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神谷解說 : 收集"凍結石"輕鬆換魔術師要塞"下級"裝備

作者:神谷│2013-08-21 17:42:08│巴幣:4│人氣:2518
收集"凍結石"輕鬆換魔術師要塞"下級"裝備

前文提到,當你打7人副本-巨人之森"拿心臟
去換魔術師要塞"下級"阿多尼斯裝後,
(30個能換魔術師下武器,24個換衣服,18個換手腳)
 
只要接著在黑坎地區進行"冰石"任務,
即可輕鬆換魔術師要塞"下級裝備"阿多尼斯裝"
 
流程如下:

1.到黑坎地區找NPC
(左邊NPC 是用"冰石換裝", 右邊是買合成"冰石"的道具)
 
2.這邊用聲望點數100買合成冰石的道具
 
日版:

3.打黑坎地區任何怪,低幾率掉一個"石頭" (其實也不低,我打3分鐘就拿到了)
PS:打怪掉的石頭,包包只可以放一個,意指你每天都要去打怪而不能一次打到24個石.

日版:


4.把npc買到的道具在自己背包內合成就會變成這個"冰石"
PS: 一天只可以合一次,合成冰石CD 22小時,但因可以放入倉庫,有分身可以加快~)

 
 
5.左邊NPC 用"冰石換合成裝備箱,(武器: 24 衣服: 20 手/鞋: 8 )
然後開箱出裝備~


可以花幾天就能取得魔術師要塞"下級"裝備,很貼心的設計~
( 巨人心臟15天亦可換下武器,冰石沒小號需24天-)
 

上級阿芙羅狄蒂裝 樣氏同下級阿多尼斯裝
 
 
 
補充:
原廠在10/2後下修交換數量:武器12天就能換到~
 
・冷結石交換数を調整
-アドニスシリーズ交換に必要な個数が減少(単位:個)
武器:24(既存) -> 12(変更)
胸:20(既存) -> 10(変更)
手袋:8(既存) -> 4(変更)
靴:8(既存) -> 4(変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379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林悠悠
想問一下KN20有辦法直接打魔術師上嗎 還有想問一下下個改版跟KN20或凱帝之間的排名0.0

08-25 05: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cmw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F14公測之旅(待補)... 後一篇:韓版TERA : 新時裝...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7.掉到海裡要先救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