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交換繪+阿升大1W1000GP賀圖──阿升大的羅可梅、羅可娜

作者:緑山グリーン│2013-07-28 19:49:52│巴幣:60│人氣:270
說是要發兩篇文結果畫了三張圖呢...... 管他的,明天就要回學校了今天非得好好把握才行啊!(謎:一般學生的“把握”應該是好好讀書吧! )
今天發的是同一組人馬用兩種畫風呈現的模式。(謎:聽了就覺得很偷懶啊! )阿升大的羅氏姐妹──羅可梅羅可娜

另外還要祝阿升大的小屋人氣破萬,再加GP破千......好遠哪...... (謎:知道要慚愧了吼! )
總之這是用另一種風格詮釋的羅家姊妹。(謎:這啥?XX小女警嗎? )
 
鬼啦! 是日本動畫“吊帶襪天使”好不好?(謎:那個充滿糟糕劇情的動畫嗎?果然什麼人看什麼動畫..... )
 
.....好啦!我承認我當初有追完這番,但是現在拿出來套用的原因只是因為剛好是使刀和使槍的組合而已。(謎:很會辯嘛......)

總算是畫完了,不過說到底終究是不擅長的畫風,吊帶襪天使的原始畫風只要是彎曲的地方一律是畫成尖形的,而我畫出來的卻仍以弧形居多,看來還有很多需要磨練的地方啊。
 
最後希望大家還有阿升大喜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040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咱們淒涼的自創角交換繪|阿升仔的賀圖文

留言共 5 篇留言

阿朋
明天.....就要回學笑了......,恩!加油喔小山!用力讀,考上你理想中的大學,姐會幫你加持的,
圖很可愛喔~,姐會想你的,把你牢牢的繫在心上。

07-28 19:55

緑山グリーン
朋姐也是嗎?辛苦了。[e34]
謝謝朋姐鼓勵,考大學神馬的就算不想面對還是要面對啊......[e8]既然朋姐都給我支持了,我也不能辜負你的期待,拚吧![e22]不過要是真的快崩壞的時候我想我還是會回來看看的,只要看到一直以來朋姐回應我的這些,整個人就會感動得特別有精神。
真的真的很謝謝你,我也會把你記在我深深的腦海裡的(謎:不要在這時般歌詞出來啦!)就算回學校也要天天開心喔!真心在這裡祝福你。^^07-28 20:46
阿升仔
哇〜超感謝妳的啦[e38]
而且還畫了兩張呢
而且有飛天小女警ㄟ 超懷念的XDDD

對了你有要我指定畫什麼東東嗎[e19]

07-28 20:48

緑山グリーン
感謝阿升大回應。^^
就說是吊帶襪天使了嘛XDDDD 這裡有維基的資料喔https://zh.wikipedia.org/wiki/%E5%90%8A%E5%B8%A6%E8%A2%9C%E5%A4%A9%E4%BD%BF [e12]
我這老頭子什麼沒有就是孩子特別多,就請大大從人設大作戰挑兩到三個人物畫吧![e12]07-28 20:54
阿朋
吾嗯,你也是會出現在我深深地腦海裡的(XD)謝謝什麼是我該說得!去年到今年!我不後悔我認識了你!儘管以後沒有你的日子會顯得悲傷寂寞,但我仍會以「我們生活在同一片天空下,感到溫暖。」
我們還有其他聯絡方式,一定很快能聯絡上的。 朋姐上。

07-28 20:51

緑山グリーン
能認識朋姐我謝天謝地都來不及了,又怎麼會後悔呢?有些話不知該不該說,但是「從你說愛我以後,我的天空星星都亮了。」友誼的愛真的是非常可貴的東西,我一直都把這些掛在心裡。從前是,今後也是。
希望很快就能再見。小山上07-28 20:59
阿升仔
好的 收到[e12]

07-28 20:58

緑山グリーン
謝謝大大[e34]07-28 20:59
阿朋
.................小山,我愛你喔~(飛撲

07-28 21:14

緑山グリーン
我也是[e12]07-28 21: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j65l4jo6xm4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咱們淒涼的自創角交換繪 ... 後一篇:汙水處理──拉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