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RPG公會】百里楓紅。

作者:殘夜│2013-08-05 20:46:39│巴幣:14│人氣:342
 
 
 
 

 
姓名:百里楓紅。
 
身高:不詳,推估約莫170至180之間。
 
體重:不詳。
 
別稱:丹楓豔。
 
棲居地:無。
 
詩號:醉江山,慨嘆悲歡,人情冷暖,能敵風寒,偶遇葉紅翩翩,目燦然,丹華似日,風,冷
澈心似鐵,楓,絢爛意若血。
 
來自:萬叢劍門。
 
兵器:傲血丹楓、五豔狂。
 
被動技:劍形、劍意、心如浮舟、凌羅幻身、浮幽八藩、身外戰體。
 
心法:玲瓏劍心、迴天幻舞。
 
武學:舞血丹楓、赤落華燦天、蕭蕭楓紅滿江山、楓滿夜溪、秋影照碧天、八方劍殘、橫劍破海、橫劍碎嶽、血楓瑩命造丹禍、蕭索天地.葉枯秋荒、鋒葬生.刃沉命.萬劍列鴻匯天鋒、
楓紅百里映長空、悲秋斷魂意、破天極.貫地限.一劍擊宇定洪荒、天罡葬魂、地煞滅魄、曠天十劍、破斬、下弦月、破煞、散華、狂嵐劍陣。
 
術法:凌天幻楓.赤化、凌天幻楓.血豔、凌天幻楓.朱舞、凌天幻楓.丹旋、凌天幻楓.赤血朱丹羅。
 
機關陣法:秋楓愁思陣。
 
隸屬萬叢劍門.紅門,酷愛紅色,尤喜愛楓紅的劍者。
其劍於同儕當中首屈一指,不滿於自身門派之界限,選擇出外遊歷精進自身劍法。
雌雄莫辨的外型讓百里楓紅容易被尋釁或找麻煩,但本人似乎並不在意。
個性上平近易人,不會太過親近也不會太過遠離他人,會保持一個微妙的距離。
和萬叢劍門的大部分門徒一樣追求劍法極致,且偏執的認為劍者的心只需要誠於劍。
似有幻族血統,能自然而然的運使幻術迷惑他人,甚至以此作為進攻契機。
手中的傲血丹楓能隨著百里楓紅的意志變化成各種形式的劍,材質不明,但似乎並非金屬。
 
浮幽八藩(被動):
 
幻族血統賦予的天生技,每一回合身上都會飄出介於能量與實體之間的奇妙物質,物質的形體
會基於本身意念中最深刻的事物為主,因此百里身上飄落的自然是血紅色楓葉,這些楓葉能經
由百里的意念附著在任何型態的攻擊招數或防禦技能上,提升其威力。
 
一回合飄出五片楓葉,最多能擁有二十片楓葉,似乎也能配合術法影響敵人視力。
 
(附於攻擊技上)
 
最少附著五片,最多附著二十片,一片楓葉能加總3%的招式攻擊力(隊友限定)
附著於自身的攻擊技上則效力減半。
 
(附於防禦技上)
 
最少附著五片,最多附著二十片,一片楓葉能加總3%的招式防禦力(隊友限定)
附著於自身的防禦技上則效力減半。
 
(附於自我療傷或治療技能上)
 
最少附著五片,最多附著十片,一片楓葉能加總2%的治療效果(隊友限定)
附著於自身療復上效力減半。
 
(配合技:凌天幻楓.赤化)
 
驅動幻術讓身旁待機的楓葉數目幻化為三十倍,遮掩敵方視線或擾亂感知能力,三百片以上
的楓葉迷霧可於四回合內糾纏敵方,我軍不受影響,缺陷是會耗盡所有楓葉,另外由於是不
具殺傷力的幻術,無法對敵人造成傷害。
 
曠天十劍:
 
草莽豪雄曠天尊所創之劍招,共有一到十式,招名暗示著一招威力強過一招。
為曠天尊晚年金盆洗手隱居之際無意結識劍者,為此劍招有所傳承而將之教授於他。
 
第一式:一劍破瓦。
第二式:一劍掀頂。
第三式:一劍拆屋。
第四式:一劍毀巷。
第五式:一劍屠鎮。
第六式:一劍傾城。
第七式:一劍亡國。
第八式:一劍滅天下。
第九式:一劍震寰宇。
第十式:一劍造神荒。
 
每一式的招式其實甚是簡易,單純的直劈或是橫斬,但從第一式使出,銜接到第二式、第三
式之際劍氣的力量會隨之倍增,只要一招招依著招式順序施展出來,直到第十劍的時候威力
即可達到顛峰,別說是閃躲或防禦,劍氣的威力與範圍都將巨大到無從想像。
 
曠天十劍雖然都是樸實無華的劈擊或斬擊,然而力量卻是實在的,難以抵禦的,當年曠天尊
創下此招之後再無敗北的戰績,逐使他成為統領綠林數十年的一代梟雄。
 
破斬:
 
在樹林中觀察到神座主與辛西亞之戰,劍者仿效其原理而學成的招式。
 
將真氣凝聚在劍刃上,作為手腳的延伸讓劍刃長度暴增,並提升斬擊的威力,與敵人的兵刃
相交之際會自運一股震勁,格開兵器並趁勢反擊,劍者觀察此招之後再加入自身巧思,揮劍
之際轉動劍刃帶起一股旋勢,以鑽勁克制敵刃,更可令其撒手棄下武器。
 
狂嵐劍陣:
 
此招與其說是劍招並不適切,更應說是劍招與陣勢的混合,乃劍者從一塔中異人處學得。
 
以最快的攻擊速度和優秀的環境適應性而自豪,在劍陣中可以持續藉著四周的空氣流動,以
劃出劍界的方式召喚狂風之力並形成出無數劍刃,由此召喚的無數把劍都是難以看穿形狀,
速度極快和難以看穿形狀的兩種有利要素讓這招成為剿滅大量目標的極佳選擇,然而每把劍
刃的破壞力頂多只能貫穿鎧甲造成輕傷,是一大缺憾。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158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Q
很美的角色~~~XD

08-11 20:08

嗚喵喵
看到武學區...(扶額
XD

09-10 17:42

魔力F的十犬王爺
紅葉之情,天人之思,以身之諾,更待良機。

01-17 00: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energon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聖路卡斯... 後一篇:【RPG公會】亡國者.依...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星與銀河》|現代、校園、輕奇幻、喜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