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將神傳

作者:wei│將神傳│2013-08-01 22:50:09│巴幣:0│人氣:753
這幾天玩了「將神傳」覺得真的超好笑又可愛的,這說起來也是一款三國遊戲吧?貂蟬、呂布、孫悟空、花木蘭都有,三國跟西遊記的合體XD還有她們的劇情跟對話也太可愛了,超搞笑的遊戲,角色當然也都很可愛囉!現在就來分享一下角色:D

※角色系統
一開始當然就是來選角色囉!將神的角色都快萌死我了,每個都可愛到不行!仔細挑選後武神獲勝,獲勝的原因是因為她水汪汪大粉紅色眼睛跟馬尾,還有她的一身紅裝甲是我喜歡的顏色而且又帥氣,搭配起來真的可愛到不行啊!重點是這邊的角色設定是天界的天神,三國人物也都成為天界的人物囉!


武神:猛將型,高血量,高格檔。


斗皇:刺客型,高攻擊,高爆擊。


天師:法師型,高法傷,高法防。

※封神殿:武將系統
第一個招募的夥伴是貂蟬,之後武將招募條件是仙界聲望跟銅錢,主要是聲望。女武將每個都想拿到啦!花木蘭也超想要的阿!而且我很喜歡她「代父從軍」的故事,如果有李祥的話也是可以招募的啦!


貂蟬:職業鬥皇,技能閉月羞花。貂蟬戲分很高喔!一升級她就會跑出來。


第一個招募的是貂蟬,後面就男的了說:(。

※選秀宮:仙器系統
我覺得最好玩的就是選秀宮,你要掀頭蓋巾幫天皇選秀。掀頭蓋會有星級標示,一星的話我是十有八九都選到貂蟬喔!會拿到綠色仙器,可裝備在角色身上。選到如花就是給你臭襪子、臭內褲……。三星差不多就是選到妲己,會得到藍色仙器,我覺得獎勵都不錯,沒事就可以來玩。如果有不要的可以拿去煉化喔!


選秀花費銅錢數不一定,不過我覺得很值得投資就是了。


妲己很妖豔吧!天皇就表現得有點失態……,要威武一點阿!


不要的仙器就可以拿來煉化高等仙器喔!

※蟠桃園:種菜系統

31等就可以解鎖了,這遊戲竟然還有種植系統,我有驚訝到0。0!可以種植蟠桃樹收穫經驗值OR搖錢樹收穫銅錢,差不多睡一個晚上的覺就可以起床收割了,我覺得還不錯,不會說兩個小時就要頻繁的執行一次。


※佈陣系統
武神血多防高可以放前面,鬥皇善於閃避可以放中間,後排就是天師啦!傷高血少建議放後排。我現在意識到位置的重要了,因為我換過位置後那一場原本打輸的戰役就打贏了。關羽是二星級武將,他的爆擊超好用的說,有一場戰役後排有三個敵人,他一爆擊對方血差不多就沒了。


大概就分享到這裡囉!其它還有鬥神殿、搖錢樹、天界運寶都不錯,我蠻喜歡可以簡單輕鬆玩的遊戲,玩到後面就越玩越有趣,一開始就加油打戰役,後面才慢慢解鎖好玩的系統,選秀宮這個真的蠻好笑,還有如花會出現XD分享結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103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將神傳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l6637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Android"...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