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新角色-紫晴

作者:看到糖果就想吃│2013-08-07 22:38:28│巴幣:6│人氣:327
姓名:紫晴
種族:人族
性別:女
外表年齡:14
實際年齡:14
特徵: 淡紫色的長髮及腰,平時都會將末端8,9公分處綁起來,深紫色的雙眸和哥哥是一樣的顏色,雙眸中散發著一股活力,經常露出可愛的微笑。
時常穿著各式短裙外出,一不小心就會將小褲褲露出來,但總是沒發覺,上衣則是青一色的短袖襯衫。
身高/體重:154cm/42kg
興趣:做蛋糕,做菜,練劍
喜愛:可愛的小動物,天空
討厭:奇怪的爸爸
主職業:劍士(速度型)
副職業:廚師
個性:在哥哥面前時相當的害羞,並且依賴哥哥,但獨自一人時相當的堅強,不管做什麼事都不需要別人幫忙。
能力向性: 力量25趴 敏捷40趴 體質20趴 智力10趴 精神5趴
相關能力:
橫斬(一連~五連)
快速的將手中的劍橫向斬向敵人,視當時情況,最多可連斬五次
居合斬(極速)
將自身的速度發揮到極致,將劍從鞘中拔出,並斬向敵人,再將劍收回鞘中
閃隱位移(預備攻擊)
踏出令人眼花撩亂的步伐,擾亂敵人的視覺,並且趁機做出強攻擊
角色故事:[離家的理由]
就在哥哥離開家中去外頭的世界闖蕩的那天後,又過了差不多半年左右,我們居住的村莊出現了一種非常嚴重的傳染病,一天過去就不知道有多少人被這病奪去了性命。過不了多久整個村莊都會滅亡,於是爸爸和媽媽在夜裏把我叫到房裏。「晴兒,去吧!到外頭的世界去找你哥哥吧,妳的未來還有美好的一切等著妳。」爸爸一開頭就對我說出了這種話,我激動的說:「這怎麼可以,我怎麼可能丟下你們不管,放心吧!我們絕對可以一起熬過這次的傳染病,我們只要小心一點就不會生病的。」但他們跟本不理會我說的話,媽媽從房間的床下那出了一本書和一袋金幣,硬是塞到我的手中,而爸爸則是將他年輕時用過的劍繫在我的腰間,「你們這是...」我使盡力氣卻說不出一句完整的話,因為此時的爸爸和媽媽脖子上都出現了明顯的黑色斑點,這是傳染病發病的前兆。「快點離開這裡,被別人發現我們生病的話,妳也會被燒死的,趁現在半夜沒有任何人的時候快逃!」爸爸對我說道,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只能任由媽媽將我的東西都打包好,她將我推出家門,並說:「走吧!不要被任何人給發現了。」關上家門之際,我感覺到臉上有兩行溫熱的東西流下,這是我的眼淚,我好想就這樣大哭,但是現在不能,現在還不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188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4 篇留言

無名Z司
沒圖沒真相(?

08-07 22:47

黑い影
奇怪的爸爸是啥阿WW

08-07 22:48

看到糖果就想吃
手機沒法用圖,多包涵

08-07 22:51

看到糖果就想吃
奇怪的爸爸請看紫黯的介紹

08-07 22: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mm000tw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還沒有取名字... 後一篇:湖畔的小木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
祝今天看到的您也有個美好的一天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