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RPG公會】種族:幽冥龍妖

作者:創造│2013-07-20 11:22:34│巴幣:6│人氣:506
  幽冥龍妖,有著龍系的特徵,但是不被其他龍系承認。
  他捫的外觀為有著黑色肉體的骨龍,但他們和骨龍有著天差地別。
  骨龍只不過是由龍族的一小部分屍體鎖化成的亡靈生物,而幽冥龍妖則是有著完整生命系統的逆命生物。
  它們有自己的靈魂,有著自我意識,能藉由交配繁衍下一代。
  已經是一種完整的種族了。

  最開始的幽冥龍妖是從哪裡出現的?那已經不知道了。
  傳說是
一名非常強悍的亡靈法師遇上了一頭剛剛死亡的巨龍,於是亡靈法師就將它轉化成逆命生物。
  本來只是想轉化成屍龍或骨龍的,沒想到由於太過完整,而產生了這種奇特的生物。

  物理攻擊不用說,龍的肉體能很好的抵抗大多數的物理傷害,元素攻擊也因為其強悍的肉身而沒什麼效果。
  靈魂傷害...你不要說你傷得到巨龍那強悍的靈魂。
  再加上逆命生物的"幾近打不死"的性質,所以幽冥龍妖可以說是惡名昭彰。

  原本的龍是不會使用"亡靈系"的魔法的,但是幽冥龍妖可以。
  以放棄了龍語魔法為代價,幽冥龍妖有著強大的亡靈操縱力。
  你可以想像一頭幽冥龍妖旁邊跟著五頭骨龍的感覺嗎?

  吐息時吐出的能量也是死亡之力,被命中者身體會被腐蝕。被這一擊攻擊致死者會變成亡靈。

  幽冥龍妖的單體戰鬥力在龍種中也是非常強大的。
  雖然說因為是逆命生物,身體有時候會不太靈活,但是那修復力可以彌補這個缺點。
  只要沒有殺死他,他就一直是用完全型態在跟你作戰。
  不過最大的缺點,應該還是他會被其他龍種追殺這一點了。

  現在即使使用完整的巨龍屍骸也不一定能召喚出幽冥龍妖,不過可以藉由與幽冥龍妖建立契約來進行召喚。


--《亡靈學第十一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923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亡靈法師|逆命生物

留言共 3 篇留言

香瓜
如果我把他屍體炸成碎片,或是毒成剩下碳,那們他們還能復活嗎@@?

07-20 11:34

創造
炸得了就可以,你先去炸炸一隻普通巨龍吧,之前被壓死的毒龍王不算07-20 11:40
Cruens
斯凡表示這次可以有新隊友加入了

07-20 12:21

創造
這倒是沒錯w07-20 18:03
小日本
非常強大的物種,但在強大的同時勢必也要有夠多的能量來源、以維持其運作。
如果是以攝食靈魂維生的話,或許會發生以村為單位的靈魂失亡...

07-25 23:31

創造
恩...所以才不討喜阿(?),不只是在龍族內部,旗她物種也將她門列為追殺對象,因為連亡靈法師都沒辦法駕馭07-25 23: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sd7410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問卷】胖次問卷... 後一篇:【RPG公會】繪圖:凌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