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RPG公會】洛千錦

作者:洛千錦│2013-07-09 09:58:28│巴幣:2,022│人氣:577
  姓名:洛千錦
  種族:魯茲
  性別:男
  外表年齡:28
  實際年齡:5119
  特徵:火紅色頭髮以及翠綠色眼睛是洛千錦的特色,另外聽說這個種族外表會維持在28
                   歲上萬年(?
  身高/體重:178/82
  興趣:美食、探求、蒐集八卦(?
  喜愛:這個不能說(淺笑
  討厭:族繁不及被載
  主職業:龍鎗騎
  副職業:廚師
  個性:時而成熟時而幼稚總是會讓身邊的人頭痛,某些時候痛恨女人(?



能力向性:
力量:B  (雖然是B但是足夠扛起格林機關槍開轟足夠了)
敏捷:A+(單指打槍的速度,不對!是開槍。)
精神:A  (這種精神力是長期瞄準練出來的精神專注力)
智力:B+(偶爾會腦殘)
耐力:S+(這是因為跟冰晶龍王簽訂"全靈契約"才有的特別增幅)
魔力:A- (人活的久一點就算沒有特別練也會容易有魔法感應)
幸運:E (自古槍兵幸運E,鎗兵,也不例外!)

相關能力:
學習MAX (種族特性:只要有心在歲月流逝當中的練習,總是可以熟能升巧)
啊!對吼! (這個技能不是遺忘,而是魯茲種族很常見的技能,經年累月的歲月,讓他們學習
                     以及經歷過很多事件,其實學過的東西太多,有時候就會忘記,所以哪一天他連
                     龍語或者惡魔與突然都會說,不要懷疑,那是因為他們之前忘記現在突然想來
                     了。)


鎗入門 (最先開始的鎗種知識入門)
鎗入手 ("蔡B八,連這都射不準"這個時期最常聽到的語詞)
鎗上手 (鎗上手總算脫離蔡B八的階段,具備了精準射擊能力)
精準射擊 (聽說有了這玩意兒可以打中一百公尺外的蒼蠅那兒)
鎗砲專精 (最近不只流行打槍還流行"推砲"(推出火砲攻擊)所以也開始學習砲彈射擊)
仙釵座殿 (這只是單純保養需求的槍砲拆解零件,保養完之後會裝回去依然可以正常使用)
槍枝組裝 (仙釵座殿熟悉之後,練就出只要有零件就可以創造出自己想要的槍枝武器)
鎗砲達人 (手速400的發射速度,不解釋。)

魔法學習 (因為活的久了,對魔法感應能力也有了基本能力,漸漸的因為學習輕鬆上手)
魔法子彈 (可以直接使用魔法元素擬化成需要的屬性子彈)
魔法空間 (長期跟魔法精靈元素接觸之後可以自行創造出自己的私人魔法空間放置物品)

鍛冶入門 (最先開始的鍛冶知識入門)
鍛冶入手 (總算可以從見習變成實習了)
鍛冶上手 (成功的鍛造出好用的菜刀了(?))
打斷榔頭 (師傅說過,將你手上的榔頭打斷之後,你就可以出師了)
鍛冶專精 (各種武器房具打造過完整的一次)
鍛冶達人 (不需強化就可以直接打造出+7西瓜刀,另外已經有成名作品即可)
魔法鍛冶 (成為鍛冶達人之後,不甘心只侷限在物理世界,進而使用魔法元素進行鍛冶)
砲彈快速鍛冶 (有著冰火水風地五種屬性的基本魔法能力,搭配鍛冶能力,可以快速鍛造出
                         物理性子彈及魔法屬性砲彈)

全靈契約  (與龍的契約當中最高級的,侷限於龍王、龍霸主及龍神級別簽訂的契約,這必須要
                  龍族本身意念之下願意共享能力,雖然不會有百分之百,但是可以經過龍族意願或
                  契約時間的經過讓契約者漸漸有著龍族的能力,這包括了各種屬性、魔法、知識、
                  生命力,只是一般的人類在數十年之類就算從小就簽訂契約也只能擁有5%而已,
                  即使那個人已經被稱作天才了。)

藥材入門 (基本的藥材知識)
藥材入手 (有著基本的藥材知識已經可以開始自行採集藥草)
藥物上手 (採集的藥草可以經過簡易處理整理成藥物)
這草有毒 (經由某個世界一名叫做神農氏所研發出的技能,可以分辨出藥草毒性,吃下去之後
                 可以馬上代謝掉而不會中毒,但是如果是特意調配出的毒藥之類的,即使有一定的
                 抗性也還是會中毒。)
藥物專精 (精通藥材、藥物之後就可以調配出良藥跟毒藥)\
藥補即食補 (藥草或藥物的能力可以增幅)
藥物達人 (聽說過以毒攻毒沒有,毒藥也可以這樣用喔,嘎嘎嘎嘎嘎。)

料理入門 (要煎好一顆蛋,不容易!)
料理入手 (打下手需要的基本備料能力量多速度快,在這個階段居然可以練習到專注力、力量、
                  敏捷跟精神力,但是會扣一些智力。)
料理上手 (可以獨自料理出200人份的料理了,辦桌總鋪師。)
阿姬詩的撇步 (在料理旅途當中,機緣巧合遇到達人級的廚師,親自交流料理心得,這個技能可
                         以使料理時間縮短,額外增加美味度,搭配藥膳技能可以提升增幅能力。)
料理專精 (料理不只美味,還要健康,透過料理食材就可以分析或者搭配出讓人吃了更建康,
                 擁有料理專精所做出的料理,可以誘導出料理本身的營養。)
藥膳料理 (同時習得料理專精與藥物專精可調配出藥膳料理)
料理達人 (我燒菜很好吃!料理達人做出來的料理,不只美味,還有可能會令人產生敲鑼打鼓般
                 的幻聽或者眼前突然出現大山或者大海甚至乘龍遨遊雲海之間的幻覺,料理不只吃的
                 健康,還能夠不健康。)
魔法料理 (身兼魔法鍛冶以及料理達人就可以使用魔法料理,處理魔法藥物、魔法食材成功率大
                 增,甚至可以用魔法鍛造出魔法廚具,據說曾經流傳在中國某個地方有著一把"北辰X
                 狼刃"的菜刀,其實也是利用魔法料理技能鍛造出的魔法廚具。)


待補.....


角色故事:

  "究竟還要走多久阿!?"荒野中一龍以及一個人型生物在夜光下走著。

  "你是不會抬頭賞月一下的嗎?小冰,聽說今年是六十年一次的超級月亮,不覺得今天月亮特別圓又特別亮嗎?"男子眼神望著天上的明月,臉上表情似乎想起什麼。

  "不要叫我小冰!!"被稱做小冰的龍族怒吼著。
  "那小晶"男子輕描淡寫的繼續說著。
  "不要"又變成小晶的龍族果斷拒絕了。
  "老王好了"不經大腦就說出口的感覺。
  "不要...."老王虛弱的表示。
  "那...小玥好了"洛千錦稍微思考了一下彷彿想起了什麼。
  "這個好像有點...."可以接受的樣子?
  "不要"洛千錦自行果斷拒絕。
  "你!"冰晶龍王喉嚨彷彿卡住了一下。
  "爽!!"(挖著鼻孔)

  "你當初一定跟那條老龍預謀好的!!"冰晶龍王忿忿的抱怨著。
  "都說多少次了,我才是受害者好嗎?你們兩個老龍打賭為什麼變成是我,還有你們龍族的龍神、龍王是菜市場就買的到嗎?我ㄧ碰就是兩個?"洛千錦像是在背誦經文一樣的回著話。

  事實上,這已經快要是慣例了,只要這頭冰晶龍王被消遣一下就又會開始抱怨當初的事情。
  當年發生經過在於青龍神跟冰晶龍王之間的無聊打賭,但是卻很認真使用了契靈契約,輸了就是要遵守,否則就是獻出靈魂毀滅掉。

  起先冰晶龍王打算讓青龍神輸了,就讓青龍神便成人類周遊列國、環遊世界的不斷舉辦脫衣舞表演,卻變成自己輸了,就讓這個外表像人類的傢伙跟冰晶龍王簽訂了全靈龍騎契約。
  (聽說龍神類的很喜歡把其他龍族動不動就跟人簽訂龍騎士類型契約)
  至於打賭內容容後再敘....



也許,有一天在戰鬥中看到一個人會在龍背上開著鎗。那不要懷疑,那頭龍身分不可小覷。
                                                                                                                             -青龍神惡趣味之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767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創造
關愛(?)

07-11 23:38

洛千錦
這樣關愛我,會害羞08-02 09:03
黑い影
青龍應該輸的!

11-07 17: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luz637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RPG公會】種族 -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