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RPG公會】霧都宮 蕾歐娜(技能表)

作者:黑龍.拉雅克│2013-07-20 15:07:50│巴幣:6│人氣:289

角色






【異能者】

‧常駐技能
‧使用「異能」,和魔力相似的消耗性(也就是MP值),但性質卻完全不同
‧由於是異能驅動,所以不受「魔力」性招式的影響(例如針對對方魔力的專門攻擊,吸收魔力的攻擊等)
‧相對無法單純以「異能力」來直接進行魔力感知,需要間接(也就是放信出去探測)

無可模仿,模仿或學習等技能無效。

就以能力的模仿,因其能力自身異化而現,於異界形成的自我專一之異能,模仿相像的機會都沒有。(就好比山寨貨一定要持有一些本家的技術,若沒有是連模子都仿不出來的,若有其他角色複製或模仿該能力,就算只像一小部分仍視為破壞本人的設定。)

(不過其實要複製或模仿也是可以,但需跟本人協調)

【Mail Maker】
‧能夠創造實體的異能信封,並讓實體化信封在自己周遭漂浮(如紙娃娃)

‧可以回收到自己的身體裡補充異能力,相對收納的東西就會還原。

‧能夠將人(僅限自己)與物質化為信紙(無視原本物體的重量,一律都和一般的紙重量相同)並介此攜帶與往返。

「Send me
‧將自己化為一個一般尺寸的黑色信封,時間需要三秒(一回合)。

‧解除狀態有主動和被動,只要打開信封就會化為原型,而自己也可以打開依照自己的意識打開,不費時。

‧不可傳送其他的生物,會獵奇。

「Send it
‧能夠將物品化為信紙放在一般尺寸的信封裡,介此傳遞。

‧一張信紙最多只能轉化100公斤的物品,但轉化成紙後就只有一般指的重量,太大的東西需要分裝。(例如:一把重機砲,可以將該機砲分解成三張紙,並放入不同信封)

‧一信封最多也只能裝入100公斤轉化成的信紙;換句話說,不超過該重量,一信封要裝多少轉化過的紙都行。(例如:一張信封,同時裝著化成信紙的刀和槍)

‧使用時只要把信封打開,並將紙取出來,紙就會瞬間轉化成該物品。

‧複數的物品需要將分裝後的紙疊合才能轉化(例如:分成三張紙裝的重機砲,需要將這三張紙疊在一起,才能轉變成重機砲),否則只是一張廢紙。

‧將物品轉換信紙需要時間,以物體的精密程度與質量來決定時間長久。

「Send Point
可以在某地點設置傳送點,介此傳送自己信件化的一切,連信件化的自己也能傳送。
(劇本中斟酌使用)
(備註:地點性的傳送點會建立一個實體信箱,信箱被拆除或摧毀就不能傳送,也因此無法到處建傳送點就是這個緣故)

‧自己和自己的靈魂是一個傳送點。

‧可以在電腦世界設置傳送點,介此達成穿越次元的傳送,並將現實物質虛擬化。

‧傳送需要時間,劇本中以引導判定。

「Send Electromagnetic

‧能夠將「電子訊號波」化為虛體信封傳送,但無法把信封發射出去,只能在自己身邊繞。

‧介此能用Send Point直接傳訊,以避免無機地台或網路斷訊的狀況。

‧不過必須先理解發出電訊的電子產品,並被該電子產品認可,才能使用。

E─Mail】

‧能夠將自己的靈魂化為非實體信件,入侵於任合3C產品中並遊走,如果有電腦,網路或基地台更能大似入侵,甚至破壞或盜取檔案。

‧入侵方法就是將自己的靈魂化為訊息的非實體信封,並射出,信封插到想要的機械上即可進入。這時身體會進入假死狀態,

‧想出去的話只要用想的就能馬上回復,沒射中也能馬上回復(技能Send Point的緣故,因為自己的身體和靈魂都是傳送點之一)


「數位型態

‧進入數位化的世界的裝扮,而且可以漂行。

‧可以破壞防火牆和防毒軟體(當然,如果輸了,就是自己被摧毀,等同靈魂消失,肉軀會一直陷入假死狀態)

‧主要攻擊方式是傳送外界以信紙化的重火器

‧因為是訊息化的關係,所以蕾歐娜在數位世界操作身體變得更自由,且沒有體力負擔(畢竟為持運作的是對方3C的電力)

‧這也意味著,電腦等3C產品關掉電源,那靈魂就會因為沒有能量活動而被封在裡面;相對的,有網路或基地台支援,能夠穿梭到更遠的地方去。

【Figurative Mail】
‧能夠將非實體的「精神」「情感」「記憶」「思考」「話」之訊息,抽出並化為一個非實體的信封傳遞(「話」是實體信封)。也可以放進3C產品中,只要把信件碰觸到該3C產品即可。

‧抽出方式必須按著別人的頭,想了解越多就要按越久,總而言之沒辦法順間構成(除了自己可以隨時抽出自己的)

‧可以複製抽出的信件,但不能用電腦來複製。
‧由於抽出某些項目,被抽出者自然會缺少原本擁有的東西,進而會有思想上的改變(例如抽出對方的記憶,對方就會喪失該段記憶)

‧能讓信件能夠用擲飛鏢的方式攻擊(也能拿在手裡插別人),速度與高石數的弓箭相同(可控制速度)

‧只要被該信封擊中就會馬上「理解」內容的敘述,由於是非實體異能,故射程為直線,不減速,但最高射程只有100公尺。

「精神」
‧包含精神疲勞或高昂、信念、樂觀或悲觀,正直或奸詐,恐懼或快樂等,短暫性但強烈的感受或個人性格,能夠令他人精神狀態與性格無所遁形。

‧將精神傳給他人必然能「深刻感受」,並同時產生潛意識,對這人有著偏見。

「情感」
‧即是愛情,親情,友情或者恨意等,長久便能增長或降幅的感受。

‧將情感傳遞給他人,他人將能理解對方的情感有多麼深厚。

「記憶」
‧包含潛意識的記憶,能夠將潛意識提出調查、丟掉甚至轉移給別人,而一般的記憶也能如此。

「思考」
‧包含思想與個人思考的邏輯,故在辯論與討論可以指出別人的錯誤(前提是對方要給你抽出)

「話」
‧造出一個實體信封,對著該信封說話即能錄下,接觸到信封的人腦內就會記住該信封理錄下的內容。

‧也能當錄音帶播放使用,只要打開信封袋,該信封就會開始播放,但播放完就等同儲存的聲音就沒了,不能重播。

‧一個信封只能記錄三百個字。

【Black Mail】
‧能夠在身體周遭造出各式各樣的非實體信封(一般都是在手中出現)

‧製造速度很快,就和法師丟火球那樣。

‧一次只能丟六張(一手三張)

‧能讓信件能夠用擲飛鏢的方式攻擊(也能拿在手裡插別人),速度與高石數的弓箭相同(可控制速度),由於是非實體異能,故射程為直線,不減速,但最高射程只有100公尺。

‧只要被擊中者,就會出現神經傳遞的故障,或是對感官神經的影響,如果信封擦到可能只會讓對方麻一下,但直接命中就能讓對方有一定時間的神經障礙。

‧機器,機器人電路神經傳導,魔偶或土人的魔力能源傳導,靈魂的結構都能產生影響。(視技能解釋而定)

‧但信封無法對自己產生作用。

‧信封可以抵擋魔法或能量的攻擊。

‧為主要的戰鬥技能。

Nerve」
‧出現有N字樣的黑色信封。

‧被該信封擊中者,被擊中的部位的神經就會中斷運作

‧例如打中小腿,小腿就暫時失去知覺與肌肉神經的運作,打中心臟就是讓心臟停止,打中眼睛就是讓眼睛神經暫停運作(失明),打中頭部就是讓意識停止(昏迷)

‧對生物都有效。

‧可以對機械或機械人(視部位)的電路產生癱瘓。

‧可以對魔偶或土人等有的魔力能源供給的魔物,給予魔力源傳導癱瘓(視部位)

‧靈魂或靈體被攻擊到會全身癱瘓三秒。

‧直接命中,該者就會完全吸收,最多可中斷神經傳導三秒

‧可重複疊加攻擊,以令對方長時間癱瘓。

‧但如果只是擦過邊可能只會讓對方麻一下甚至不痛不癢(但信封就只會消失一點,還會繼續前進),太大的生物或大型機械則起不了太大作用。

‧由於是非實體,所以衣物或鎧甲無法抵擋,要夠厚的阻隔物(至少要3m水泥牆)才可以

「Phosphenes」
‧出現一個有著P字樣的信封

‧被該信封擊中者,視覺神經就會故障出現幻視,眼前看到的景物彷彿有多重但模糊的影像。

‧效果:以人為例,原本看到的只有一個人,但中招者看上去卻有三個人在自己前面,且這三個人的影像還會大幅度的左右移動,且視周遭的景物都是變成三個在左右動。

‧同樣,信封擦過幾乎沒感覺。

‧打四肢只能產生一秒幻視(除非瞄準系的敵人否則不太有用)

‧打中下腹區位能產生三秒(一回合)

‧打中上胸區位能產生五秒(兩回合)

‧打中頭部能產生七秒(三回合)

‧打中脊椎和眼睛能產生十秒(四回合)

‧對生物都有效。

‧對機械或機器人(視部位,標準同上)的眼部攝影機有效。

‧具視覺的魔偶或土人等魔力能源傳導有效。

‧對靈魂的辨別視覺與環境感知有效。

‧由於是非實體,所以衣物或鎧甲無法抵擋,要夠厚的阻隔物(至少要3m水泥牆)才可以

「Feel」

‧出現一個有著F字樣的信封

‧被該信封擊中者,被擊中的部位就會產生蕾歐娜預設的激烈感覺。

‧也可以擊出一般的感覺(例如香氣的嗅覺,食物的味覺等)讓人感受到,打錯部位無效(例如把香氣打在膝蓋上),不過打脊椎和頭腦都有效。

‧主要戰鬥時會擊出痛,癢,燙,寒這四種激烈的感覺。

‧例如打中小腿,小腿就會感到劇痛,打中心臟就是心臟劇痛,打中眼睛就是眼睛劇痛(會反射的閉上眼睛),打中頭部就是讓頭部劇痛

‧若不知道該招原理的,也不知道何時擊中的,會因為突如的感覺而硬直(此乃生理的神經反射,無法靠意志力抵擋)

‧可重複疊加攻擊,以令對方長時間有痛苦感,破壞力以冷和熱最大。

‧冷會持續讓身體顫抖進而降低機動力,還能令對方身體過熱,嚴重能讓對方橫紋肌溶解(因為顫抖會持續散發熱量),但對方仍繼續顫抖。

‧熱則能讓對方不斷流汗,進而產生令對方脫水的效果。

‧直接命中,該者就會完全吸收,該感覺能維持五秒。

‧但如果只是擦過邊可能只會讓對方麻一下甚至不痛不癢(但信封就只會消失一點,還會繼續前進),太大的生物起不了作用。

‧非生命體無法作用。

‧由於是非實體,所以衣物或鎧甲無法抵擋,要夠厚的阻隔物(至少要3m水泥牆)才可以

「Black Mail
‧在對方沒有發現自己存在的時候,將信件丟過去,該者是無法以任何感知發覺信件襲來的存在。

‧然而發現自身存在的人,才能發現襲來的信件。

‧並非常駐被動,而是要主動賦予該性質,所以花費的異能力會較高。

「精神&感官攻擊對抗」
‧被動技,主動能加強效果。

‧能夠讓幻術,對精神,或對神經攻擊的招式化成訊息並成為非實體信封。

‧只要受到上述的攻擊就會自動轉換,並從身體取出,但如果對方速度過快,則要集中精神轉換,甚至必須停止動作來抵抗。

‧只要成攻抵擋並化為信封,丟回去則可以「回敬」對方,也可以加以研究並學習。



《攜帶物》

學生書包
‧就是很一般的學生書包,裡面塞了很多實體信件。

‧戰鬥時會讓部分信件漂浮在周遭,方便取用

‧以下括號起來的物件,都是在個別收納的信封中,有複數分裝的會表示

HK45手槍+15個彈匣」(一信封裝)

‧取出時手槍10發彈匣以裝填。

‧基本的攻擊手段,無論手槍還是彈匣都在這個信封中。

‧彈匣為一張一張的紙分開在信封中,所以不會一拿就拿出一堆彈匣。

M24(A2)狙擊步槍+15個彈匣」(一信封裝)

‧供彈方式為10發彈匣。

‧擁有完整的套裝,如連結一般,從信封中拿出來是箱子,使用時必需打開取出,並裝填與裝瞄準鏡。

‧彈匣為一張一張的紙分開在信封中,所以不會一拿就拿出一堆彈匣。

‧主要是提供隊友和數位化後攻擊防毒軟體的手段。

RPG─7+8顆彈頭」(一封信)

‧著名的火箭推進榴彈,也就是遠程爆炸性武器。

‧彈頭為一張一張的紙分開裝在信封中,所以不會一拿就拿出一堆彈頭。

‧取出時並未裝填,需要再拿出彈頭來裝填。


‧主要是提供隊友和數位化後攻擊防毒軟體的手段。

M134迷你砲機槍+備用彈鍊X5+腳座」(分裝兩封信)

‧擁有800發彈鍊以裝填。

槍座有設置護盾(詳見連結下圖)

‧機槍和護盾為一信封,腳座和備用彈鍊為另一信封。

彈鍊為一張一張的紙分開裝在信封中,所以不會一拿就拿出一堆彈鍊。

‧主要是提供隊友和數位化後攻擊防毒軟體的手段。

M61火神式機砲+砲座+備用彈鍊X3」(分裝三封信)

‧擁有1000發彈鍊以裝填。

‧改修成可以單人操作的方式,不過更換彈鍊需要他人協助。

大小比例可參考連結下圖。

‧機槍(部分零件拆卸)為一信封,砲座與部分機槍零件為一信封,彈鍊為一信封。

彈鍊為一張一張的紙分開裝在信封中,所以不會一拿就拿出一堆彈鍊。

‧主要是提供隊友和數位化後攻擊防毒軟體的手段。

「急救箱」
(一信封)

‧止血用繃帶,紗布,雙氧水,酒精,止痛藥,三腳巾等一應具全。

「小工具箱」(一信封)

‧一字、十字螺絲起子各一支

,小型鐵槌一支

‧剪刀一把

‧膠帶一捲

‧強力膠一罐

‧一個針線組合包一個

‧瑞士刀一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925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peter19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霧都宮 蕾... 後一篇:【RPG公會】民間劇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大家
遇到一位女網友,真的很自以為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