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VG/BT13】 月刊武士道創刊號情報-新星格鬥士篇

作者:蒼龍えど│CARDFIGHT!! Vanguard (卡片鬥爭!! 先導者)│2013-09-04 22:31:12│巴幣:1,016│人氣:1133
各位好,由月刊武士道開始,可能會改由愛德我接手情報(!?
以後也請多指教(!?




死亡指揮官/デスアーミー・コマンダー
【自】【R】:當你的先導者進行猛擊確認時,若抽到階級3的《新星格鬥士》,將此單位恢復待命(直向)



獸神 智囊狒狒/獣神ブレイニーパピオ
【自】【V/R】:[CB(1)-卡名含「獸神」的卡片] 當此單位的攻擊命中先導者時,你的先導者若屬於《新星格鬥士》的話,可支付花費。支付後,選擇1枚你的《新星格鬥士》的後衛重置。



機槍起義者/ガトリングライザー
【自】【V/R】:[CB(1)-《新星格鬥士》] 當此單位進行攻擊時,你的先導者若屬於《新星格鬥士》的話,可支付花費。支付後,此單位力量+4000。



獸神 極限連擊/獣神マックスビート
【自】【V/R】:[CB(1)-卡名含「獸神」的卡片] 在你的戰鬥階段中,當此單位重置時,你的先導者若屬於《新星格鬥士》的話,可支付花費。支付後,選擇1枚你其他的《新星格鬥士》的後衛重置。



獸神 太陽獵鷹/獣神ソーラーファルコン
【永】:守護者(最多只能夠在牌組中放入4張守護者)
【自】:[從你的手牌中選出一枚《新星格鬥士》丟棄],當這個單位登場於【G】時,可支付花費。支付後,選擇1枚你被攻擊的《新星格鬥士》,該戰鬥中該單位將不會被擊中。



能量儲存者/エネルギー・チャージャー
【自】[SB(2)] 當此單位登場於(R)時,你的先導者若屬於《新星格鬥士》的話,可支付花費。支付後,抽1枚卡片



獸神 夜胡狼/獣神ナイトジャッカル
【自】:先驅(被同組織的單位RIDE時,可呼叫至(R)。)
【自】【R】:在你的戰鬥階段中,當此單位重置時,該回合中,此單位力量+3000。


黃底為13彈-絕禍繚亂所收錄的新獸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583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CARDFIGHT!! Vanguard (卡片鬥爭!! 先導者)

留言共 3 篇留言

美里優
辛苦了XD

09-04 23:11

冷瑞
愛德 的 月刊武士道情報~ しよ

09-05 00:12

來自金星非狸貓的某物
胡狼=>武狼=>騰黃=>八頭
G1到G2的進化發生什麼事了?!

09-05 18: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groudon1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VG繪】灼熱の獅子... 後一篇:【VG/BT13】 月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