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RPG公會】嚕嚕

作者:凱文│2013-07-30 09:42:40│巴幣:42│人氣:442
流浪者之家新生代木觸手-嚕嚕
 




姓名:嚕嚕
(木觸手姓名似乎很直白的以第一形象命名。)
 
種族:木觸手(非專業戰鬥型)
 
職業:流浪者之家外派工作員,主要為把翹班的上司抓回家
 
性別:木觸手
 
模樣:接近兩公尺的全長、跟一般木觸手比起來較人性化的面部器官、雖然年幼但提早硬化又帶各種傷痕的木質外殼、身上繫著代表工作人員的領結。
 
興趣:跟著自家上司並學習自家上司的各種特色、用各種方法證明自己是一隻有用的木觸手
 
討厭:被當成普通的木觸手追著跑
 
 
個性:積極向上、盡忠職守、樂於學習、盲目
 
 
能力:
 
【被動】
 
堅硬外殼-跟普通木觸手外殼比起來好像有點硬,用手揍手會很痛的程度。
 
柔軟身軀-外硬內柔的身軀抵抗打擊系攻擊似乎非常有效。
 
木觸手之力-雖然外表看不出來但其實很努力鍛鍊自己的木觸手,可以發揮的力量比普通木觸手大很多。大約是可以把身體生物勒死、用頭槌可以敲壞牆壁的程度。
 
植物感官-比起視力更依靠木觸手各種特有器官,如溫度、氣體偵測。
 
人性化-可和人類溝通、解讀氣氛的能力、但是看不懂文字與肢體語言。


【主動】
 
淺綠色麻痺液體-木觸手共通技能,大約是可以讓人類局部麻痺、讓昆蟲聞到就軟癱的程度。每隻木觸手一定時間內產量有限,過量使用要用木觸手的(血液)來轉化。
 
高壓水柱砲-嚕嚕苦練技能,可把體內的液體以高壓水柱的形式發射,射程約六公尺。
 
木觸手之歌-木觸手都會唱的歌,功能不定。有禍種血統的都能聽的懂。
 
 
背景:
  在還是小小小木觸手時就跟著大木觸手定居到流浪者之家幫忙工作,一開始為清掃人員、但不甘寂寞的晉升到採買人員、最後不斷磨練自己終於可以輕鬆地和人類溝通且有自保能力。
 
自我推薦為專門帶羅賓回來上班的木觸手後獲得在外面四處遊蕩的權力(木觸手群私下決定羅賓不清楚)為了瞭解自家上司事先觀察過好一陣子才開始行動。
 
目前正在學習上司自由自在的精神,總是跟自己說等上司事情忙完再帶上司回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063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Flow
木觸手 .好新奇的角色 [e5]

07-30 10:03

凱文
個人趣味XD07-30 16:44
生不如死兔兔砲
防止羅賓翹班的剋星!?

07-30 10:51

凱文
可是他都和羅賓一起翹班07-30 16:44
只是顆米荳
撲哈 是嚕嚕耶XDDDDD

07-30 12:39

凱文
嚕嚕嚕~07-30 16: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GN02324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啪狼... 後一篇:【RPG公會】非定點NP...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