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RPG公會】【角色】拉凡度拉‧暮 Lavandula‧Moon

作者:紫色月光│2013-08-02 00:39:30│巴幣:30│人氣:265


=故事背景=

柔和的月光照耀著米德加爾特大陸,沁涼的微風吹拂著阿斯嘉特領地內的每一處,但在月光的照耀下卻有著一處地方突然出現扭曲的波動,一陣扭曲後一大一小兩個身影被彈了出來。

「唉唷,每次都這樣出來真是麻煩><」一個長發及地的少年(?)一邊揉著被弄亂的頭髮一邊抱怨著。

「喵~」旁邊的小貓彷彿附和似的在他腳邊發出哀怨的叫聲。

「妳也這樣覺得嗎~希爾芙?」少年微笑的將腳邊的貓輕輕的抱起並放置在肩膀上,小貓似乎很適應的就找到了自己的位置並慵懶的趴著開始打起哈欠。

「真是懶散阿妳~」少年逗弄著肩膀上的小貓並環視著四周的環境,不遠的前方豎立著一個龐大的指標,上面的文字與他曾遊歷的某個世界似曾相識。

「阿斯嘉特城嗎...不知道會是個怎樣的地方?」少年看著那指標的文字與方向歪著頭低語著。

「希望可以是個有趣的地方,妳說是吧,希爾芙XD」少年一邊向著指標的方向前進一邊逗弄著小貓。

「喵~」小貓懶散的回應後又陷入了自己的世界。

無奈著搖搖頭,少年向著阿斯嘉特城的方向前進,並期望在那可以寫下新的故事,一篇屬於他-拉凡度拉‧暮-的故事。

=角色資料=



稱號: 紫月下的音符
角色名: 拉凡度拉‧暮 Lavandula‧Moon
性別:
種族: 異世界的月精靈
身高/體重: 號稱160cm/45kg
特徵: 散落至地板的長髮 淺紫色的雙眸 沒穿鞋卻依然乾淨的光腳ㄚ 紫色調為主的服飾
寵物: 希爾芙 Silver 白底的小貓
年齡: 14歲 (停滯)
興趣: 發呆,聽音樂,吃甜點,看夜景,彈奏樂器,唱歌
個性: 隨和中帶點天然呆的感覺,但偶而的靈光一閃會冒出些一針見血的話語
喜愛的事物: 貓咪,涼爽的夜晚,甜食,好聽的音樂
討厭的事物: 無意義的爭執,燥熱的天氣
職業: 位面流浪音樂家

=寵物=


[圖片引用自網路來源]

希爾芙 silver

希爾芙是一隻頂著水汪汪藍眼睛的漂亮小貓。
個性十分的慵懶,總是喜歡趴在拉凡度拉的肩膀上睡覺。
雖然行動力十分低落,但靠著可愛的外表仍然擄獲了許多人的心。
或許是因為跟著拉凡度拉的關係,希爾芙也非常的喜歡吃甜食,下次看到她在你腳邊撒嬌的話,那一定是因為她想跟你要甜食吃,請不要吝嗇喔!

=角色技能=

樂器精通 (被動)

各式各樣的樂器都會使用,不過偏好小提琴和鋼琴以及吉他

次元袋 (主動)

為了方便攜帶樂器而去學習的技能

位面穿梭 (主動)

穿梭於各個世界的專用技能,時靈時不靈,且無法定位

一塵不染 (被動)

月精靈的天賦技能,在月光的照耀下能迅速的潔淨自身,並視照耀時間維持1~3天的效力

樂器彈奏 (主動)

透過彈奏不同的樂器而有著不同的恢復及輔助效果

=角色能力=

力量 10% 除了樂器以外的東西都有點手無縛雞之力的感覺
敏捷 15% 種族天賦與體型的緣故讓他的行動力還算可以
體質 15% 長途流浪旅行的關係所以體質還算過得去
精神 30& 因為大量學習樂器與樂譜使得精神力大幅度成長
智力 30% 在有興趣的事物上才會發現的超高悟性

=資料更新紀錄=

2013/08/01 角色創立(格式參考RPG幻想國度內含角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105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4 篇留言

無名Z司
我要蹭小貓!

08-02 22:04

紫色月光
拿甜食誘惑她應該有機會喔:P08-02 22:06
Q
馬卡龍能嗎?!

08-02 22:26

紫色月光
不要是抹茶口味就可以喔XD08-02 22:27
Q
哈哈那就等你的入城串囉

08-02 22:40

創造
希爾芙(笑)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2103083

08-02 23:54

紫色月光
中文和英文都不一樣喔XD
嚇我一跳(汗08-02 23: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xxx022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小屋繪圖有更新,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