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箱庭の世界】櫻月

作者:蒼夜│2013-07-11 21:26:40│巴幣:0│人氣:1414


姓名:霧緋 櫻月
性別:女
種族標籤:【鬼種】【冰霜】【冰霜】
年齡:17
身高:165
體重:56kg
個性:陽光開朗,就是一個普通的女孩子,不怎樣向別人露出自己的陰暗面,然而因為生前的經歷對陌生人有些警惕。
所屬區域:
所屬共同體:晨星
身世:
原本只是一個平平無奇的高中生,但在某天卻機緣巧合下獲得了恩賜,同樣亦因為這股自己無法隱藏的能力而被同學所厭惡、排擠。
最後選擇退學,成為了一個家裡蹲。
可是卻因人們天天都堵在家裡附近、等待機會可以滅掉她,甚至還攻擊自己的家人,而決定自殺。

--不過命運似乎在跟她開玩笑一樣。
當她睜開雙眸,就發現自己已經在箱庭了。
能力值:力量D、敏捷A、體質C、智力B、意志C
擁有特質:
特質名稱:低溫適性
特質分類:【屬性適性】
特質解說:對於冰雪的抵抗,可以減少低溫對自己的影響
特質效果: 階級3(5點)–對冰雪有著強大的抗性,一般的冰雪無法造成任何影響,在低溫環境下,對於冰雪的掌握力提高。
特質條件:階級3需要角色設定符合或有相對弱點

特質名稱:萬能巧手
特質分類:【技術專長】
特質解說:靈活的雙手是萬能的!
特質效果: 階級2(4點)–在進行手部精密動作時有絕對優勢,例如:扒竊、開鎖、手工藝品、解炸彈。
特質條件:一階需要敏捷B以上,二階需要敏捷A以上
持有恩賜:雪
恩賜卡顏色:銀
能力:制造、操控雪元素

戰之雪:我方每人隨機力量/敏捷/智力上一階一回合,一串限定使用一次

血之雪:可以吸血的雪,而且當容量滿了,還會自爆出毒血,威力由串主決定。

緩之雪:令人敏捷下一階三回合,冷卻四回合

療之雪:制造出可以治療人的雪,每次只能同時治療三人

額外恩賜:
恩賜名稱:窄角視野之射手
恩賜等級:D
賜能力:被動提升射擊的命中率,主動使用能釋放出一顆偵查球,藉由偵查球能搜索四周。冷卻五回合,場上只能存在一顆偵查球。

恩賜名稱:巧舌如簧(偽)
恩賜等級:E
恩賜能力:發動能力後,說出的話語將有效使他人受到影響,影響程度以串主判定為主,一串限定三次,對意志B以上者無效。
恩賜介紹:花言巧語,能說會道。
裝備道具:
道具-幽鬼(主武)

道具-風之耳機(防)


道具-筒姫的水之恩惠(防)

劇情道具-心有靈犀木乃伊(能夠跟某位木乃伊以心電感應互相溝通,不得在戰鬥中使用。)

-----------------------------------------
道具/消耗品:

道具名稱:月下美人
道具類型:武器
道具等級:銀
道具能力:「月下美人」-主動,揮出銀光斬擊,冷卻五回合。當持有者共同體為命運之月時,追加一回合暈眩效果,冷卻五回合。
道具介紹:在月光下會發出美麗光芒的的武士刀。賣出價2000元。開啟「聖誕禮物」者綁定。

初級土精華X1、初級水精華X1、凝鍊液態金屬X2

裝備名稱:筒姫的水之恩惠
裝備類型:副防具
裝備等級:銅
裝備能力:被動提高自身對於火系、高溫攻擊的抗性。能與【白姫的雪之賜與】合成成銀色品質的副防具【筒姫與白姫的恩賜之珠】。
道具介紹:筒姫贈與的藍色之寶珠,在炎熱的夏日給予水之恩賜。

道具名稱:末日之石
道具類型:祈恩道具
道具等級:無
道具能力:祈恩時使用,能夠召喚出跟太陽、末日有關的存在
行動記錄:

金錢紀錄:紀錄 (初始金為 5000金。入城後,由幹部前去發放初始金與恩賜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800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叛逆夕陽
「Snow Battle」(雪之戰):力量和敏捷上升為A 削弱
技能回合時間刪去,持續發動告知便可。

08-24 20:02

叛逆夕陽
距離建議改成範圍,帶串時不會一直計算距離範圍,系統腦經沒有非常精細
「寒冷之地」:場地效果-我方用冰屬性魔法或雪屬性魔法,攻擊傷害加倍。
這招我倒是否決自己能力強化自己能力 且是同一能力
若不同能力我倒是認為可以。

12-21 15:21

蒼夜
明白,以修改12-21 15:24
叛逆夕陽
四十平方米,類似這種磁的都拿掉,修正成範圍作為統稱

12-25 17:29

蒼夜
明白12-25 17:31
蒼夜
以修改12-25 17:43
墨想君名
低溫適性3階(5) 萬能巧手2階(4) 共9點 剩餘1點
角色特質通過

10-11 10:36

鬼隱游世之烏鴉
(蓋章

05-07 14: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hloe06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 武器-幽鬼...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12344888各位讀者
都市奇幻懸疑喜劇《魔都妖探》Case 9連載開始。歡迎舊雨新知都來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