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PS HOME 個人空間 Sodium Blimp

作者:kennylight│2013-08-26 21:58:27│巴幣:4│人氣:396


一、個人空間介紹
1.個人空間名稱:Sodium Blimp

2.廠商:Lockwood

3.發售日期:2013/3/28

4.價錢:個人空間:324元、包含隨身夥伴、衣服及個人空間的組合包:432元

5.官方介紹

有沒有試過遙望 Sodium 的熾熱沙漠,並希望到外面探索?
Lockwood 的 Sodium Blimp 正好讓你這樣做。

在空中漂流、於鹽鹼地中找出寶藏、或完成 VICKIE 的目標以收集 Sodium 得分。
即使是新手飛機師也能輕易操縱 Sodium Blimp。運用操控桿便可輕易調較速度和方向。

Blimp 亦附有全副武裝的 Thumpers,它是搜尋沙漠寶藏的寶藏獵人所需的重要工具。使用 Blimp 的Dig Spot Locators 鎖定很有可能藏有寶藏的地方,然後放下 Thumpers。它們會運用內置的掃瞄器分析地形,彼此溝通以作三角測量找出異常的地點。在那地點挖掘拿取寶藏!

如果聽上去這工作太沈重的話,你亦可留在舒適的 Blimp 內,完成多項 VICKIE 的挑戰項目。完成後你會獲得 Sodium 得分。另外也不要忘記到 VICKIE 商店看看有甚麼新道具!祝各位寶藏獵人尋寶愉快!

6.宣傳影片


二、道具獎品列表(13個獎品)
每天只能拿1個獎品,分13天上去拿,共13個獎品,需用到三角測量的技巧,才能拿到獎品,另外,客人拿不到獎品。


1.Sodium Survey Table(sodium 調查桌):在沙漠中尋寶,拿獎品。



2.Sodium Techsuit Concept Wall Art Silver( Sodium 科技套裝牆面概念藝術 銀色):在沙漠中尋寶,拿獎品。



3.Sodium Chrome Catsuit Concept Wall Art (Sodium 鉻金屬緊身連衣褲牆面概念藝術):在沙漠中尋寶,拿獎品。



4.Sodium Taset Robo-Beetle Ornament Black & White (Sodium Taset 機器蜜蜂模型 黑色及白色):在沙漠中尋寶,拿獎品。



5.Sodium Fason Robo-Pangolin Ornament Silver (Sodium Fason 機器穿山甲模型 銀色):
在沙漠中尋寶,拿獎品。



6.Sodium Small Floro Cactus Green (Sodium 小型 Floro仙人掌 綠色):在沙漠中尋寶,拿獎品。



7.Sodium Propulse Two Seater Aisle Chair(Sodium 推動兩人座通道椅):在沙漠中尋寶,拿獎品。



8.Sodium Techsuit Concept Wall Art Black (Sodium 科技套裝牆面概念藝術 黑色):在沙漠中尋寶,拿獎品。



9.Sodium Bumblebee Body Suit Concept Wall Art (Sodium 大黃蜂身體套裝牆面概念藝術):在沙漠中尋寶,拿獎品。



10.Sodium Taset Robo-Beetle Ornament Burnt Orange(Sodium Taset 機器蜜蜂模型 焦橙色 ):在沙漠中尋寶,拿獎品。



11.Sodium Fason Robo-Pangoling Ornament Yellow (Sodium Fason 機器穿山甲模型 黃色):在沙漠中尋寶,拿獎品。



12.Sodium Small Floro Cactus Orange (Sodium 小型 Floro仙人掌 橙色):在沙漠中尋寶,拿獎品。



13.Sodium Fuselage Active Object Bed (Sodium 機身動態道具床):在沙漠中尋寶,拿獎品。




三、心得
Sodium 系列久違的更新,Sodium中心機器人VICKIE也新增幾個有關blimp(飛艇)的目標,完成目標,獲得Sodium積分,兌換機器人VICKIE商店的獎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455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kennylight
新增獎品部分

09-08 14: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en3389045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S HOME 個人空間... 後一篇:PS HOME 動態道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