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RPG公會】公會角色<<獵卒>>

作者:獵卒│2013-07-19 13:09:54│巴幣:2│人氣:279
姓名:獵卒.亞斯西斯

  種族:昊天龍
全身漆黑的龍種,一般時期均待在稱為『月恒』的古老城中,經過亂世洗禮,昊天龍離開原本居住的城市,過著類似遊牧民族的生活,非群居龍族,通常以1-5只龍為一群體,
平時以人形姿態出現,人形姿態時,背後那有力的雙翅則縮小為烙印,
龍形時,有小龍形體與大龍形體,小龍大小可趴在人類身上,大龍則為龍族中算大的形體,其翅膀堅硬無比,據說連神器都無法輕易斬斷,該龍族通常以戰士或是魔戰士現,非好戰族群,喜歡觀察情況給予致命一擊。

  性別:
  外表年齡:20歲
  實際年齡:2,000歲(正值青少年時期)

  特徵:
人型時,擁有如精靈般的尖耳,尖銳明顯的虎牙(龍牙),左側臉擁有黑色紋路,背上有縮小的翅膀烙印,一頭漆黑的短髮,血紅色的雙眸,通常都會露出想深邃不可探測的笑容。
小龍型,翅膀並非縮小到太迷你,同樣能夠把整條龍給包覆起來,憤怒時,全身都會出現驚人的紅色紋路。
大龍型,翅膀上有些微的紋路,同樣的生氣起來也會有驚人的紋路出現,翅膀之大,堅硬無比,整條龍除了神龍級以外顯少比他大的龍。
特別:可部分變型(一部分龍化)
  身高/體重:
人型:188cm/75kg(精壯身材,擁有肌肉線條但不噁心)、龍型:未知(不乖乖站好)
  興趣:
發呆、坐在樹上看星星、在水裡游泳、欺負喜歡的人、幫爪子打光
  喜愛:
女孩子、吃芒果(把芒果皮當香蕉在剝)、進入完全型態的刺激感、在天空翱翔
  討厭:
別人碰他的所有物(包括女人)←雖然是單身,叫他小笨龍
  主職業:
魔龍戰士(拳):
使用爪子(拳頭),將魔力注入,將魔法與物理攻擊的態樣結合,且擁有龍族特別的魔法無效化(無視魔法防禦技能,或是魔法攻擊技能會被減弱),但魔力不會完全控制的話容易暴衝或是用盡魔力而無力(昏倒)。
職業來源:
於龍族、人類、獸族亂戰的時代,魔龍戰士是其攻擊力輸出的主要之一,但並非衝鋒戰士,為前衛戰士後方輔助攻擊、合作的對象,但訓練魔龍戰士須要消耗非常多的時間以及鮮血。
  副職業:
  個性:
很多話,但講話就事論事,個性不衝動,但一決定後就沒人可以動搖,講義氣,絕不讓自己的夥伴、家人、族人受到任何一點傷害,否則絕對會殺了他,常常露出意味不明的笑容,但很單純。

  能力向性:

   力量25%(物理攻擊力強度)
    敏捷10%(行動力與平衡感)
    體質25%(身體強韌度)
    智力20%(智能、魔法能力強度)
    精神20%(魔防、魔法力多寡)


  相關能力:
無垠暴魔(最終技能):將所有的魔力瞬間爆發,以自身做為媒介做為破壞的技能,同時會傷害到自己本身的軀體,少而會使身體需要長時間靜養才能回復,多則是炸的連一點灰都無,破壞度百分百,曾有一任號稱最強魔龍的龍戰士,將某恆星爆破,造成一巨大的黑洞,消滅了某個行星系,相對的再也沒看到他出沒。

御龍衝擊:強化自己爪子的攻擊力,將魔力運輸量達到最高,先用翅膀衝撞敵人,再從細縫抓住要害攻擊。

撕裂(龍化):簡單而言,咬住,並非拉扯,再將其拋起,從龍嘴噴出的魔法技能一擊滅之。

  角色故事:
其父母為昊天龍的皇族,父親為皇,其一次帶皇后出去實際探查民間情況時,遭到人類法師射擊,而在情急之下不小心將『龍蛋』,墜落人稱地獄的死亡崖谷,此處深而不可見底,任何魔法或是光線都無法在此出現,也無法在此飛行,獵卒(蛋)居然沒有蹦碎,在蛋內的他自然的以翅膀保護住身體,而沒有受傷,而在山崖裡隱居的月夜精靈,將其扶養長大,當然其父母也認為獵卒已死,但卻遲遲沒打算再生...而長大的獵卒靠自己的能力慢慢的爬出崖谷,回到了地面...(當然不知道自己身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9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innChang94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RPG公會】向自家角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