階或更下級的實力。但偶而會因為情緒爆發而發揮出意想不到的結果……?(非主修)

[天賦]壓抑
為隨著時間流逝、各種因素下無意間練就出的能力。
壓抑自身的一切,感情、氣息、能力等等的,均可壓抑。
但……
平時因此天賦,整體素質下降一個層次,必要時才會解除。

[天賦]未臻成熟的『神權』
屬於自身擁有的血統之一『異界神族』的力量,憑藉自身意志操控。
但因混血與未覺醒完全等等的因素,使得這份力量無法完全發揮。
雖然無法完全發揮此力量,還是足以發揮強化自身、干涉各種可能的『現象』等等的效果。
倘若覺醒完全,那究竟發揮到什麼樣的程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655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1 篇留言

飛鳥
已通過

10-14 22: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yle20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定心... 後一篇:【RPG公會】INDEX...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azenochen大家
奇幻輕小說《探索者彈頭》連載中!吹響反擊的號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