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GALGAME的歷史 ~2010年篇~

作者:人間失格葉藏君│2013-08-05 16:10:00│巴幣:110│人氣:3273
這年最重要的事件是青少年健全育成條例修正案所造成的一連串騷動。
不只是表界,就連時常以色情為賣點的裡遊戲界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衝擊。
Windmill社新作"色に出でにけり わが恋は"發售前一週就在網路上流出,
造成了2CH上下載廚和正版支持者之間激烈的筆戰,
也象徵了業界受到網路流放的影響衰落得越來越厲害。


1.素晴らしき日々 ~不連続存在~ (ケロQ) (2010-03-26)
原画:基4% , 硯 , 籠目 , karory , SCA-自(すかぢ)(サブ)
腳本:SCA-自(すかぢ) , 文音(彩音)(シナリオライター)(サブシナリオ) ,
藤倉絢一(サブシナリオ) , 千歳(サブシナリオ)

KeroQ睽違6年的新作,美好的每一天,到底在哪裡?
風格十分電波,這個遊戲的劇情幾乎是把各種不同的狂氣要素和大量的雜學攪和在一起
正常人幾乎都看不太懂前三章到底想表達什麼,
直到後面3章逐漸開始收回伏線才逐漸明白這遊戲到底想講什麼......

2.戦女神VERITA (エウシュリー) (2010-04-23)

原画:鳩月つみき
腳本:八雲意宇 , 高杉九郎 , 矢田影見 , 藤原組長(藤原行弘、つるぎゆきの)

戰女神系列第四作RPG,腳本是歷作當中寫得比較好的。
把「戰女神」與「幻燐之姬將軍」出現的兩個大陸的空白歷史給補完的作品。
萌えゲーアワード2010大賞部門銀賞・系統賞受賞作品。

3.黄昏のシンセミア (あっぷりけ) (2010-07-22)



原画:オダワラハコネ(小田原箱根)
腳本:桐月

以鄉間傳奇為主題,描述就讀民俗系的主人公來到故鄉的御奈神村打工,
因炎熱昏迷的他被少女岩永 翔子喚醒,之後遇上了神秘的少女銀子小姐
在神社裡遇上了以前的青梅竹馬春日伊呂波,在那沒多久之後
原本平靜的生活卻被後山產生的變異所打破......
萌えゲーアワード2010共奪得8項獎項最終獲得年度金賞作品。


4.恋色空模様 (すたじお緑茶) (2010-03-26)
原画:るちえ , 広瀬まどか(デフォルメキャラ全般)
腳本:氷雨こうじ

すたじお緑茶第七作,因想要讓劇本變得更加充實而延後一年之後才發售的作品。
以類似動畫的方式將劇本分成23章,像是動畫般鮮活的演出而成為話題。

5.最終痴漢電車3 (アトリエかぐや) (2010-12-17)


原画:M&M
腳本:ひらいでらく(かすか量) , 神無月ニトロ , さんきち(おたまじゃくし三吉) ,
左右田たかひろ(仮) , すまっしゅぱんだ , leimonZ(礼門Z) , 霧島へるん , 泉教

竹子社最高傑作,美少女遊戲大賞2010 エロ部門1位受賞作品
以一反以前癡漢印象,帥氣又有如少年漫畫般的必殺技的癡漢作為主角
描述主角如何躲過警察的追尋,逐漸攻陷車上少女的過程。
由於實在很受歡迎,也出了動畫和漫畫版。

6.暗い部屋(非18禁) (暗い部屋制作委員会(同人)) (2010-06-30)
腳本:瀬戸口廉也(唐辺葉介)

嚴格上來說這部作品並不是GALGAME,
瀬戸口廉也在遊戲界裡的最後一部作品,遊戲內容幾乎沒有插畫
就連出售也是隨便找一家同人團體來發售的。
故事相當陰鬱現實,完全不建議尋求現實上安慰的人來看。

上一年:2009
下一年:2011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155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遊戲|GALGAME|HGAME|GAME|線上遊戲|ACG|歷史|ADV

留言共 1 篇留言

aves@猥物語絕讚休載中
這是最後了?(心聲:2010年沒有百合神作...)

08-05 16:12

人間失格葉藏君
沒有喔08-05 16: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KIRA0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ALGAME的歷史 ~... 後一篇:GALGAME的歷史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閱讀奇幻小說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