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7 GP

【RPG公會】芙洛絲.奈特

作者:Joy│2013-08-05 04:14:24│巴幣:62│人氣:1584
人物圖像

日常衣著




(舊)

騎士團制服


(紙娃娃僅供制服形象,本人實際上是貧乳)

鎧甲




(舊)

人物簡介
自極北地帶已亡國的【冽霜王國】出身的冰騎士。

名字:芙洛絲.奈特(Frost Knight)

性別:女

職業:冰騎士

屬性:冰

身高:173cm

體重:秘密

年齡:23歲

種族:人類(限制器解除)

專長:
騎術、刺槍術,以及徒手格鬥(在騎士團以優異的各種成績拿下了首席騎士的榮譽事蹟)
冰系魔法(獲得冰之精靈的親自傳授,以及努力不懈下的修行成果,芙洛絲的冰魔法是大師等級的)

興趣:仗義勇為、烹飪(雖然結果總是慘不忍睹)、看雪

討厭:罪犯、不在乎名譽者、卑鄙者、提到體重的人

容姿:
  一頭耀金色的柔順長髮,平時為了方便行動總是會綁成馬尾,雙眼為漂亮的碧藍色。

  雖然就外表來看芙洛絲的身材十分高挑纖細,但實際上她的身體在芙洛絲近乎自殘般的訓練下產生了某種詭異的突變,至少可知道的是她並沒有看起來那麼纖細脆弱。

  平時因為不苟言笑,有著冰山美人的稱號,可見其容貌端麗

個性:
  以首席成績在騎士團畢業的芙洛絲,不只是武術,在禮儀態各方面也是非常的優秀。雖然不會對他人非常苛求,但芙洛絲的嚴以律已經到達了病態的程度,就算實力已經在同伴間算是頂尖優秀,她每天依然會努力不懈的進行著地獄般的訓練,雖然這也是她總是名列前茅的原因。
  生活過於緊繃的她唯一的調劑便是烹飪和看雪,喜歡烹飪的她卻沒有在這方面發揮她那優秀的天賦,每次下廚所煮出來的東西總是可以媲美生化武器(有些人表示這其實也是一種天賦了),本人因此相當自卑,另外嚴禁在她的面前問起體重,否則後果自負。

  非常在意自己的名譽,如同她的職業騎士,會因為名譽而拼上性命。另外因為平時過分約束自己,對於許多娛樂性的東西其實都是一知半解,如同涉世未深的大小姐一樣。

能力數值:(以10星作為相對比例)
 力量 | ★★★★★★★★★☆ 9 (每日如自殘般努力鍛鍊下,使芙洛絲的身體產生了某種無法解釋的突變,肌肉高強度密集化和大腦解除限制器的結果使她變成數一數二的怪物)
 敏捷 | ★★★★★☆☆☆☆ 5 (雖然沒辦法達到達人般的神速,但瞬間爆發力可以說是數一數二)
 體力 | ★★★★★★★★☆☆ 8 (由於身體的異變,為了負荷那無法解釋的怪力,芙洛絲的體力也是非常的好)
 技術 | ★★★★★★★★☆☆ 8 (天資聰穎加上本身努力不懈,造就了十分驚人的成就)
 智能 | ★★★★★★☆☆☆☆ 6 (思路轉得十分快速,不過遇到騎士相關的東西就會陷入死板)
 魅力 | ★★★★★★★★☆☆ 8 (因為是美女,在加上冰山美人般的氣息,芙洛絲在騎士團中也是有著不少的粉絲的)

能力:

【不可理喻之力】在自虐般的礪練下,芙洛絲突破了身為人類的限制器,雖然身軀纖瘦但其力卻如其名,不可理喻之力,不可理喻之巨。



【冽霜戰技.槍之型】以騎士槍衍伸出的各種武術
﹂【龍捲】輪轉騎士槍產生強大風勢,以自身為中心向方圓釋出的掃蕩性攻擊,其夾帶的風壓也可以吹散毒霧般的氣態狀攻擊。
﹂【雪崩】蓄力之後將騎士槍向前方突刺,十分單純卻又破壞力十足的招式,以騎士槍的重量集中在槍尖上進行一點性的強勢突破,騎槍術之一,亦即如果是在騎馬的時候使用威力將會更加驚人。
﹂【海嘯】雙手握柄,將騎士槍向前橫掃,雖然騎士槍的側邊無鋒,但這招是將騎士槍當成鈍器來使用,以重量來擊垮敵人防禦的攻擊,騎槍術之一。
﹂【瀑墜】高舉騎士槍,將其由上而下揮擊,如同劍道上段般的動作,同樣作為將騎士槍當成鈍器來使用的攻擊,雖然比【海嘯】容易閃躲,但破壞力卻較為優秀,將騎士槍本身的重量和芙洛絲的怪力相互加乘,造成可怕的傷害。
﹂【雹落】以騎士槍進行快速地多次突刺,雖然威力不如【雹落】驚人,但是優點在於靈巧和快速。
﹂【暴風雪】在馬上對低處的敵人進行快速地多次突刺,由於有著高度差的優勢,可以將騎士槍本身的重量融入破壞力之中,將【雪崩】和【雹落】的優點合而為一,只有在馬上才能進行的槍術。



【精靈魔法.冰屬性】源自冰之精靈的傳授,芙洛絲具備一定程度的冰魔法造詣,能夠以自身的魔力為代價使出多樣化的冰魔法以供使用,也可以利用已有的水源或著冰雪更進一步轉化為自身的魔法所需。



持有物品:

名稱   冽霜榮耀
種類   木劍  
外觀   一把黑色的木劍,平時收藏在木匣之中,外觀十分樸實無華。
特性   【變形】:可變形成全長約三米的騎士槍使用。
【改變攻擊距離】:可藉由魔力凝聚出冰造堅刃凝結於頂端,最高可以突出十公尺長的堅冰錐來延長攻擊距離。
屬性   【滅屬性
滅屬性能力 非物理性質的冰屬性,能夠以凍結遲緩非自然及物理產生的能量來阻礙對方的行動。
(如削弱魔力箭矢的能量使其趨向緩慢脆弱,或是降低無法以正常物理手段撲滅的火焰溫度。)
此屬性無法作用於任何被歸類於正常物理現象的場合,也無法直接凍結肉體。
(但可以遲緩削弱流竄於體內的魔力類異能量。)
能力1   【名譽對決】:被此劍攻擊到的生物將會被激怒,並且專門攻擊木劍持有者。
能力2   【變形】:可變化成兩把木劍使用。




【君】:
  在雪原中居住的漆黑戰駒,外表和一般的馬匹十分類似,慣於和雪怪及長毛象爭奪地盤,甚至有著和小型冰龍博鬥過的輝煌紀錄。

  在極為酷寒的地區出生,完全不懼怕寒冷,比起一般馬匹奔馳的草原,在雪原和冰原之中的適應性反而更好。

  雖然被芙洛絲的不可理喻之力給馴服,其怪力依然不可小看,芙洛絲的體重和其全套武裝對君來說甚至可說是輕如鴻毛。

  具有十分聰慧的靈性,能聽得懂一般人所說的語言,觀察力靈敏者甚至能從其眼神得知想表達的意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150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8 篇留言

旅者
索爾默默看著冰騎士,良久。
無語,涉世未深且帶著稚嫩的一知半解。

能看的到隱藏於光輝表面下的黑暗嗎?
而當冰騎士看見那黑暗時...又能貫徹自己的騎士道嗎?

索爾發覺自己想的多了,揉熄煙蒂後默默離開。

(你是來對串的嗎(?)

08-05 04:22

Joy
芙洛絲:「......不要亂丟菸蒂,真是的。」(掃地)08-05 04:24
莫離
而那騎士的後面不遠處,佇立著一位修女。
莫離披著蓋頭,笑而不語的默默跟著方才駐足觀望冰騎士的紅色騎士。

(樓上的對串跟風? =owo=)

08-05 04:25

Joy
芙洛絲:「......阿思嘉特城的怪人真多呢。」08-05 04:27
純喫茶
白髮赤瞳男子只是在遠處看著上未接觸的蒼、紅兩色,嘴裡不禁喃喃著,「...若是信仰堅定,及便是真實之暗,一無所懼吧...」

08-05 08:40

Joy
芙洛絲:「......是多心嗎?總感覺到有人的視線......」08-05 20:29
Q
不再是偽娘了ˊ_>ˋ

08-05 10:16

Joy
什麼時候有偽娘了囧08-05 20:30
書店
言:好久沒有跟騎士談話了呢~(茶

09-04 11:13

別天悠神瀞
騎士欸~ (望向自家維格爾

09-04 11:24

白夜幻想
可以引用角色網址製作人際關係表嗎?不可以的話就只有名子可以嗎?

10-31 00:34

Joy
ㄟ ㄚ 可以阿10-31 00:36
白夜幻想
非常感謝!

10-31 00: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7喜歡★qoo5073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隆里斯特(... 後一篇:【RPG公會】愚者之終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歡迎來我的小屋來看看~~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