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RPG公會】調酒師李蘭英(蝴雷皇后)

作者:一條髒抹布│2013-08-22 17:16:22│巴幣:18│人氣:443

(本圖為網路上截取,非商業營利用途,若有侵權疑慮煩請告知,本人將立即刪圖,圖片來源:http://www.mantuhui.com/2013/03/26/15157.html)

1、簡介
名字:李蘭英
性別:
生日:2/30
年齡:27
種族:人類
身高:170cm
體重:51公斤
職業:女調酒師、《Thousand Noters》高級員工/特攻人員、戰音機甲《蝴雷皇后》駕駛員
2、外觀
平常:
  下擺較短的短T露出腰身,長牛仔褲和高跟涼鞋
戰鬥服:
  無衣物
以前在《夜舞》的工作服:
  短背心和女酒保專用束腰,在加上不做作的治癒型微笑,慰勞工作疲累的客戶專用(?)
3、個性
  成熟,穩重,對於事情容易看得開,有時喜歡對同性開黃色玩笑(向露歌:其實異性也會吧……
4The simple story about ''Thunderfly Queen''~
background:
  蘭英是一個個性較為果斷穩重的新生代女性,在《夜舞》擔任調酒女郎的時候,常常照顧年齡比她小的後輩們,同時就像是向露歌第二個母親一般的角色,當植王事件發生時,蘭英甚至代替昏迷的老闆娘,帶著其他《夜舞》的小姐們躲過植王的偵測逃到安全地點,是個頭腦冷靜、精明有領導風範的大姐,雖然背負著身為一名賣身女的悲慘,卻仍不向命運低頭。
阿斯嘉特:
  同樣身為《Thousand Noters》員工的蘭英在這次魔笛學院的創立中,除了負責學院召喚的一部分,同時擔任著戰音機甲的指導操作員,以及未知敵人──混沌對抗的前線戰鬥員
5.戰音機甲《蝴雷皇后》
駕駛員能力值
能力值分布:SS>S>A>B>C>D>E(B為一般普通人性質)
力量:
靈巧:
速度:
法力:
幸運:
體力:
裝甲:
智能:S
機甲能力值
能力值分布:SS>S>A>B>C>D>E(B為一般普通人性質)
力量:SS
靈巧:
速度:
法力(能源載量):
幸運:
體力:
裝甲:
智能:?(視該具機甲作戰時配備的電子精靈為何)
  蘭英駕駛的機甲──TFQ31全名為"Thunderfly Queen-3S-4308",又名"蝴雷皇后",和露歌負責釋放戰音的機體"黛安娜"不同,是一架主要以電磁能干擾能量流動、轉換和利用,並加以電灼攻擊的非近戰形機械,機體高達18公尺(六層樓),但只有重約1000噸,方便機體以飄浮為主要移動方式的設計。
  該具機甲同樣以蘭英的身體為主軸架構出女性人類一般的外型,看起來像是一位擁有蝴蝶翅膀般的背部翼片,身著裸背高衩晚禮服的長髮女人,武器為配備在全機體表面的微型磁能放射機與蝴蝶翅膀形翼片的雷電強化,用以產生強力的電流來攻擊敵人,該能力主要是為了減緩植王的再生速度,爭取變蟲人確實消滅植王的時間,或是架起防禦網保護唱歌的音母和戰音士。
  和其他的戰音機甲一樣,當蝴雷皇后性能全開時,會將人類擬態功能的功率降低,變成機械人的模樣。

(蝴雷皇后,性能全開模式)
本圖為網路上截取,非商業營利用途,若有侵權疑慮煩請告知,本人將立即刪圖,圖片來源: http://wiki.komica.org/wiki3/?%E5%8A%A0%E9%80%9F%E4%B8%96%E7%95%8C
道具:
1.蝴雷皇后
  代號《Thunderfly Queen》的戰音機甲一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393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VC
GP給第一張形象圖

08-22 17:23

一條髒抹布
(抹布的把蘭英姐姐推去獻吻(?))08-22 17:25
小元
出現了!!!!

08-22 18:25

一條髒抹布
來約串吧?(o08-22 18:30
小元
現在啊??這樣可能會變成長期凍串呢= =....(畢竟我有時候會突然失蹤。)

08-22 18:32

一條髒抹布
那就只好開亂入串了?(先去買飯~08-22 18: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karta89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向露歌(夜... 後一篇:【RPG公會】異變動物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蛇人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