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花語】女人、男人——瘋狂

Roh | 2013-07-26 21:52:39 | 巴幣 39 | 人氣 413


 
 
  白玫瑰,代表著你所有的一切。

  粉玫瑰,代表我對你的求愛。

  紅玫瑰,代表我的熱情。

  綠玫瑰,代表我的希望。

  黃玫瑰,代表我的失戀。

  黑玫瑰,則代表為你而誕生的惡魔──

  愛我,好嗎?
 
 
 
 
  夜半的高級公寓,隱隱約約傳來陣陣的啜泣聲。在寂靜無聲的夜晚讓人發毛。擾人的哭嚎聲讓女子無眠。躺在King size的雙人大床,女子未著半縷,窈窕迷人的曲線在一層薄博的涼被下顯得更加誘人。
 
  長髮披散在枕上,黑與白的對比在夜晚降低了整體的色彩飽和度。女子緊閉著雙眼,卻可從一顫一顫的眼皮發現人兒還是清醒的事實。凌晨兩點多,除了擾人的哭嚎聲外,尚有一件事緊緊纏住女子。
 
  那件事讓她心慌意亂,腦中瑟亂的思緒找不到出口,只能像頭猛獸,不斷的衝撞她殘破不堪的壘壁。
 
  一次又一次、一次又一次……
 
  似乎不把她逼瘋便不甘心。心臟跳動的聲音顯得如此劇烈;耳中,是逐漸微弱的哭嚎和逐漸強烈的跳動聲。
 
  撲通、撲通──
 
  撲通、撲通──
 
  一下接著一下,越來越強、越來越強。像是心臟要從胸腔中彈出的力度,女子感到一種從未有的恐懼將她捲入。彷彿一個十尺高的巨浪正迎面向她而來,她不斷的跑,不斷的跑──
 
  卻毫無躲藏之地。
 
  撲通、撲通──
 
  撲通、撲通──
 
  「噹──噹──噹──」突如其來的鐘聲讓女子嚇得倒抽了口氣,終於無法沉溺在盲目的黑暗,她睜開了眼,露出溢滿恐懼的美目。
 
  「他來了、他來了……他來了!」隨著最後一聲的驚叫,女子像中了邪般,猛然從床上跳了起身。無瑕的軀體張佈著冷汗,她啃咬著指甲;在冰涼的地板上來回踱步著。
 
  撲通、撲通──
 
  她的神情像是活見鬼般,原本柔順的黑髮此時雜亂的像個鳥窩;忍不住用力扯著頭髮,直到頭皮發出微弱的哀號她才停手,她腳下的速度越來越快。到最後,她索性跩起一件浴袍,便像一陣旋風似的衝出了房間。
 
 
 
  停在房號13的大門前,身材壯碩結實的男子不發一語地放了一束嬌嫩欲滴的黑玫瑰在房前。玫瑰一支不少,恰好與房號一樣。男子俊朗的臉孔在昏暗的燈光下帶有一種扭曲的瘋狂,他低頭,看了看手上的腕表。
 
  特異的造型使的顧客可以窺見手表內部的精巧構造。小小的齒輪一個接著一個,打造出完美零誤差的計時工具。凌晨三點,男子露出笑容將自己隱身於龐大的陰影中。
 
  他正等著他的獵物。讓他變成這樣的罪惡。
 
 
 
  第一天,是一束很美的白玫瑰和一張小卡片。卡片上頭敘述著她的一言一行,小至餵了野狗野貓、大至被她救過的病患,裡頭用盡所有的言詞來形容她的美好。
 
  當下,她感到無比的恐懼。
 
  到底是誰要把她的行蹤調查的一清二楚,而這樣又有甚麼意義?
 
  她不懂,所以她只能戰戰兢兢將那卡片和花束處理掉。
 
  第二天,是嫩的像掐的出水的粉色玫瑰和同樣色系的卡片。上頭熱烈的愛意讓女子不知所措,而更讓她慌恐的──是被發現丟棄花束和玫瑰這件事。
 
  這次,她是顫抖地將花束和卡片丟進大型垃圾場。
 
  第三天,是紅似火的玫瑰和一封信。裡頭毫不避諱的大膽告白和發誓不追到她就去死的誓言讓她快哭出來,她不懂她造了甚麼孽惹到這種人。
 
  她對他甚至連衣角都不了解!
 
  和上次同樣的方法,她將那恐怖的告白信和玫瑰丟進大型垃圾場。
 
  第四天,是罕見的青綠色玫瑰和一封厚厚的信。她還記得,拆信刀差點刮傷了她的手──只因為她抖得像極了中風!
 
  信件裡頭飽含著希望,希望她能接受他,不要在丟掉任何屬於他的東西,不然他只好死在她面前云云。她跪在地上忍不住痛哭失聲。
 
  這次,她顫抖地將東西交給好友,請她處理掉。
 
 
 
  男人第一次見到她,是在一個午後。她很美,美到讓他為之驚艷。隨後開始做起了貌似跟蹤狂的行為。
 
  他調查她的一切,小至她的內衣褲的店家、大至她的交友圈。
 
  他知道他像個變態,但他無法歇止自己的行為。直到他終於忍不住了,用花語向她表白。
 
  但沒想到──她竟然丟掉那些東西!
 
  這行為讓他無法原諒,但為了不要嚇走她。他選擇用其他花語表白……卻還是一樣,不斷的被她拋棄。
 
  他覺得他就像那些玫瑰和信件,殘破──而且瘋狂。
 
  直到第五天,他送出了代表失戀的黃玫瑰。原本,真的只想要這樣。卻在發現她連他最後的愛戀都不願保留,他毅然決然地──
 
  在今天,送出了不祥的黑玫瑰。
 
  很奇怪的把握,他就是知道她今天會出來。
 
  碰碰碰──
 
  聽吧!那急促地奔跑聲不就是她嗎?
 
  「碰!」13號門突兀的被撞開,女子披散著頭髮,身上的浴袍顯得沒有甚麼作用,「你在哪?出來!」
 
  「出來啊!你這渾球──要糾纏我到甚麼時候?」女子嘶吼著,卻帶著一絲的哭腔。她看不到人,她只知道有人。
 
  在夜半的夜晚,她這樣的大吼在走朗空洞的迴響。一遍又一遍,對方卻始終沒有出聲。

  她懵了。
 
  她開始懷疑是不是她瘋了?出現幻覺、幻聽了,其實根本就沒有人送玫瑰給她,其實根本就沒有人對她表白,其實、其實……
 
  「啪!」往前一步,光裸的腳掌隨即將綁成一束的黑玫瑰給踢散,她像失了力氣,忍不住跪坐在地。眼淚像斷了線的珍珠項鍊,一顆、一顆地落在地上滾動。
 
  各方面襲來的恐懼和壓力侵蝕著她的理智,眼前因淚水而一片模糊。突然出現的大掌抹去了她頰邊的淚水。恍惚中,惡魔般的低語有著魅惑人心的力量。
 
  「親愛的,不要哭──早在我看見你的那一刻,你就是我的人了。」極其容易的用手帕掩住對方的口鼻,男子順勢抱起已經被迷昏的淚人兒,一個輕吻落在光潔的額上。
 
  臉龐牽起古怪的笑容,他瘋狂的喃喃自語道。
 
  「這樣,你就永遠都是我的了……」
 
 
  
 
 
 
 
 
 
 
 
 
----------------------------

作家的話

補感想...

恩,主要想寫看看被逼到極致的感覺=w=

不過,似乎不怎麼成功阿ˊ口ˋ...

另外,我找了暗黑五十題來玩ˊˇˋ

恩...今天沒意外,應該是更那個吧

時間不太夠搞長篇ˊˇˋ....

嘛,照慣例

喜歡請gp~

不喜歡或想哈拉請留言

兩個都有,我會努力跟烏洛一樣搞日更得xddd
 
 

創作回應

動漫中毒
在朋友家順便上來看看。
2013-07-27 18:12:26
Roh
[e6]
2013-07-27 18:54:11
零詩
描寫人物心境有讓我深入其境的感覺,超厲害的[e1]

不過稱讚之後要來抓一下錯字XD
小至『喂了』野狗野貓、大至被她救過的病患>>餵了
2013-07-28 13:18:49
Roh
喔喔喔喔,馬上改xd

感謝!
2013-07-28 13:21:35
蜜蜂(蜂走)
日更日更日更日更~~~~~(遭巴

2013-07-28 19:25:13
Roh
居然沒有看到這則通知!

抱歉現在才回xd

日更努力中xdddd
2013-07-29 13:46:3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