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PS HOME 個人空間 日本學校生活

作者:kennylight│2013-07-22 17:57:52│巴幣:6│人氣:376

一、個人空間介紹
1.個人空間名稱:Japanese School Days(日本學校生活)

2.價錢:252元(特價180元   特價期間為7月24日至8月7日)

3.廠商:granzella

4.發售日期:2013/7/24

5.壁掛數:13個

6.容量:31.5

7.官方介紹
建立屬於你的學校的第一層,當中包括兩間課室、一間商店和玄關。由你決定桌椅和其他道具的設計。創造屬於你的獨特課室,和朋友享受校園生活!請小心不要在校逗留至深夜,因為你不知道會發生甚麼事...

8.宣傳影片

9.個人空間商店,免費下載(客人也能得到)



二、道具獎品列表
1.Charm to Ward off Evil(退魔之符):把時間調到midnight,購買部附近可以拿到這個獎品(1天只能拿1次,獎品有順序,第1個獎品)





2.Ghost's Triangle Kerchief Men /Women (幽靈三角頭巾 男用/女用 ):把時間調到midnight,在消防栓附近可以拿到這個獎品(1天只能拿1次,獎品有順序,第2個獎品)




3.Candle of  One Hundred Tales (百物語的蠟燭):把時間調到midnight,在消防栓附近的樓梯可以拿到這個獎品(1天只能拿1次,獎品有順序,第3個獎品)




4.Child Poltergeist Doll( 座敷娃娃):把時間調到midnight,在2-1教室前面的黑板,可以拿到這個獎品(1天只能拿1次,獎品有順序,第4個獎品)




5.Lantern Ghost Illumination(燈籠怪照明):把時間調到midnight,在2-2教室窗戶前面,可以拿到這個獎品(1天只能拿1次,獎品有順序,第5個獎品)




6.Self-assembly Weeping Willow&Weeping Willow(組裝柳樹及小柳樹):把時間調到midnight,在2-1教室窗戶前面,可以拿到這個獎品(1天只能拿1次,獎品有順序,第6個獎品)




三、心得
在官方介紹中叫我不們不要在校逗留至深夜,意思在黑夜存在什麼東西,等待我們去探索,白天是上課地方,晚上則可以做試膽大會的場所,一舉二用,另外商店還有送一些傢俱,及可以拿到一些獎品,再加上有特價,其實蠻推薦入手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957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bonjourno
雖然只有空間折扣,而其他傢俱沒折扣,但沒想到這次GZ在亞洲推出這個有特價,比以前全世界最貴,進步一點。

07-25 23:47

kennylight
嗯,可是相對的,它沒翻譯,我猜以後gz也不翻譯,亞洲完全變成以英文推出07-26 02: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en3389045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S HOME 動態道具... 後一篇:PS HOME 個人空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星與銀河》|現代、校園、輕奇幻、喜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