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VG/BT13】 月刊武士道創刊號情報-天使之羽篇

作者:蒼龍えど│CARDFIGHT!! Vanguard (卡片鬥爭!! 先導者)│2013-09-05 08:12:33│巴幣:10│人氣:1148
同期其他新卡情報:



肅清之守護天使 蕾米愛兒”я”/肅清の守護天使レミエル”я”
【起】【V】LB(4)(你的傷害在4枚以上時有效):[選擇你的2枚卡片名稱中含「守護天使的後衛呪縛」] 最多選擇你前列的3枚卡片名稱中含「守護天使」的單位,該回合中,力量+5000,並且,你的傷害區有正面的「肅清之守護天使 蕾米愛兒”я”」的話,由對手的傷害區選擇1枚放置到棄牌區,對手選則自己1枚後衛放置到棄牌區。
【永】【V】:你的靈魂中若是有「神託之守護天使 蕾米愛兒」的話,此單位力量+2000。
【永】【V/R】:盟主(你的場上若是存在非共通組織的單位的話,此單位將無法攻擊。)



執刀之守護天使 阿爾敏/執刀の守護天使 アルメン
【永】【V/R】:在你的回合中,隨著每1枚你傷害區的正面的「執刀之守護天使 阿爾敏」,此單位力量+2000。



術式之守護天使 巴塔路亞爾/術式の守護天使バタルヤル
【永】【V/R】:在你的回合中,隨著每1枚你傷害區的正面的「執刀之守護天使 阿爾敏」,此單位力量+2000。



麻醉之守護天使 魯馬愛兒/麻酔の守護天使 ルマエル
【永】【V/R】:在你的回合中,隨著每1枚你傷害區的正面的「執刀之守護天使 阿爾敏」,此單位力量+2000。



溫柔鴿/テンダー・ビジョン
【自】【R】:當此單位登場於(R)時,選擇1枚你其他的《天使之羽》,該回合中,力量+2000。



突貫之守護天使 蓋妲愛兒/突貫の守護天使 ゲダエル
【自】:先驅(被同組織的單位RIDE時,可以呼叫至(R))
【自】【R】:[CB(1),將此單位置入靈魂中] 你的RIDE階段開始時,你的先導者若屬於《天使之羽》的話,可支付花費。支付後,將你牌組最上方的1枚放置到傷害區,該回合結束時,由你的傷害區選擇1枚,返回牌組並洗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586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CARDFIGHT!! Vanguard (卡片鬥爭!! 先導者)

留言共 1 篇留言

ほむら
辛苦大大了。

抓個小錯,肅清的第二條效果是+2000而不是+3000喔。

09-05 09:12

蒼龍えど
對不起早上起來迷迷糊糊的XD"09-05 09: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groudon1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VG/BT13】 月刊... 後一篇:FUTURE CARD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